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魔法禁書目錄 Ⅱ-請給我超電磁砲就好

作者:wizard│魔法禁書目錄 Ⅱ│2012-06-30 22:49:29│巴幣:4│人氣:719
可以說,第一季有的問題在第二季也找得到。

基本上就跟第一季一樣,鳥窩頭還是連篇的廢話,本來可以是緊張刺激的戰鬥卻被他連篇的垃圾話給毀掉,看來當麻不只右手是幻想殺手,連嘴砲也是劇情殺手。不過,非戰鬥場面就表現的比上一季好點了,起碼比較沒這麼冷場,雖說莫名其妙的腦包橋段仍不少就是了。作畫也是意外地跟第一季一樣,只會在非戰鬥時出現畫崩,一進入戰鬥當麻就瞬間帥了N倍,製作小組的偏好也太明顯了點。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季有部分劇情屬於跟超電磁砲較有關連,因此由超電磁砲的系列構成水上清資擔任這部分的編劇,分別是第6、7、17、18、19這五集,其實水上清資也有寫過第一季禁書四集的劇本。但不知為什麼,在這幾集中可以感覺到好像在看超電磁砲的樣子,編劇等級一整個不一樣,不僅故事流暢緊湊,當麻也不再是嘴砲王了。

不過第二季的結尾可以說是雷聲大雨點小的奇怪收尾方式,先是搞一個很驚天動地的大戰預演,結果卻是草草了事,就像是走錯房間一樣,然後又接上欲言又止的兩話,真不明白為什麼不多用一話把最後的主戲講的完整一點,卻浪費了兩話演一個次回預告篇,但其實接下來的故事根本就不會這麼快推出,一整個就是為劇場版鋪路而把電視版毀掉的作法。

Wiki
官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73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禁書目錄 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ohnch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艦奇航記原初系列第二季... 後一篇:被遺忘的1937(Na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