創作內容

3 GP

《Missianic》章之八 Eve

作者:萳♔│2012-07-07 10:34:36│巴幣:6│人氣:336


  夜晚,蘭契坐在窗台上望著玄黑色中的一輪明月,同時腦中盡是想著藍加斯的話。

  「換血是唯一能夠救諾耶大人的方式但是必須以乾淨的血填充不然諾耶大人就算不是被毒血吞噬也會因為放血導致身體機能降退而死亡。」

  那時,蘭契在藍加斯說出這句話時,二話不說便向他提出自願成為諾耶換血的對象,現在他並不後悔這樣說,因為諾耶對他來說是種美麗的存在,他想珍惜,但他認為他只是一心認為諾耶僅僅是個「美麗的寶物」,可是在他心中卻有對「諾耶可能死亡」的結果感到一抹莫名擔憂甚至畏懼的諾耶消失在自己眼前。

  「嘖──什麼阿,該不會我真的愛上那傢伙了吧?」蘭契調侃著自己,同時也沉思著過去對諾耶的種種保護並不只是因為將他視為寶物時該有的舉動,不僅如此,就連對諾耶出現自己從未有過的溫柔以及想呵護保護他的心,種種,都是因為戀上對方才會出現的表現。

  而他,對諾耶竟是──

  蘭契乾笑著,臉上露出一盞愁容。

  「真是糟糕阿……竟然會發生這種事情,還真是出乎意料呢。」

  但是比起這樣對他溫柔,卻看到諾耶哭喪以及為難的表情時就更加的想捉弄他,儘管早知道諾耶對於死亡的渴望已經消失了許多,但還是不由得想欺負他以從中得到樂趣以及快感,可每當見諾耶痛苦時自己卻又因為不忍而停止對他的捉弄,對於自己的這份矛盾,蘭契始終感到無奈。

  但是既然現在已經摸清楚自己對諾耶的感覺,他會依照羅納達的指示更加的在一旁守護他,只是……想捉弄他的心是怎樣也不會改變的,因為這就是他的劣根處。

  想到這裡,敲門聲忽然響起,蘭契只是應允了聲後,門便被帶著禮貌被開啟,而進來的則是一手端著托盤的馬斯葛。

  「馬斯葛?有事嗎?」蘭契瞅了他一眼並說道。

  只見馬斯葛微微的勾起了唇角,並將水杯放在一旁的矮桌上,「也不全然都是有事才會找您的,只是想問問您最近情況還好嗎?這星期我看您一直因為諾耶大人的事在忙碌……臉色看起來有些不好。」馬斯葛說著,拿著托盤的手忽然放到背後,而這突兀的動作蘭契卻沒有發現任何異樣,是自顧自地說道。

  「嘖,無聊小事不會為難本大爺。」蘭契得意的說著,但臉上已經露出了淡淡的疲態。

  然而,他卻沒有發現馬斯葛正緩緩的靠近自己,正當他舉起手讓月光反射於手上那銳利的刀鋒時,房門再次無預警的被打了開來,而忽然進來的藍加斯卻是以怪異的姿勢環抱住馬斯葛,讓蘭契露出了嫌惡的表情。

  「垃圾,你在幹嘛?這麼晚還想表演特技嗎?」

  藍加斯無奈笑著,但手上的力道卻沒有放鬆一絲一毫,「不,沒事、沒事,我有些事情想請馬斯葛幫忙,不好意思這麼晚還來打擾您,那麼蘭契大人,請和諾耶大人一同就寢吧!」說著,藍加斯二話不說將馬斯葛拖離了書房,並不顧他的掙扎而拉著他走回了自己的臥房並上鎖。

