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ILLUSTRATOR part3

雫キナ | 2012-07-03 15:17:13 | 巴幣 50 | 人氣 554

繼上次把白鬍子畫完及介紹後!

現在總算完成另外一位同樣是在頂上戰爭去世的艾斯完成了!
波特卡斯.D.艾斯是蒙其·D·魯夫的義兄,比魯夫早三年出生在南海,是魯夫童年時的練武夥伴。他的外型特徵是一頭黑髮、平常膚色,兩頰有著雀斑(遺傳自母親),左臂則有「ASCE」字樣的刺青,其中S是打叉的。另外,艾斯的背部刺有「白鬍子海賊團」的圖樣,這象徵著他一生最重視的榮譽。衣著方面,他有一頂橘色牛仔帽,帽沿別有「奸笑」和「難過」兩種徽章。另外還綁著一個骷髏頭的牌子,頸部有一條紅珠項鍊,此外便是他的招牌短褲,幼年時期的艾斯經常穿著背心,衣服上的字樣都是以漢字來代替(例如「無罪」、「暴力」、「仁義」)。艾斯是自然系「燒燒果實」(メラメラの実)能力者,能將身體變成火焰體質並用以攻擊,但他仍然習慣隨身在左腰別上一把匕首。個性重禮,只要不小心打擾他人,或是魯夫闖禍,都會主動向他人道歉(譬如魯夫不小心破壞到餐廳的牆壁,打擾到他人的吃飯時間;他最重視的人就是魯夫和白鬍子,如果聽聞有人侮辱老爹,或是欺壓魯夫,就會直接攻擊對方。

在處刑現場被戰國公佈其身世為「海賊王」哥爾·D·羅傑之子,此時魯夫和推進城的犯人群也從空中墜入海軍總部馬林梵多,與白鬍子聯手準備救出艾斯。起初艾斯不願拖累魯夫和白鬍子,拒絕接受援救;但因為魯夫一句「我是你弟弟」的吶喊,讓艾斯重新振作且接受了援助。經過了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戰,獲得白鬍子海賊團掩護的魯夫終於奔上了處刑台。但就在欲用鑰匙開鎖時卻被黃猿用雷射將鑰匙擊毀。就在海軍元帥「佛之戰國」發揮能力使身軀巨大化成大佛金身,要將兄弟倆一同處決之際,偽裝成處刑兵的「Mr.3」製作蠟燭鑰匙交給魯夫,讓魯夫替艾斯開鎖。終於在海軍砲火轟毀處刑台前解放了艾斯。順利解下手銬的艾斯與魯夫聯手作戰。大批海軍被痛宰的毫無招架之力,兩人很順利地朝海岸方向奔去。但後來受到「赤犬」對白鬍子一番極盡嘲諷的言詞挑釁對其出手,但是想不到自己的火焰能力竟然會被「赤犬」的岩漿能力完全克制而遭燒傷。之後為了保護魯夫,遭到赤犬的「大噴火」攻擊貫穿胸膛。艾斯因為自知已經回天乏術,拒絕了船醫的治療。最後對白鬍子海賊團留下「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任意妄為,繼承了魔鬼血液的我的厚愛」的遺言後含笑而逝,他的生命紙也就此燃燒殆盡。

這是最後由紅髮傑克所替兩人做的墓
(圖來自GOOGLE,若有造成一些問題我會立刻拿掉的)
白鬍子和艾斯都是我在海賊王這部作品中除了主角群以外也很喜歡的人物,在一次頂上戰爭後兩人都過世了,真的挺可惜的,這次完成艾斯後,就要換用3DS MAX來建動漫人物!

ILLUSTRATOR畫的作品就告一段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