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飛馳汽車

作者:喵喵│2012-06-28 00:40:30│巴幣:13│人氣:377
簡介:
  即使南方純人類國家,已經慢慢地開始流行汽車了。在阿斯嘉特城,汽車卻是較少見的交通工具,不外乎這個自由之城,有相當大的人口比例會使用魔法傳送,或是以強健的身軀快速地奔跑移動,所以汽車市場在此地的需求並不高。處於薪水階層底部的純人類們,也買不起汽車,大部份都是以馬匹代步最多,剩下的則是較有錢的人類,會想要租用或購買汽車當成代步工具,這群人就是飛馳汽車在此鎖定的客戶群。

販賣店及辦公室位於城內商業區,是一棟6層樓的建築,一樓是展示間,二樓是承辦出租的地方
二到五樓是辦公室,六樓是老闆的辦公室以及住所。

另有小型維修廠在城內工業區。公司專屬的備用車輛停車場,位於東門外面200公尺遠的地方。

  飛馳汽車服務項目:
1. 代理南方國家出產的汽車,在阿斯嘉特城販賣:
放在店裡的展示汽車大部份都是功能簡易,並且加速度並不快的基本款式,不過在一般的道路狀況,最高速可以到馬匹的3~4倍左右,基本款的售價約80金幣~200金幣之間。還有少數是阿斯嘉特人類頂端的族群會購買的車款,能夠4秒內加速到時速100公里,並且最高速達到時速200多公里的高級跑車。售價可從200金幣~5000金幣都有。若店內無客戶想要的車款,可由南方汽車公司的商品目錄另外訂購。

2. 承租汽車:
承租價格為新車售價的5~10%,以月為單位來收取出租費用。出租的汽車幾乎都是基本款式,也有少部份是較廉價的跑車。

3. 保養以及維修汽車:
飛馳汽車也在城內的工業區建立一個小型的維修廠,可進行簡易的維修以及定期的保養工作。但是如果汽車嚴重損壞,達到難以修復的地步,那就必須送往南方的修車大廠才能處理。


曾有人向老闆抱怨為何售價比南方在地的汽車還貴,老闆的回應是:「沒辦法,進口汽車需要一點關稅,而且阿斯嘉特購買汽車的族群較小,要賣貴一點才能打平開店的支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44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樂之
Welcome to CAR PARK!!!!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589078

06-28 00:59

喵喵
車停在那邊會被砸爛的[e21]06-28 01:01
天宮雪
你家幼妻也有一台很威的"車".......[e20]

10-09 15:43

喵喵
超級『箱型』跑車 囧10-09 16: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ioniere8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垃圾回收處... 後一篇:【RPG公會】可樂加油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