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可樂加油站

作者:喵喵│2012-06-28 12:32:10│巴幣:10│人氣:332
  原本加油也是飛馳汽車維修廠的營運項目之一,不過隨著客戶人數慢慢地增加,維修廠的小油庫已經不敷使用。加上那些儲存在維修廠的燃油,如果在城內發生嚴重的火災,很可能會把一大塊區域給燒個精光。於是可樂加油站為滿足開車族的需求,在城外開了一家可樂加油站,位於南門城外約300公尺遠的地方。

  相信有人一定好奇想問,為什麼店名叫可樂?那是因為這家加油站是用可樂...,啊不對是汽油幫汽車加油。據老闆的說法是,他希望來店裡加油的顧客們,耗油像是喝可樂一樣快,這樣就會常常回去加油,讓他能賺更多錢。

  可樂加油站提供汽油、柴油、煤油、船油、潤滑油、去漬油等等的油類產品,但是並沒有賣沙拉油、葵花油、橄欖油等食用油類。另外在阿斯加特港,也有一個附屬的加油站是幫港口內的船隻補充油料。

  加油站有三個加油島,有兩個是負責加汽油,另一個負責加柴油。為了避免火災,每個加油島附近必定有二個滅火器,還有自動噴灑泡沫水的消防灑水系統,快速地撲滅任何可能擴大的火勢,甚至還聘用水系魔法師擔任正職店員,有滅火的需要就會施展冰魔法,迅速把燃燒的區域給冰凍住。

  因為運油車專程從南方送來阿斯嘉特的路程有些遙遠,而阿斯嘉特就只有這家加油站提供加油服務,所以難免油料在價格上就比南方當地的加油站還要來得昂貴一些。

汽油一公升:35銅幣
柴油一公升:20銅幣
船油一千公升:12銅幣。

  根據一些小道消息傳聞,加油站老闆也跟飛馳汽車老闆有一定的家族或血緣關係,並沒有經過本人證實。不過照他們因獨佔而哄抬售價的營運方式,還真的有些相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47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花井兔
好多種油類產品

建議老闆改開販油商店吧!?

06-28 17:20

喵喵
賣汽油跟柴油最好賺,所以就開加油站了www06-28 23: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ioniere8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飛馳汽車... 後一篇:【RPG公會】阿斯嘉特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