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Another Ending #8 平凡的幸福

作者:天代│Guilty Crown 罪惡王冠│2012-07-06 17:51:59│巴幣:16│人氣:1554
Another Ending #8  平凡的幸福


陽光透進窗戶,輕輕的灑在房間裡。


比起平常的緊張感,假日就少了一分緊繃、多了一分慵懶。

集尤其喜歡這種氛圍。「嗯......天氣真好啊。」集的眼睛半睜,躺在床上喃喃自語。

美好的星期六早晨使他備感輕鬆。從窗外直射進來的陽光刺進眼中,使集無法完全睜開眼。他側了側身,再次閉上眼睛。

外頭有細碎的步伐隱約傳來。集看了看時間,還很早呢。

調整了一下姿勢,睡姿大約呈現為大字型。幾刻之後,又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嗚......」

集微微呻吟。他試著移動身體,身體卻不聽使喚。

「怎麼了?難道我又做什麼夢了嗎?」集內心想著。

隨即他清楚了一件事實:他是醒著的。

因為現在的他,被一股沉甸甸的力量壓著,身體才會動彈不得。

只是這股力量為什麼會出現在自己的身上,他並不知道,似乎是個物體吧。

居然連視野都遮住了,真是無奈。

外頭的腳步聲也消失了。

集忽然感到,這裡好像只剩下他一個人,孤獨感浮現在他心中。





對自己狀況有些不明白的集,感覺並不是很好。

唯一感覺比較好的地方是,壓住他的頭的地方軟綿綿的,而且飄散出一種淡淡的香氣。

香氣若有似無,但確實是有的。它像是一縷輕煙,鑽進了男子的鼻腔,使男子感到有點神智不清。

神智不清之餘,集更加困惑了,壓在身上的東西,雖然有些重,卻又有些部位是極度柔軟。

那是什麼呢?




他想移動自己的頭,但是身上的物體像是變重了一般,臉部居然陷進那柔軟。

「嗚喔......」

集發出了一聲微小的悶響,鼻子有些壓迫,

隨即身上的物體似乎有些反應,壓在鼻子的重量少了些,

頃刻間,香氣從原本若有似無的鑽進鼻腔,變成蜂擁而入,充滿了集的大腦。

男子有些呼吸困難,想移動卻又動彈不得,

淡淡的甜味卻又讓他感覺輕飄飄的。

早晨甦醒便遇到這檔子事,雖感到不明所以,但是......



嘛,就這樣一直下去吧,管它是什麼,臉上這股柔軟似乎也沒什麼不好。

現在被悶死也蠻甘願的,這種觸感和甜甜的味道,

讓人感到好幸福呢......






臉上的東西忽然有些鬆動,留給了集一點呼吸空間,

集仍然沉醉於這早晨的美妙當中,

接下來,身上的物體居然動了動,是很細微的、在集的身上磨蹭著,

所以臉上那股柔軟,也前前後後的蹭著集的鼻子,不斷的刺激他的感覺神經。




這時集才發現他的兩隻手臂可以略略移動,

於是他靜靜的、一邊享受這氣氛,手掌逐漸靠近身上物體,

終於十指接觸到了。

物體受到撫摸後輕輕的顫抖了一下,「嚶嚀」一聲,但很快的又平復下來。

集聽見這聲音,更加溫柔的愛撫未知的東西,

指尖傳來的是滑膩的觸感,男子心跳加快,努力壓抑內心中的興奮、和手指的輕輕顫抖,

東西又是輕輕的「嗯」了一聲,集心中小鹿亂撞,內心像是脫韁的野馬在原野中不停奔馳。




集的內心,彷彿徜徉在慵懶的沙灘上,是如此的愜意且舒適。

正當他想做出下一步動作時,身上的重量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眼前的一片光明,光芒使他睜不開眼。

在靈魂之窗的窗簾半掀開的時候,集瞄了瞄眼前的物體,這應該就是剛剛壓在我身上的東西吧。

他確認了一下眼睛,並且用手臂稍稍撐起上半身,

「這是......?」集想,腦內還處在剛才的混沌,思緒很不清楚。





窗外仍然有不少陽光悄悄溜進房間,和眼前的物事交映在一起,告訴他這是個女孩。

粉色的長髮,雙頰略有些紅潤,女子的下半身只穿了條內褲,

雪白且修長的大腿一覽無遺,看得集臉頰發紅,害羞不已。

更加讓集充滿這種心情的是,女孩的上半身只穿了件白色襯衫,

襯衫對女孩來說似乎大了點,正常來說是足以遮住她的上半身的,

可是......



