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心得】輕鬆百合第二季第一話貼圖心得

作者:素月樓│輕鬆百合 第二季│2012-07-03 08:43:12│巴幣:22│人氣:1223

期待已久的輕鬆百合動畫第二期終於開播,可惜今年我只能發第一話心得…
 

這次的主題是娛樂部四人舉行溫泉旅行,劇中時間是冬天,跟現在的天氣完全不符合!

在電車上小明做了一個夢,就是漫畫單行本第五集特典《真正百合》的內容,小明變得很有存在感又大受歡迎。
 

特別讓她模仿小林幸子誇張的出場方式,可見劇組的滿滿惡意(汗)
 

夢中有帶到小明的姐姐—赤座茜的背影,她應該會在第二期出場吧?
 

過場圖的千夏,長的那麼可愛背景卻搭配她畫的驚悚畫作,看得出這是她妄想跟結衣結婚的場景。
 

京子連出門玩都不忘記收看魔女っ娘ミラクるん,據結衣的說法,京子應該已經在DVD裡看過這一集了,但她堅持在電視播出與DVD的感覺不同…
 

看到這張京子泡澡圖,就讓我想到之前新聞說廬山溫泉區要走入歷史了,真是令人感慨。
 

我個人覺得一期的OP比較好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9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鬆百合

留言共 7 篇留言

玄月蕭
這集燈理夢中的凌乃學姊真的是萌炸了[e16] 把乒乓球改成吞掉哪邊我覺得還不錯 讓我又見識到千夏的可怕XD

07-03 13:12

素月樓
千夏越來越可怕了~@@07-03 16:20
M子P
這部看起來畫風不錯呢,不過沒看過第一部就是了

07-03 17:20

素月樓
可以先看漫畫,基本上情節差不多07-03 18:05
宿唯
為什麼只能發表第一話心得呢?

是說我覺得ED滿不錯的,像在看小劇場,歌也很好聽^^

07-03 19:28

素月樓
過幾天再談理由(抱歉~@@)07-04 09:35
想飛的熊
是為了補償燈里在第一季嚴重被隱形還是要重新強調她是主角

第一話出場畫面佔了四分之三阿!

話說千夏的頭髮到底是啥.....

07-04 04:52

素月樓
千夏跟燈里的頭髮都充滿了謎團啊!07-04 09:35
晚楓岸
看這話的時候我還以為自己打開動話的方式不對
我所認識的阿卡琳沒這麼有存在感啊XD

07-04 21:06

素月樓
燈里真是悲慘~@@07-05 08:50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看了第一季op後的SPECIAL EVENT SONG...超高音啊!

很好聽!

07-04 22:09

素月樓
有機會去聽聽07-05 08:51
彼岸花盛開之夜
原來阿卡琳這麼想開百合後宮...[e17]

07-05 21:24

素月樓
她應該只是想跟大家一起玩07-06 0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光之緣... 後一篇:個人觀看霹靂布袋戲總集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