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微捏)惡魔奶爸

作者:素月樓│惡魔奶爸│2012-07-06 14:09:20│巴幣:10│人氣:811
單看作品介紹,我會以為男主角男鹿辰巳,是像高須龍兒一樣,因為眼神很兇被眾人誤解。
不過龍兒只是看起來很嚇人,其實很少真的跟人打架或起衝突,辰巳則經常有武打場面…

因為故事發生的舞台,是充滿不良少年的高中,所以本作幾乎沒有一個比較斯文型的男角(古市原本可以算是一個,而且他還努力塑造智將形象,可惜徒勞無功)。

其實真正的男主角應該是別西卜,看起來是可愛的嬰兒,實際上是魔王接班人!

當然,男生每個都一張殺氣騰騰的臉,就必須要有可愛的女生角色來讓讀者治癒心靈。

邦枝葵從不良少女的大姐頭,變為墜入情網的戀愛少女,雖然這樣的她很可愛,但我還是欣賞她幾次與魔界人馬交手時,那股不輸給男生的帥氣。

本作中我最注意的女角,是聖石矢魔學園的藤崎梓(與梓喵一樣的黑髮雙馬尾),可惜她出場的次數屈指可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3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魔奶爸

留言共 2 篇留言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梓超可愛的

07-06 16:25

素月樓
希望戲份多一點08-18 16:36
曲蘿幻
邦枝葵真的很帥氣啊

07-06 21:57

素月樓
大姐頭~08-18 16: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寶石七五三... 後一篇:月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