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萬物之塵

作者:鯊魚貓│萬物之塵│2012-07-01 00:13:27│巴幣:2│人氣:1640
因為看到在特價就買了下來(掩面)...只是我只有破完劇情所以挑戰部份就不方便多嘴了。
 
首先動畫跟遊戲畫面的表現跟精緻度可以說是在看電影一般,我甚至一度懷疑這真的是小品遊戲?,唯一遺憾的地方在每個關卡的過場動畫跟結尾表現又打了回票實在可惜。
 
在關卡的部分也不能挑剔...,而且簡易的操縱使用也讓我這個英文白痴馬上入手,雖然沒有難度限制但有機車的地方也沒有馬虎,尤其潮汐跟火山口這兩個關卡不看影片(只有開頭部份)還不知道怎麼破勒~真到要說缺點的話,反而是在技能還是植物特性跟使用。
 
先講技能好了,技能取得必須要有足夠的土跟安全區域才能指派小土人,某先關卡在這點就有讓你砸鍵盤的衝動,但也只有難在這地方...只要小土人成功進駐,過關自然不用多說了,可能是在技能的使用量與CD還有使用秒數並不是很嚴格的限制吧....。
接下來植物部份,實用性而言除了炸藥樹之外~剩下都雞肋的可以,尤其火樹...在炸藥澍出現的那關後就真的可以丟到海裡或水裡不用管了,儲水樹也許是我不會放,但是常常滅火不成反淹村,倒不如直接用滑鼠還比較快(汗,那些問題都還不打緊可以讓我想砸鍵盤的地方在點選部分,每次炸藥開洞後...如果沒注意還真的不知道跑去哪,好歹跟小土人一樣弄個小顯示唄,這好像不是練眼力的遊戲(在汗。
 
喔對了遊戲中的角度縮放也有限制也是可惜的一部份...
 
最後嘛~來說一下這遊戲最大的致命傷,就是沒有多人連線雖然並不是絕對,可是你做了個可能很讚的的關卡或是地圖,但都不能都分享給別人只用可惜來形容這遊戲跟這個版都可能還不夠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7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萬物之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61201102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腳色-[操偶師]霍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