她沒有一顆釦子是扣起來的,

也就是集幾乎看光了那上半身的兩團柔軟,

不知是不是巧合,女孩的兩條馬尾巧妙的遮住了胸前重要的部位,

若隱若現的美感充分的在女孩身上展現,形成一種擋不住的魅力,

竟不自覺的使男人產生一種犯罪心理。

但此刻集的腦中還停留在剛剛的混亂,現在的他只是呆呆的望著女孩,口中吐出:

「祈......」








女孩伸了伸懶腰,打個呵欠,然後看著眼前男子說:

「你醒了啊,集。」

然後「唰」的一聲,又撲倒了床上男子。

「祈,你,你幹什麼啦!」集被撲倒後又重新變回躺著的姿勢,突然有些緊張。

祈俯下身子,臉龐慢慢的向集的臉靠近,越來越近,然後......



啾。

兩個人吻在一起。


祈的雙手托著集的雙頰,上半身完全貼在集的身上。

集在被吻之餘還偷偷的睜開眼睛,祈的臉頰也是紅撲撲的,煞是可愛。

他扭了扭身子想表示抗議,祈卻越貼越緊,櫻唇也越來越放肆,

小巧的舌頭伸進了集口中,靈活的挑逗著他。




「嗚...好大膽...」集沒想到祈會有這麼大的舉動。

集試著做些抵抗,但是他腦中一直有兩個聲音在吵架,

腦袋裡經過了一番激烈交戰之後,集作出了決定。

他任由她親吻,將少女擁入他的臂彎,

隨著祈的舌頭不停的翻攪,擁抱著祈的雙臂也越來越緊,

終於集再也克制不住,也伸出了自己的舌頭,

和祈交纏在一起......









兩人相吻良久,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集的眼神迷濛,不斷的喘氣,過了良久才吐出:「祈......」。

