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垃圾回收處理中心

作者:喵喵│2012-06-27 03:14:15│巴幣:16│人氣:334
位置:阿斯嘉特城外東北方約10公里的路程。

  阿斯嘉特城的發展規模與人口數量越來越龐大,即使運用魔法消除掉部份的垃圾,還有另一群堆積如山的廢棄物丟棄在街道上,看來光是用魔法是無法消除掉大部份的垃圾。於是乎清潔隊與載運垃圾的垃圾車誕生了。

  清潔隊的成員數目約在2000人左右,每天凌晨人最少的時候,就在路上或公共空間掃地清理垃圾,還有清空放置在公共空間的大型垃圾桶。街道的垃圾經過分類之後集中起來,交由垃圾車運送至垃圾回收處理中心。除假日以外,每天大約晚間下班以後的時段,都會有垃圾車經過主要街道收集居民們的居家廢棄物。

  而所有分類過後的廢棄物,都會送到垃圾回收處理中心。垃圾的分類有,紙類、鐵鋁材質廢棄物、鋁箔包、塑膠瓶、玻璃以及沒有回收價值的可燃廢棄物。紙類在集中之後,會把紙送到紙廠生產再生紙;鐵鋁廢棄物則交給金屬冶煉場熔化再精煉,成為再生的金屬材料;鋁箔包送到回收心中全部打碎,然後擠壓成一個乾巴巴的硬塊,可做為再生建材;塑膠瓶則全部加熱熔化,可再製成新的塑膠產品;玻璃會送到玻璃製造廠以高溫溶化,重新塑成新的玻璃產品。
剩下的就只有沒回收價值的可燃廢棄物,全部送進焚化爐裡面燒掉,燒剩的灰渣才送到掩埋場進行掩埋處理。

  垃圾回收處理中心正式營運之後,阿斯嘉特城再也沒有滿地的垃圾、撲鼻的臭味與大量的蟑螂老鼠在街道上出現了。不過因為垃圾回收處理中心本身也有點臭味,所以處在的位置會離阿斯嘉特城有點距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35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樂之
啊其實這很適合放在廢墟島www

06-27 04:36

喵喵
把廢墟島當垃圾堆?[e18]06-27 07:45
紅染憐華
處理中心也要有歌曲提振員工士氣,那就選"給愛麗絲"吧。

06-27 1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ioniere8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日常... 後一篇:【RPG公會】飛馳汽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