  「藍加斯少爺……」馬斯葛沉著臉呢喃著,而藍加斯則是收起往常的輕浮,臉帶嚴肅的望著他。

  「你知道你在幹嘛?」

  「是的,非常明白。」

  聽聞馬斯葛這毫無起伏的回答,他莫名感到惱怒:「你瘋了?竟然想殺蘭契大人,你知道要是他察覺了你的下場會怎樣嗎?你應該沒忘記他的殘忍在血族界非常讓人害怕的吧?要不是因為諾耶大人的事,蘭契大人才不可能疏忽!再說你可是他的前家僕,為什麼你下得了手?」

  藍加斯不解的質問,每句話都像是在責備他的不是。

  頓時,馬斯葛笑得十分悽涼,讓藍加斯都感到非常不自在。

  「有什麼辦法呢?只有殺了蘭契少爺才有辦法讓沃夫老爺回到過去的生活……為了沃夫老爺……我什麼都願意做……」

  「腦子有問題嗎?要是蘭契大人被殺,沃夫先生也不會開心的!那可是他唯一的兒子,就算和沃夫先生已經毫無聯繫的情感,但他們彼此間還是流著相同的血!」說到這裡,藍加斯雙手緊捏著馬斯葛的雙肩,讓馬斯葛消瘦的肩頓時感到一陣疼痛,但藍加斯卻沒有理會,而是執意問道:「到底是為什麼這麼做?」

  「唔──我已經說過了,要是殺了蘭契少爺,西安公爵才會決定回復沃夫老爺的爵位,只是這樣!」馬斯葛說著,僵硬的表情也出現了為難。

  藍加斯在聽聞話中不該出現的人物時頓時一驚。「西安公爵?你確定你沒有嫁禍他人嗎?」

  他錯愕,同時也無法相信,因為在貴族中最有聲望且一向以公平、正義名聲遠播的西安‧希洛恩公爵竟會唆使這種事情,再說他還是諾耶的生父,怎樣都無法想像那個在兒子失蹤變得憔悴毫無平時凜然樣子的男人,竟會是命令馬斯葛對蘭契大人下毒手的元兇?

  但是……這又是為什麼?

  馬斯葛垂著頭,聲音哽咽著:「從霍爾洛亞家族被奪走爵位而遭查封之後就變得分崩離析,沃夫老爺因為無力繼續承擔接下來的事情變得狼狽,每天都過得生不如死,就連蘭契少爺也離開了……您不知道那時的我是多麼心痛?就算我不是霍爾洛亞家族的一族,但好歹我也為他們服務了十餘年!

  但是、但是……當老爺絕望、蘭契少爺毫不留情離開老爺身邊的時候,只有西安公爵、只有西安公爵肯幫助殘破不堪的霍爾洛亞家族!只是西安公爵讓我聽令於早投靠到人類黑薔薇教團的羅納達公爵,表面上聽羅納達公爵的命令繼續照顧蘭契少爺,但是事實上我還是……所以只有殺了蘭契少爺才可以……」

  馬斯葛以淚洗面,話還未說完臉上卻忽然傳來一陣熱辣的疼痛,他錯愕的看著以和善聞名的藍加斯,有些難以相信他會對自己出手。

  「天大的笑話,這些話我知道就夠了,西安公爵的事請你別再和蘭契大人提起,如果你還想留小命的話……還有,放棄你那能夠殺得了蘭契大人的愚蠢想法,雖然諾耶大人的事情讓蘭契大人變得反常,但是不見得他會對背叛者寬容,他並不是慈悲的男人。」

  馬斯葛緘默,對於藍加斯的話既沒答應也沒否定。

  「沃夫先生的事,我會請羅納達公爵幫忙,當然……不會說出西安大人的計謀,畢竟,西安大人是羅納達公爵的朋友,公爵也答應西安大人會將諾耶大人交還……」說到最後,藍加斯臉上出現了愁容。

  他放開了緊抓著馬斯葛雙肩的手,緩步走窗邊,獨自呢喃著馬斯葛聽不見的話語。
  然而在同時,蘭契卻是眉頭深鎖倚靠在門邊,靜靜思考著方才兩人對話的內容,並計畫著下一步的作法。


