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你(三部曲)

作者:馨若冰心│2012-07-06 00:03:17│巴幣:2│人氣:144
  「我們沒有回頭路了嗎……。」

  「其實,你需要的不是我,因為你有沒有我都沒有差。」

  「……。」

  沉默以對,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沉默,不是不想要再繼續下去而是根本不知道你的心裡到底有沒有我,不是要求你什麼,只是希望你可以開口。

  「妳知道的,不是這樣的,」本來想轉身就走的我被他的手拉住,「我只是難以開口而已,相信我。」

  鼻頭漸漸酸了起來,不是不愛他、不喜歡他,而是我該得到的安全感從沒得到過、想要的關心從沒給過,也從來沒聽過一句你的情話。

  轉身看著他的臉時,眼淚已經忍不住從眼眶中泛了出來,「我最難過的不是你不給承諾、ˋ不給一句問候……」用手摀住嘴巴,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讓我的雙唇說出『沒關係』這句話。

  他疑惑的看著不說一句話的我,「那妳到底最想要的是什麼?」

  咬住,緊咬住雙唇再慢慢鬆開,「最想要、最想知道的是,有沒有我你是不是都沒差?」

  我看著他,這是我心中最渴望卻也最害怕去碰觸的問題,怕知道答案只會讓自己心碎,因為怕自己對他來說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人,只是一個剛好願意陪他並且在他心中佔了那麼一點不一樣位置的朋友。

  他沒有馬上回話,只是緊抓住的手鬆開了,在那一剎那間我卻也懂了,再次緊咬雙唇,深怕一個不小心我就會在他面前崩潰大哭,只是眼淚卻再也控制不住的流出,「你……」講不下去,到喉嚨的話被我吞了回去,已經無所謂了。

  「我真的沒有……」看到我低著頭流淚,他想要跟我解釋,可是我已經沒辦法聽了,因為還有什麼好講的。

  舉起一隻手對著他說:「夠了,不要說了,就這樣吧……我們就這樣結束吧。」

  我說完後就轉身離開,他只是不發一語用一臉痛苦的表情看著我。

  連挽回都沒有,原來,我真的只是你心中的那個有一點不一樣的朋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3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水月(愛黎雅)
馨姊姊戀愛了?QAQ

07-06 13:59

馨若冰心
不XD我沒有!!!這是看到身旁的人的感觸啊!07-06 2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hjhg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微小說】怪不得... 後一篇:【感想】饑餓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