祈也是雙頰潮紅,嬌喘不止。她把頭靠在集的胸膛上,對著集輕輕一笑,「你很享受呢,集。」

「才,才沒有!是妳自己吻過來的,我又沒辦法抵抗才會這樣的。」集連忙辯解。

「是嗎。」祈說,「那你剛剛怎麼越抱我越緊呢?」

「那,那是......」集想要漂白卻突然詞窮,說不出話來。

「集真是的,嘴巴上說討厭,心裡頭明明就很喜歡這種感覺嘛,」祈對集露出一個壞壞的笑容。「而且我用胸口壓著你的時候,你明明就醒了卻不做掙扎,還輕輕撫摸著我的背呢。」

集有些惱羞,卻也只能任由她說。因為他心裡頭確實有這種想法,適才的動作也明顯的表示出他的感覺。

他只好紅著臉,小聲的說:「嗯。」

祈嫣然一笑,「承認不就好了,對吧?集的膽子真小呢。」還不忘戲弄他一下。

「早餐我幫你準備好了。時間也不早了,你梳洗一下,就來吃早餐吧。」祈爬下床,一邊扣襯衫的釦子一邊說。

說完便走出房門,還不忘回頭對集回眸一笑,看得集都呆了。











早餐吃的是飯糰和一杯牛奶。祈早上先起來過所以先吃過早餐了。

她坐在集的對面,雙手托腮,靜靜的瞧著集吃早飯,嘴邊還掛著一抹微笑。

集知道祈正在看她,視線不敢亂漂,只靜靜的看著盤子,一口一口的咬著飯糰。

吃著吃著,終於忍不住嘟嚷:「幹麻啦,一直看我......」

「沒什麼,只是想看你而已。」

「妳想看隨時都可以看啊,幹麻一定要現在?找點事情做吧?」集說。

「嗯。」祈回應著,仍然坐在椅子上,低下頭玩起她的手指來。

過了幾刻,祈忽然抬起頭來,「集。」

集吃完了飯糰正拿起杯子想喝牛奶。喝了一口之後,他問:「什麼事?」

「剛剛在房間裡......壓在你身上的時候......」祈看著集的眼睛視線逐漸下移,頭越來越低,聲音也是越來越小。

「什麼?」集有點聽不清楚。

「剛剛......壓在你身上的時候......感覺很舒服嗎?」祈的聲音細且弱。

集聽見這句話之後,差點沒把口中的牛奶噴出來。

他也像祈一樣,兩人臉頰都像是燒紅的木炭一般,紅撲撲的,大家都低著頭不敢看對方。

一時之間氛圍竟有些尷尬。




集囁嚅著,聲音也是極小。「嗯,很舒服啊,很柔軟......很香,有祈的香味。」說完還偷偷的瞄了一下坐在對面的女孩。

「真的?」祈忽地抬起頭來,問出了這麼一句。

「嗯。」

「真的嗎真的嗎?」祈仍然不斷追問,像是不相信集居然會這麼說。

「嗯,真的很舒服喔。」集再次回答,口氣堅定的,看著祈的眼神也是一般。

兩人的臉上的紅潮消去了不少。

小倆口相視一笑,再也沒任何猜想。





喜歡就像是蚊子,縈繞在心頭轉呀轉的,

偶爾發出嗡嗡聲響。

蚊子是這麼的小,卻又這般的可愛,忍不住想抓住它一探究竟,

抓著抓著,卻總是抓不到,正當煩惱的時候,它又停在你的身上,

你又想抓住它的那瞬間,它卻叮得你心頭一震。




最近集和祈的關係,有些奇怪又有些不奇怪。

明明兩人都一起經歷這麼多事情了,應該都很了解對方心境,

可是自從那次在花海中的事情,大家的心境都起了些變化。

該怎麼說呢,兩人好像都暗暗期待著,期待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雖然如此,絕大部分的時候兩人還是維持著很正常的關係。





祈現在所想的,是當時在那片花海中,集單膝下跪向她求婚的事情。

每次想著想著就會莫名的害羞,總幻想著聽他親口再說一次「我愛妳」。

住在集的家裡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但是經由那次之後,有種異樣的感覺在祈的心頭繚繞。