  隔日一早,諾耶早早就醒來,但才張開眼的瞬間,躺在他身邊男人的俊美面孔便大大的呈現在他眼前,而當他欲企圖下床時卻發現男人的手掛在自己的腰間使他無法動彈,只能維持原本的樣子直視著男人的臉。

  男人有張與平時所散發著不同氣質的臉龐,若非要說男人在平時臉上只充滿狠戾與野性,與現在的沉靜的面孔南轅北轍。

  諾耶凝視著他的臉,散發出的寧靜美麗氣質,使他不由得細細的觀察著對方。

  不突兀的俊美臉蛋、深邃而端正的五官、有些白皙卻不蒼白的膚色、毫無瑕疵的美麗皮膚,似乎所有具備著優點的特徵都齊聚在男人外表一樣,一點都不會顯得違和,甚至可以說是十分相襯,就像這些元素本來就應該生在男人身上一般。

  若硬要說,男人可以說成是一件靜謐的藝術品,而這份美麗是誰也不容許破壞的紀律,而被隱藏在眼下那雙使人畏懼卻異常美麗的赤色眸子也是這不可破壞的紀律之一。

  那雙眼睛雖然剛開始時帶給諾耶無盡的恐懼使他逃避,但是現在卻能夠好好直視蘭契的那雙血紅色雙眸,因在不知不覺中或許諾耶早已習慣那雙眸子所散發出的霸氣,但也或許是從那雙赤紅的眼中見到了不同於令人恐懼的意思溫柔。

  然而回到現實,諾耶卻想起蘭契總是擺著肆虐的神情對自己做出的種種事情,將自己當作寵物般玩弄,卻又在玩弄過後顯得溫柔,他的矛盾讓諾耶覺得蘭契只是在愚弄自己,將自己當作是能隨意擺弄的玩具。

  但──

  他卻意外得對於蘭契這樣的行為越來越不感到厭惡,為什麼?只因為蘭契的話就像解開緊束在自己身上的死亡束縛嗎……因為蘭契的話就像照亮自己的光?

  他越來越不明白了,自己在察覺蘭契話中的真意時,相對的,對於蘭契的感覺也漸漸變得不如初次見面那般的厭惡。

  「這是……為什麼呢?真是太奇怪了……」看著蘭契的臉,諾耶不禁啟唇呢喃。

  視線移向蘭契那緊閉著的性感雙唇,諾耶同時想起蘭契曾吻過自己,為此,白皙的臉上浮上了一抹紅暈,但他卻沒有發現蘭契那雙赤紅的眼正凝視著他,將他臉上變化的神情一覽無遺的收入雙眸中,待他察覺時,蘭契已經壓在他身上並索求於他的雙唇,而他只能發楞,任由蘭契蹂躪著他的唇。

  「謝謝招待。」蘭契笑著然後起身將一頭被陽光照射得閃耀的金髮束起,並下了床朝浴室走去,而同時,諾耶也意外發現前幾天蘭契被炸藥所炸傷的背早已不留一點結痂的傷口,就連疤痕也不存在,就像在蘭契身上從未發生過任何事一樣,這讓諾耶感到頗為驚訝。

  因為雖然不比蘭契那樣的傷口還要驚人,但是自己曾在手上劃出一道血痕的傷口也莫名癒合,就像蘭契一般,連疤痕也不曾見過,這樣子的情況雖然自己在進入教團中才發現,可他卻以為這樣子是因為父親在他身體種了毒的緣故……

  在看到蘭契那完好無缺的背以及驚人的瘉合力,他才知道這並非因為毒的緣故。

  那麼既然不是因為毒……那是因為什麼?人類不應該有這種癒合力,就算有,這麼驚人的傷口也會留下疤痕,而他與蘭契雖然並不能相提並論,但是同樣挫傷皮膚深處也絕對會留下痕跡的傷口,竟一點蹤跡也不見?

