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題字

作者:欣欣│2012-07-02 00:53:28│巴幣:0│人氣:175
「林姿欣!這次我真的要生氣了!」一個熟悉而且憤怒的聲音從我耳邊傳到腦袋裡,大聲而且一直重複著。

「啊…什麼?是夢嗎…」我從雙人床上連滾帶翻爬了起來,揉揉了眼睛。「呃…又是同樣的夢,還被嚇醒。」

正當我還在搞清楚自己是不是被夢嚇醒而煩惱的時候,這時電鈴開始發出聲音。


 "叮叮叮---叮叮叮 "

「幹嘛?」我走到了樓梯口往樓下大喊。

「妹妹啊!還睡?快下來吃披薩了!哥哥買了兩大盒!」

「噢,好。我馬上來!」於是我一邊走進房間,拿走了茶几上的香蕉玩偶圖案的馬克杯,走到了樓下。

一到了樓下,看到客廳桌上的兩大盒披薩,還有一個正在吃著披薩看電視的大表哥,我看了一下客廳裡大電視上的時鐘,12點了。

「哥,家裡今天都沒人,你買這麼多披薩要當宵夜嗎?」我一邊說話一邊走到了廚房洗杯子,並且從冷凍庫裡面抓幾把冰塊放進杯子裡,裝了八分滿的水。

「隨便啦!反正披薩現在吃不完,你晚上可以當宵夜啊!」哥哥吃完了一片披薩又拿起一片。「你媽在醫院顧小舅,你爸又忙著上班,沒人照顧你,你要學著自己堅強啊。知不知道?…而且哥哥半夜也要上班,吃完就要去睡了。你要不要一點零用錢?先說吧」

「好啦,我知道,我在家也不用什麼錢,謝謝哥。」我拿著一個小盤子,便裝了2片披薩進去,並且把桌上裝滿冰水的馬克杯拿走,就跑上樓了。

好一陣子了,家裡只有我自己住,爸爸的工作有時整個白天都要忙,甚至到了很晚才回家,見面時間也不多。媽媽又要忙著照顧生病的小舅,她也不會帶手機的。跟他們相處的時間簡直少之又少…

從台北南下高雄長期出差大我20幾歲的表哥知道我都是一個人在家,常常給我零花錢,

也會幫忙爸媽照顧我,雖然我餓幾天都習慣了,可是哥哥常常會買很多吃的放在家裡給我要我記得吃。

「咳,先吃藥好了。」回到房間了,我拿起一大包許多疊在一起的藥包,並且折了幾顆藥下來配著冰水一起吞下去,我深呼吸。

「唉,吃藥吃得快要比吃飯還多了,真煩…」我心裡抱怨著,一邊拿起一片披薩往嘴裡塞。「呃…有點想吐」---算一算我已經3天沒吃什麼東西了。

因為前陣子剛剛道別小學上了國中,原本很開心的國中日子,卻遭到了國小一個很討厭我的男生欺負。於是我行為開始偏差,上課不專心,一回到家只會關房間還一直偷偷哭。

久而久之變成了一些輕微的憂鬱症,甚至會自殘…爸媽嚇到了,同住屋簷下的親戚又認為我很糟糕…

從那時候開始起,我變得很自閉,也開始跟爸媽頂嘴甚至吵架、有時候幾個看不起我的親戚當著面罵我打我,我也開始會還手。變成了我常常晚餐不定時到樓下吃飯,一想到同桌又可能要遭受謾罵就煩----

這種生活差點要把我逼進精神病房,我還得每個月按時去複診,告訴醫生我自己的近況跟有沒有自我傷害之類的事情,還要每天吃一點安眠藥跟鎮定藥才能安穩一點的睡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86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魂狗
我突然發現了一個重點。

雙人床。

對不起(遭打

08-16 16:02

欣欣
XDDDDDD 妹妳只看重點!!!讚08-17 1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ppy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故事】家裡的小老大-B... 後一篇:我們的<那些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