是什麼也說不上來。


集怎麼知道對面的女孩在想什麼。他喝完牛奶後,便一個人走進房間做起功課。










這次要做的報告是默示錄病毒的研究,集對這個題材一直很感興趣。

這麼多年來的浩劫,還有以前的一切和它絕對脫不了干係。

這傢伙還曾經奪走了他最珍視、最重要的東西,集真的很討厭它。

但是現在已經是個無病毒的世界了,祈也會永遠待在他的身邊,

一切就不用擔心了。


自從集立志想要讀醫科之後,他很努力的學習,終於得以償願。

上了大學後,他更加的努力,想了解默示錄病毒。

以春夏為目標,這是他目前所想追求的。







集忙了好幾個小時,終於想停下來稍作休憩。

他看了看桌上的時鐘,已經是中午時分了。





走出房門,祈正在廚房準備今天的午飯,

祈很認真的在學廚藝呢,做出來的料理也是越發美味了。

可能還有一點......心理作用吧......因為是個可愛女孩做的嘛。







集站在祈後方不遠處,仔細端詳著她。

祈換掉了他的白襯衫,換上了常穿的黑色連身短裙,還有廚房用的圍裙。

裙子的長度並不足以遮蔽那修長的雙腿,讓集可以飽覽其全貌。

雙腿潔白無瑕,沒有任何一絲的斑點或痕跡。

連身裙的上半身部分,只有兩條細細的吊帶掛在脖頸兩側,所以會露出細緻滑嫩的肩頭和白皙的雙臂,

就像一件藝術品一樣,散發著祈專屬的美。

雖然穿著廚房用的圍裙,但魅力絲毫不減反而更增。





嗯,怎麼說,看起來似乎有點賢慧妻子的味道了。

和祈這麼久一段時間,她的轉變也真夠大的。

從毫無表情、沒有感情的她,轉變成感情豐富、有哭有笑的人了。

自己也著實蠻高興的。

祈這麼好看的女孩,像以前那樣子冷冰冰的,著實有些可惜。

不過,真沒想到她變成了我的女朋友,而且距離那種關係好像也不遠了。

自己一輩子都會這樣子幸福下去吧。

看著祈的背影,集腦中轉著好多念頭,想了好多事情

他想到早上在房間裡,祈捧著他臉頰舌吻的畫面,

那感覺真是前所未有,他當時什麼都沒想,什麼都還反應不過來就被強吻了。

有種被她征服的感覺。不過那是有點半強迫的行為,集的感覺並不是非常好。

更何況這種類似的行為,最近已經出現了好多好多次了。差別在於每次的方式都不太一樣。

「什麼嘛......要征服也是讓我征服妳阿,早上沒來由的居然這麼大膽......」

「怎麼可能讓妳得逞。行為這麼大膽,倒想看看對妳做這種事情,到底會有什麼反應?」

集想著想著,忽然想到了一個好點子。













盛開的野花啊
啊啊 請務必告訴我
人們為何
互相傷害 互相爭鬥呢」



祈一邊炒菜,心裡正胡思亂想著。

她想早上集那呆滯的反應,怎麼看都好好笑。果然集對漂亮的女生幾乎沒什麼抵抗力呢。

「不,應該是對我比較沒有抵抗力吧。」祈一轉念得到了這個結論。

集在各種方面都是很可愛的,不論何時對她很溫柔,完全不想要讓她操心。

這是集的優點,很平凡,卻又有領袖的氣質。

其雙手加起來,一共寄宿了三個「王的力量」,這是從來沒有的事情。

集自從拯救了她之後,就再也沒有使用過力量了。

以現況來看,根本就沒有使用的必要。





嘛,那都不重要。現在該想的是要如何讓集變成她的。

祈從集那裡獲得了不少感情,現在她充分的感受到感情的好玩之處。







「凜然綻放的花兒啊,在那兒你看到了什......啊!」

祈不禁發出了一聲嬌叫,她感覺到腰肢突然一緊,隨後便有個東西貼上她的背後。

「誰?」祈的聲音略帶緊張,而且有微微的顫抖。

「是我。」背後發出一名男子的聲音。



聽見聲音祈略為安心。「幹麻啦,這樣子嚇我,很可怕啦......」受到驚嚇的她還是有點抖音。

「幹麻突然這樣,你這樣子我沒有辦法...嗯啊...好癢......」祈責備到一半,突然輕輕嬌吟了一聲。

集摟著祈的細腰,緩緩撥開她披散在脖子附近的秀髮,吻著她雪白的脖頸。

吻上去的瞬間,祈的身體像是觸電般的一震,腦中突然一片混亂。

這些情景,集都看在眼裡。

他想繼續試探,看看祈的反應是不是真實的。

於是他毫不厭煩的用頭摩蹭她的側臉,不斷的親吻她那雪白的粉頸。

祈想要表示抵抗,但是這種奇妙的感覺卻讓她克制不了自己。

雖然嘴上抵抗著,卻又無意間發出了一聲聲的喘息。


「我在...做菜啦......嗯......需要專心...啊~」祈的大腦不斷的受外力刺激,雙手已經不聽使喚,做不出任何動作來。

「不要......這樣子會留下吻痕啦,會被別人看見的啦......」

「嗯?被別人看見會怎樣?」集反問,一邊說還不忘輕舔祈的粉頸。

「會......會很......」祈說不出話來,一方面集挑逗著她,一方面這東西講出來還是有點害羞。

「會很什麼?」集明知故問,不斷的挑逗著她,強迫想讓她的理智斷線。

「會......很害羞......」說完祈的臉已經脹紅了,像顆熟透的紅蘋果一般掉落在地。



祈沒想到集居然會這麼主動,畢竟從來沒有男人會主動對她做這麼煽情的事,心裡既歡喜又興奮,卻又帶著一點害怕。

不過這時倒是興奮壓過了懼怕。她輕輕喘息,內心越來越期待集的下一步。




「早上在房間什麼都沒說就侵略我,現在反過來看妳會怎樣。」集心想,

這時候集的心境除了盡情的玩弄以外,還夾帶了一點報復。

「才這樣反應就這麼大,表現上這麼主動,在這方面明明還只是個普通的女孩子嘛。」



集感覺祈不再掙扎了,動作也略大膽了一些。

他左手仍然摟著祈的腰枝,右手卻逐漸下移,撫摸著祈雪白的大腿。

初摸到的時候,集的手像是觸電一般的縮回,觸感居然比想像中的還柔軟,

感覺就像是絲綢一樣滑順,相當光滑,感覺手只要一放上去就會滑下來。

集的嘴轉移目標,含住祈的耳垂,輕輕的用舌頭舔著,祈身體又是一陣劇烈的抖動,嬌喘又多了一些,聽得集好不興奮。

他舔了舔耳垂之後,吻上祈的脖子,忽然用力一吸,在祈雪白的頸項中留下了吻痕。在一片雪白之中,紅潤點綴其中,煞是美麗。

祈看起來愈發嬌豔,愈來愈有魅力了;集也是越來越高興,玩弄之心越來越盛。




祈的心跳加速,全身血液不斷的奔馳,經由化學變化轉為興奮,流遍全身。

她全身發燙,眼神迷濛,嘴裡已經不太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集......你哪時候...喜...喜歡做這種......這種事......」祈時而說話,時而嬌喘,斷句已不成樣子。

