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ZONE─灰智者(灰民)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2-06-30 23:51:23│巴幣:2│人氣:266


灰智者

其實就是被變異的人類,多半是區域形成時來不及逃被汙染的居民或軍人,對ZONE熟識者多半對他們有著「灰民」的稱呼(灰智者算正式稱呼)。

除了皮膚為淺灰色之外,外表和體能與人類無異,雖然失去生前的記憶,但還記得語言,擁有常人的智慧。順到一提,灰智者經過學習後,是可以使用人類物品的,包括熱兵器。

體質上自然有頗大的差異,理所當然的他們可以暴露在輻射下行動,他們的身體成長到人類成年期的樣貌便不會繼續生長,他們依舊能以人類的方式繁殖(當然灰智者只能跟灰智者繁殖)

有群聚的習慣,有時也有成對或單行。他們有著與其他變異野獸溝通的能力,能訓養那些大型的變異野獸,甚至組成了大型組織。

然而灰智者最特別的點,在於他們的食物──

是的,食物,他們只靠吃神器與飲水維生,似乎越稀有的神器石,對他們來說越是美食,能飽足一頓的大餐,而他們食物需求少,吃下一定質量的中低價值神器就夠他們活兩個月。只要他們只要有穩定的食物來源,就能長生不老。

理所當然,他們可不像人類還要以探測的方式來尋找,本身具有的感知就能讓他們輕易找到神器,再加上擁有智慧,因此比潛行者的搜查能力高的太多。

也因此,不少潛行者會採掠奪灰智者的蠻橫行逕,這讓灰智者與外來者的關係日亦惡劣。

多半灰智者與潛行者的關係有好有壞,善良的可能還會贈送潛行者禮物,若是偏激派責會操作其他變異獸來攻擊人類,掠奪物資。

灰民有的穿著當地居民的日常服裝,有鄉村風服飾,也有現代類服裝,畢竟鄉村居民和都市居民幾乎是沒分別。所以或選擇四處遷徒。也有穿著工人服裝(也就是原本核電廠的工人),軍人服裝等,雖不見得灰民都會用人類的武裝,但無見到灰民都要保持一定警戒。

總之,灰智者是少見的中立型變異生物,甚至可能成為潛行者的一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7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灰民現身!!!

06-30 23:56

黑い影
設定上有矛盾耶…不生長卻正常繁殖,那不就變成整族都是嬰兒了嗎?

07-01 01:23

黑龍.拉雅克
應該說到成年期會無法成長,忘了補(艸07-01 0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明... 後一篇:【RPG公會】魂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