  諾耶看著幾天前自己劃開傷口的手腕,他感到有些不可思議。

  直到蘭契晨浴並光裸著身體出現在諾耶面前時,諾耶頓時脹紅了臉,並將視線別開說道:「你、你穿衣服好嗎?難道你忘記我現在跟你住在同一間房間了嗎?」

  「真囉唆吶──!」話畢,他拿著毛巾拿起他掛在椅子上的衣服便穿了起來,同時也讓諾耶非常訝異他的順從。「阿,藍加斯要我轉告你,現在每個月都必須換血,直到你身上的毒被沖乾淨為止。」

  「什……你說什麼?」

  「我說過的話只說一次,這是為你好,反抗就接受懲罰吧,波奇。」回首對著半坐在床的諾耶勾起了挑釁般的笑容,在他還未出口叱喝時他便離開了房間,而諾耶則是一動也不動,望著被敞閉的門靜靜的思考著蘭契離開時所說的話。


  位於歐洲北邊的逆十字赤薔薇教團勢力內,一名身穿西裝筆挺的美艷男人佇立在窗邊,透過玻璃傲視著遙遠的天邊,一雙蜜色的雙眸充斥著銳利,就像天邊有著他企圖狩獵的目標一樣,蠢蠢欲動著,直到在身處的房內出現了一名青年後他才收回視線,直視著身後的來人。

  「西安大人。」來人半跪在地上,對於眼前的男人表示著尊敬。

  「黑薔薇教團那邊現在怎麼樣了?」男人冷著臉問道。

  「人類教皇依然對您相當依戀,甚至不斷要特藍爾博士持續製造個與您相仿的異端者,但是就目前看來似乎並沒有什麼進展。」

  聞言,男人勾起一抹足以迷倒眾生的絕世笑顏,「人類真是個只會被慾望所矇蔽的愚蠢生物,呵呵──但這樣也無所謂,越是深信著自己想做的事情就越是走向滅亡。」

  「但是……若是您將黑薔薇教團抹滅,那麼被特藍爾博士所拐走的諾耶大人該怎麼辦?」

  西安‧希洛恩沉默了一陣,而後緩緩而道:「諾耶在黑薔薇現在怎麼樣?」

  「不瞞您說,在諾耶順利晉升為少尉之後便不見蹤影,連同投靠人類的霍爾洛亞之子……蘭契大人。」

  「難道諾耶現在和那變態傢伙在一起是嗎?」他驚愕,因為怎樣他都無法相信自己的柔弱兒子有可能會在那人人懼怕的野獸身邊。

  「恕屬下直言,也許如您想,但是在之前您對於黑薔薇教團該怎麼處理?目前黑薔薇教團還有叛走於人類領地的羅納達大人在,我想如果您只靠異端者的奇襲是無法輕易戰勝,因為羅納達大人現在掌有黑薔薇教團的軍事,要調動兵力與不堪一擊的異端者抗衡是非常容易的事情。」

  「嘖──!不管怎樣都要把諾耶平安帶回來。」西安有些惱怒的說著。

  「但是諾耶大人……似乎忘記過去的所有事情,連同您也是,就屬下所知是特藍爾對諾耶大人下了遺忘藥劑,刻意讓諾耶大人忘記過去,但是屬下並不明白,擄走諾耶大人又以此種手段對待他的理由究竟是什麼?或是將諾耶大人據為己有的好處……」

  西安頓時是一陣沉默,而後卻又輕聲笑了出來,讓半跪在他身前的青年感到困惑的看著他,「西安大人?」

  「真是太有趣了,我的寶貝兒子竟然是這麼悽慘的人質?被擄走還說得過去,因為他是我兒子嘛──!可是竟然、竟然做出傷害諾耶的事,竟然強迫他忘記過去?好樣的莫德‧特藍爾,真是太棒了,該死的愚蠢生物……看來不只要解決可能會礙事的蘭契以外還必須解決該死的人類啊!」