「因為妳不乖,所以壞孩子要接受懲罰。」集在她耳邊細細耳語。

「這,這哪是懲罰......咿阿......我還要煮飯啦...」

「我來幫你煮飯吧。」

「什麼......?」祈在理智被侵蝕之時突然疑惑了一下。

「我來煮飯啊,妳就是今天的食材喔。」

「嗚?」

祈腦中出現了許多問號。

她看見集關掉了瓦斯,摟腰的手將她轉過來面對著他。

然後他一步一步走上前來。祈不知何來的害怕,後退了一步。

她每後退一步,集就前進一步。

她從集的眼中看見了征服慾,還有輕佻的玩弄心態。

轉眼之間,她已經被逼至牆角,再也無路可退。

「集......」


祈輕聲喚著愛人的名字。

她任由集擺佈,再也不想做任何反抗了。



集聞聲便知道一件事情:祈已經完全服從他了。

「那麼,食材的新鮮度是最重要的,就先來試試看新不新鮮囉?」

說完,集伸出右手食指,從臉頰倒鎖骨,順著祈光滑的肌膚滑下來。

祈感受的集溫柔的觸摸,輕輕的閉上眼睛。

僅僅一個動作就使祈心癢難搔,不知該如何是好。巴不得快進行下一個動作。但是等了一刻,卻感覺集沒有任何動作了,微微睜開眼睛之後集卻又用舌頭把剛剛手指觸碰過的地方,又輕輕吻了一遍,使她措手不及,發出了一聲嬌叫。

「祈的皮膚好柔軟呢。」集細細品味著祈。

「咿...啊!集......好癢......」

「怎麼突然這麼主動......早上明明不是這樣的......」

「誰叫你早上那樣誘惑我,害我忍不住想征服你。」集一邊吻祈的粉頰,低聲的說。

「怎麼,遇到實際情形就膽怯了?」

「不,那是......姆嗚......集太突然了,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那意思就是說,身體隨時都準備好囉?」

「不,不是......」祈的聲音出現了焦急。

「既然你都準備好了,那我要征服你了喔。」

「集要......征服我?」祈微弱的聲音帶著一絲疑惑。

「嗯,要連人帶心的一併征服,祈就會完完全全的變成我的了。」

「真的...嗎......」

「我會,真的變成你的嗎?」

一句又一句的煽情話語使祈的理智不斷的被侵蝕,分崩離析。

她已經失去了自主行為,任由集品嘗著她,

--就像早上,祈對集在房間裡的感覺一樣,只是這次角色互換而已。





「嗯...不是那裡.....對,吻那邊......」

「好高興,集好......咿啊......主動......」

祈忽然身體一軟,倒在集的懷裡,感受到的是集無限溫柔。

集摟著她,輕輕的撫她的後腦杓,不發一語。

他忽然雙手一翻,用公主抱的姿勢抱起懷中少女,慢慢的走向房間。




「咦?集,你想要幹嘛......?」




集不說話,也不想管她的反應。逕自踏入房間內。他走到床頭,輕輕的把祈放在床上。

他看見祈的眼睛充斥著一部份的驚慌,一部份的害羞和些微的興奮。

於是他說:



「你願意嗎?祈。」



祈的臉又紅了。對她來說,這是她一直想要的,平凡的幸福。如今它已近在眼前,她卻感到有些嬌羞。但是她現在又怎麼能拒絕這誘惑?自己心儀的男子對她百般溫柔體貼,她又怎能拒絕?

祈輕輕的點了點頭。很柔順的讓集倚靠上前,讓他的雙手解開那些礙事的衣服,然後也解開了集的衣衫。

「集......」

「祈......」

兩人躺在床上,嘴唇自然而然的貼在一起。

他們暫時不想思索任何事情,只想專心投入兩人的世界......










