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對於IB的感想

作者:ALA啊啦啦啦│2012-06-29 17:09:05│巴幣:26│人氣:714


一開始聽見是恐怖遊戲我馬上打了個寒顫。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有名,所以我還是去玩了WWW

打開遊戲,馬上就覺得開頭音樂很好聽。
(見下)


不過一開頭出現的IB可愛歸可愛...但看了還是讓人毛毛的。(空洞的眼神啊!!!)

玩了之後發現前面比較可怕,後面大概是因為習慣所以我整個人淡定了。

存心嚇人的其實是背景音樂啊!!!音效沒開的話整個震撼度就下滑了。

說真的,我自己覺得這遊戲設計得很不錯。但有些解謎的地方實在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

甚至其中好幾次我還去翻了攻略。(我SOOO弱)

人物的設定我都很喜歡,不管是IB還是GARRY或者MARY。

不過GARRY桑力氣比IB大卻看起來是最消瘦的是怎回事!!!囧!!!

說到IB裏面那個繪本,真是超變態的,作者超棒!!!!(你

就算有血腥的地方小碰友也可以看,因為他就只是那種小孩子的塗鴉啊WWW

就是我喜歡這遊戲的地方,風格ˋ美術繪圖都超棒WWW

畢竟是恐怖美術館,所以一定跟美術有很大的關係!

遊戲故事設計也是很棒的,結局頗感人。(咦欸!?)

最後的最後我要在這許願IB出第二代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59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B|恐怖美術館

留言共 4 篇留言

米思特‧紳士M
本人一開始也是因為恐怖遊戲遲遲沒完,但真的太有名了,最主要還是IB這位小萌蘿(大拇指!)
一開始前面玩還真的挺刺激的,有幾次被大的娃娃嚇到
玩了數十次(為了給手帕),已經開始免疫了XD~!不知是運氣不好還是修正包問題?
前面照攻略走,卻遲遲給不了手帕@_@~ 之後把修正包丟入,就成功了(我覺得是巧合吧!)

06-29 17:54

ALA啊啦啦啦
人物萌是真的(鼻血)(你別這樣)我是被從畫中跳出來的女人嚇到,以為貞子出現了(可是之後是狂笑狀態)啊哈哈我都沒給到手帕。(都是失敗結局)我覺得是巧合,不可能原遊戲因為個修正包多出來正確END吧WWW不過你有玩到真好啊@@06-29 18:25

我比較期待出動畫阿XDDD.....
第一代就夠好玩了(也夠驚悚)
動畫啦~~~~~~~~~

07-01 18:13

ALA啊啦啦啦
動畫+1!!!沒動畫至少也要出漫畫或小說!~!!!!!但我還是愛動畫!~!07-01 18:16
ALA啊啦啦啦
動畫的話,音樂一定會很棒的對吧?畫得一定也很好!!!07-01 19:46

漫畫有人畫了ww...

07-01 18:23

ALA啊啦啦啦
是喔,好想看
07-01 19:45

當然是同人的0.0

07-01 18:23

ALA啊啦啦啦
畫得好嗎?同人的我也看蠻多的......07-01 1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LA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於[妖精的旋律-ELF... 後一篇:動漫展COS攝影-2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