  說著話的同時,西安原本好看的蜜色雙眸忽然因為憤怒而變得血紅,他怒拍向書桌並發出了巨大的聲響,頓時書桌應聲成為殘骸,讓青年有些心驚。

  「吶──我是不是該直接毀了黑薔薇教團,讓他們無法翻身呢?」

  「……請西安大人息怒,屬下深知您想毀去黑薔薇的仇恨,但是諾耶大人目前依然在黑薔薇手中,還請您深思熟慮。」青年忍著畏懼的心說道,他只希望身為逆十字赤薔薇之首的西安能夠冷靜面對這一切。

  「不可原諒,看來不能只依靠那些傢伙製造出來的異端者來削減人類的數量,既然這樣的話……呵呵呵,那麼我就親自動手吧──!那麼首先,送那個可能會礙事的蘭契一個餞別禮吧!呵呵呵。」西安手拿玻璃杯,在話落之後如同定了決心一般,玻璃杯隨著他的決心而應聲碎裂。

  而在同時的黑薔薇教團辦公廳內,羅納達雙手托著腮望著眼前的澤魯雙眼發楞,似乎正在思考著什麼,而澤魯則是站在原地同樣看著正望著他的羅納達,終於澤魯對羅納達熾熱的視線感到無奈起來,於是他率先發聲。

  「上將……我知道您很煩惱博士的事情,但是您總不能拘泥於『他與您是朋友所以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想法中吧?畢竟……博士與我們事實上是有隔閡的,他是人類,而您卻是血貴族的原公爵,就算您離開了逆十字赤薔薇,但您身上還是流著血貴族的純血統。」澤魯淡淡的說著事實,同時也觀察著羅納達的表情。

  然而,羅納達又是一嘆:「你說的我都知道阿──不過這幾年來的交情卻不是假的,縱使我瞞了他私自創立秘密組織,但他也隱瞞我這些幕後的真實,雖然說起來誰也不欠誰,但是這樣根本就不是朋友之間該有的事。」

  「那您的意思是說朋友間就必須無話不談嗎?羅納達公爵,請您捨棄這種無謂的想法,因為人類始終與我們不同,他們會生老病死,本來就不是適合作為血貴族的友人。」澤魯感慨的說著,就像自己曾經遇過類似的事情一樣。

  「說得也是呢?阿阿──真不知道在執著什麼。」

  「那麼,公爵您覺得現在該如何對付與教皇狼狽為奸卻另有企圖的博士呢?以您設立的秘密組織為首,我們血族願意任您使喚。」澤魯淡漠的說著,眼中透漏著一絲堅定與信任。

  「通知藍加斯讓他回來黑薔薇教團,蘭契就繼續帶著少尉以除異端者之名留在摩斯科,然後傳令給在外任務中的所有SE成員,現在馬上回來。」

  「是!屬下明白。」





Pour être poursuivi──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4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5 篇留言

鐘鳴貉
西安" 另外, 幫我叫醫生過來... 我的手... "

07-07 10:37

萳♔
= .= 不要緊的,反正他不是人類07-07 23:50

啊啊,看來特藍爾有很大的野心呢,真有膽啊

07-07 21:52

萳♔
斗膽的傢伙!很快就要被拿下了07-07 23:51

真期待[e6]
這種人就爽快的解決吧!

07-08 07:11

萳♔
撲砸!你會很愉快看到他再第十章瘋狂的被玩樂(?)07-08 10:49

瘋狂的......
該不會是凌虐吧,有點可怕呀

07-08 11:34

萳♔
我這麼善良,凌虐神馬的才不適合我(笑)07-08 16:35

這、這樣喔......

話說你有玩過Ib嗎?

