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輕小說 -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03集

作者:西行寺天子│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2012-06-28 11:55:26│巴幣:8│人氣:812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女友與前女友與青梅竹馬以及未婚妻的慘烈修羅場』第三集。
 
此部小說第三集主要是描述『自演乙』的中二社團被風紀委員「冬海愛衣」提出廢社要求後,大家(除了主角外)為了讓『自演乙』繼續生存下去而鬧出了許多笑話的一集,而且此集也正式邁入了暑假篇,男主角銳太為了實現未來的夢想而參加了暑期輔導班,在那裡他遇到了好友與愛衣,然後『自演乙』的團員們也為了找出愛衣的弱點而慫恿銳太詢問有著戀愛大師封號的愛衣進行她是否真的有男友的計畫。之後在因緣際會下,銳太得知了愛衣的秘密是什麼,也因為如此讓銳太的修羅場生活又增加了一位女性而非常困擾。
 
簡單來說,此集應該可以算是有著老梗與電玩的捏他相輔而出現的作品,另外台灣特裝版附贈的小冊子內容也蠻令人覺得非常搞笑,因為它也使用了許多動漫電玩方面的著名場景與對話內容,如果有玩過或看過此情節的人,想必應該都會有其即視感。
 
最後,如果想看輕鬆搞笑又充滿中二風兼後宮一堆小說的人,此部小說應該算是不錯的選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473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輕小說|裕時悠示|LLO|03|尖端

留言共 1 篇留言

混沌的六翼天使
附錄小冊子收錄了不少其它動畫的黑化內容......囧

06-28 20:31

西行寺天子
所以我才說它的梗很多(汗)06-28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iv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漫畫 - 說謊的... 後一篇:【心得】輕小說 - 光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