柔和的陽光進入了房間,徜徉在地板上。

集輕輕的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身上只穿著一條內褲,忽然想到剛才的春夢。

自己居然和祈做出那麼多事情,現在想到還真是害羞。

明明當時的自己只是想玩弄她嘛,卻越做越真,結果停不下來了......

他看了看周圍,臉突然紅了起來。

祈躺在他的身邊,輕輕地呼吸,上半身竟然一絲不掛。

他心中感到一陣羞愧,連忙搖了搖祈的肩膀。

「祈,祈!」

少女終於有了些反應。她坐起身子,像隻貓咪一般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呵欠。

「嗯......你醒來了啊,集。」嬌懶的聲音傳入集的耳朵,使集的耳朵一陣發熱。

「穿ˋ穿點衣服啦,會害羞......」

集的手抓起棉被,趕緊幫祈遮了一下赤裸的身子。相較起集的臉上寫滿了慌張,祈這時卻給了他一個微笑。

「我穿一下衣服,你轉過去不要偷看喔。」

「嗯,好!」集的聲音因緊張而略帶口吃,移動到床邊並且轉過身子,等待祈更衣。

集原本以為祈要穿衣服,沒想到背後一陣溫暖貼上來,祈用雙手緊緊的環抱著他,將頭貼在他的背脊上。原本慌張且汗顏的心境,全因為這個動作而感到一陣輕鬆,所感受到的不是羞愧,而是從祈的內心中,滿溢出來的愛與幸福。




然後他輕輕掙脫祈的擁抱,轉過身來面對著一生中最愛的女孩,兩人伸出雙手,抱在一起。

祈抱著集的背脊,頭倚靠在他的頭旁邊,集似乎能感受到她鼻中的細微吐息。

集的鼻子聞著祈的清香,單手抱著她的細腰,另一手放在她頭後,滿懷愛意的撫摸她的秀髮,

兩人的心中,充滿著平安喜樂。

所追求的,無非就是平凡的幸福罷了。



「祈,我愛你。有妳這樣的人和我在一起,我覺得......」

「覺得什麼?」

「覺得......世界上有一個愛著我的人,讓我覺得好幸福,好快樂。」








「真的嗎?」

祈把臉正面對著集的臉,直視著集的眼睛問著。

「嗯。」

集給了一個回應,

雖然因為剛剛所說的話,臉有些泛紅。但是眼神和答案一樣,是堅定且不變的。





「那,我要用一輩子的力量,讓集永遠幸福喔。」



祈脫離集的懷抱,對他俏皮一笑,然後飛快的跑出了集的房間。

集看見祈的笑容,呆了一陣,這笑容不論看幾次都不會膩呢。

然後也不想移動腳步了,

有這麼一個人願意讓自己一輩子幸福,夫復何求?





呼~寫完了。

閃光部分寫得是不是有點冗長?



各個段落也請不吝指教,多給些意見。



與其給我一個GP,不如花三十秒在底下留個言吧。



如果你高興的話,能否花一分鐘回文一下?

你們的意見向來是最大的動力。





我想應該會有人問說怎麼房間那裡少了一段?

那個啊......之後可能會補上的......嘿嘿......(邪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38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罪|罪惡|王冠|||同人文|Another|Ending|Guilty Crown 罪惡王冠|Guilty Crown 原罪之冠

留言共 5 篇留言

喵溺~咪 (De)
版主 寫得太好了 本來看完動畫之後 心裡總是覺得不怎麼滿足 多虧版主寫了同人文 讓我把看完結局後的不知道如何表達的情緒 給舒坦了許多呢~! 希望版主能繼續寫出後續的作品 我很期待喔~^^

08-29 00:13

喵溺~咪 (De)
加油喔~^^

08-29 00:13


好閃~~

12-19 18:42

周董
寫得太好了

08-13 16:54


To 版主 罪惡王冠這一部 動漫 我之前就有聽朋友在討論了 只是礙於沒時間看 , 在前幾天 點開來看 就迷上了 w 從下午看到晚上 直接不間斷補完 !
看完之後 我也對結局非常不過癮...(畢竟女主 領便當這個結局 比較不是一般的動漫會出現的)

看到大大的同人文 真的覺得很讚 ... 也稍微滿足了 沒看到男主跟女主 好的結局走向
謝謝唷!

08-20 0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iam43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nother Endi... 後一篇:Assass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