07-08 17:49

萳♔
我妹有玩過,我倒是只有看過遊戲介面。07-08 18:55

哦──
裡面有個女人畫像好恐怖,我總是被它嚇到心臟收縮

07-08 19:16

萳♔
哈哈哈哈哈哈哈XD"你也有被嚇到心臟收縮的一天喔07-08 22:41

很奇怪嗎[e27]

07-09 13:26

萳♔
町奇怪的 = 3=07-09 13:35

有嗎~
難道我平常一副什麼都不怕的樣子嗎

07-09 14:06

萳♔
的確,完全不怕的樣子,就連獵奇也 ...07-09 14:25

這、這樣喔......
沒辦法,我最怕刺激的感覺了,突然跳下來實在很可怕啊

07-09 14:29

萳♔
G5怕不怕07-09 14:31

G5?
那是?

07-09 14:34

萳♔
劍湖山的某遊樂設施,90度給你飛下去07-09 16:12

哦,啊......
那真的很恐怖耶,心臟都要飛出來了,我最討厭那種手腳無力的感覺了

07-09 17:43

萳♔
ˊ_ˋ那你去遊樂園該不會都做摩天倫吧?07-09 18:00

哈哈,怎麼可能ˊ▽ˋ
還是會坐一下,頂多不舒服一下ˊ▽ˋ

07-09 18:09

萳♔
我絕得我已經老了,我妹找我做UFO我都ㄔㄨㄚˋ
07-09 18:13

[e21]
沒關係,人總有自己怕的東西嘛

07-09 18:17

萳♔
我祇怕蟑螂跟髒東西[e21]07-09 19:13

[e20]
我討厭會飛的[e21]
像蝴蝶、蛾,我覺得牠們好噁心

07-09 20:14

萳♔
= =還好唄,總沒有蟑螂噁心07-09 21:53

蟑螂的確很噁心,牠身上可是很髒的呢
可是蝴蝶漂亮只漂亮在翅膀啊!
那個身體!那個軟軟的身體!還有那噁心的長相!
我真的覺得牠很噁心[e27]

07-09 21:58

萳♔
可是聽說蟑螂的存在攸關著地球生態的生存 = = 07-09 22:18

是喔=口=
蟑螂全部滅亡會怎樣嗎......?

07-09 22:19

萳♔
聽說生態循環會亂掉 一 一07-09 22:21

啊,好可怕啊

07-09 22:23

萳♔
不過蟑螂還是我們討厭的生物之一阿,
這枚辦法改變07-09 22:32

是啊~
反正蟑螂這麼會生小蟑螂,適應力又這麼強,目前要看他們絕種也很難吧~

07-10 11:42

萳♔
=_= 而且打死母體腹中的小蟑螂也不會死,超恐怖07-10 11:46

真的啊,我第一次知道=口=
真的好恐怖,原來蟑螂生命力強到這樣......

07-10 11:51

萳♔
=.= 蟑螂充滿的世界根本獵奇07-10 12:23

如果要和滿滿的蟑螂一起生活
那我還不如去火星住

07-10 12:26

萳♔
..............光想就要吐了07-10 12:44

根本噁心
還是不要聊這個了吧,好可怕

07-10 14:20

萳♔
OK,蟑螂是噁心生物,我們來聊點獵奇(不對)

07-10 16:15

獵奇......
獵奇有什麼可以聊的?

07-10 17:16

萳♔
就像是,肉塊被沏掉是怎麼噴出來之類的07-10 18:05

不就是隨著鮮血飛漸出來嗎?
不對,我們一定要聊這個嗎?

07-10 18:08

萳♔
你不覺得這樣非常華麗嗎?07-10 18:49

拜託請你將華麗放在其他物品或情節上吧
這樣的華麗可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啊!

07-10 20:15

萳♔
好吧,藍加斯的華麗在這裡派不上用場。07-10 20:42

真可惜啊

07-10 2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osense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家庭教師同人》DH 弒... 後一篇:《家庭教師同人》DH 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