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序章-偶遇

作者:凰澤 黑│2012-07-05 16:41:17│巴幣:2│人氣:288
到底為什麼?
少女心中這樣想著。
懸掛在空中的明月,月光灑落在大地上上,隨著少女向前奔跑,景色不停的變換著。
看著自己的村莊被屠殺,鄰居親人被撕裂。
火焰燃燒著房屋,接著就使盡全力的奔跑
突然黑影從後方襲來,掠過少女的右方,擊中在路旁的樹。
右方的樹直接倒下傳來強勁的沖擊波,少女被巨大的沖擊力拋向路旁。
少女的身體劃過空中,肩部著地而掉入了混雜著泥土與灰塵的地面。
「................」
彷彿斷線的木偶似,少女一時之間沒有任何動作。
迷茫的意識逐漸地清醒,努力地想支撐起身體,但是不知爲何右肩卻使不上力。骨折了,還是脫臼了。
不可思議地並沒有疼痛的感覺。靠著求生本能,再次動了起來。
女孩膝蓋顫抖地站了起來,因擦傷而留著鮮血的雙腳一步,一步地踏了出去。
拖動著沈重的腳步......
劃破空氣,翅膀拍打的聲音越來越近。
回頭往上一看,在空中的方向看到某個人型的物體,身高將近兩公尺,全身黑色,手腳帶有爪子,臉部沒有五官,只有一個從額頭裂道下巴的裂縫,尖牙裸露在外,背上有著蝙蝠般的黑色翅膀。
這大概就是惡魔吧!
少女看著眼前出現的生物心想。
「停下來。」
眼前的惡魔發出了警告。
但是,少女沒有停下腳步.不做任何思考,只是專心地往前走。
「妳想到哪裡去?全村都成了吾的食物,妳也不例外。」
惡魔再次出聲。
「反正都要吃掉,玩弄一下也不錯。」
說完惡魔襲向少女,右手打在地面上,濺起了碎石塊,少女受到波及而撲倒在地面上。
用還能動的左手想撐起身體時,這次左側又傳來了沖擊波,少女被震翻而仰倒在地上,發出了微弱的呻吟。
少女氣息越來越微弱了,但是,仍拼命擠出最後力量似地往前爬。
「看吧,人類真是可憐啊,已經都傷成這樣了,還想逃......」
嘲弄聲突然停止了,立刻隨之而來的是金屬互擊的聲音。
伴隨著金屬被刮傷的刺耳噪音,少女擡起頭,看見某道影子擋在自己與惡魔中間。
銀白色的單手劍。
自己曾經在書籍上面看過,只是銀白色的外型透露著一般兵器所比不上的能力,擋住了要揮下的爪子。
而拿著單手劍的是一個穿著黑色大衣外觀看來還是個少年.搞不好,他的年紀與女孩沒有相差多少。但是同年齡特有的稚氣與不可靠感,在那個少年身上卻絲毫感覺不到。散亂的黑髮,銳利的眼神。
對於自己的攻擊被擋住,惡魔當下就這樣愣住。
「你是誰?」
「這個嘛,只是個恰巧路過的魔劍士而已。」
惡魔對少年的回答做出回應,空著的左手一拳往少年揮去。
以非人的力量,這一拳可以擊穿鋼板。但似乎在預料之中,少年一個轉身躲開了攻擊,左手聚集著火元素,火球朝著惡魔射出。
惡魔的右手與火球接觸瞬間爆炸,颳起的爆風讓可見度疾降。
少年如同箭矢般加速,銀白色軌跡劃向惡魔的胸口。
「這是!聖屬性....」
下一秒,兩公尺大的身軀從胸口的傷痕開始崩解,變成粉末消失在空氣中。
「身體有疼痛的地方嗎?」
突然提出的詢問,讓少女略感驚訝。
朦胧中,少女原本想要搖頭,但看到自己的傷口還是輕輕地點了頭。
少年開始治療,逐漸恢複的痛覺讓女孩的呼吸紊亂。
手上開始聚集著一團光,少女的傷口慢慢止血修復。
少年簡略的用手撫摸,碰觸少女並檢查著有沒有露掉傷勢。
「你是什麼人?」
少女小幅度地起伏著肩膀並詢問著。
「我只不過是路過的魔劍士。」
「魔劍士?」
感覺意識逐漸地朦胧了,視野也變得狹窄了,思考逐漸模糊,連身體的狀況也無法理解了。
「......告訴我你的名子。」
少女像是祈求般的詢問著。
「不要多說話了,節省妳的體力。」
「請告訴我。」
少年稍微思考了一下後,報出了自己的名子。
「凰。」
不知道是否有聽到這回答,那一瞬間,少女失去了意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只是被我拿去角色介紹的序章,其他等我想到再繼續打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26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20062250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第三部門... 後一篇:【RPG公會】TH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