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unlight】妄想公館4

作者:狂狼│2012-06-25 22:39:51│巴幣:0│人氣:153
「艾妲姐姐,要吃飯了。」多妮妲一路不耐的敲著門,終到了這二樓的深處。
 
原本是考量艾妲只知軍事不知情事的個性,特別安排了這房間給她,沒想到竟成了她和瑪格姐姐最隱密的約會地點。
 
想想這公館也是挺自由的拉......,敲阿貝爾大哥的門,傑多也跟著出來;艾伯的身後也不意外的會牽著一支軍犬;布列姐姐(她總覺得要叫布列依斯"哥哥"是件十分困難的事)的房間老遠就聽見他正在挖起睡了一整天的古魯瓦爾多。
雪莉那自殘的死女人,就讓章魚去跟她恩愛一下吧。
 
 
疑?門怎麼開了?不像是那一板一眼的艾妲姐姐會做的事......總不會做"那種事"還忘記關門吧?壞笑著,多妮妲摸進房間,只見瑪格姐姐似乎很累得趴在艾妲的床上沉睡著。
 
半好奇半有趣的心態促使她坐了下來,屏息向前湊近,看看平時總是十分冷漠、冷靜,遇上艾妲姐姐的木頭狀態會熟練的放出地獄獵心獸咬人的美麗科學家。那濃密的睫毛不知做了什麼夢境般輕顫,臉上勾起了甜甜、淡淡的笑意。
 
"真得很美的說......艾妲姐姐那種木頭腦袋究竟是怎麼讓瑪格姐姐喜歡上阿......?"
多妮妲笑看著這睡美人,好生興趣。
 
「歐?隊長你竟然沒關門阿?是請進的意思嗎?」
又是那吵死人的佛羅輪胎!!
 
鐮刀精準的削去了佛羅倫斯的前額髮絲,無聲的嵌入了牆壁。嚇得她馬上噤聲。
「多......多妮妲小姐?」像貓一般的細語。
 
「白癡輪胎。」白了她一眼,多妮妲繼續欣賞著眼前的美景。
 
「......瑪格小姐!??」輕呼了聲,佛羅也湊上前觀望。「怎麼一個人睡在這?」
 
「不知道,我只是來叫她們吃飯。」簡短的回答。「快去吧別等我叫章魚請你。」
身後的房門飛快的無聲關上,多妮妲對這無理頭的傢伙有著無限的不耐,為什麼艾妲的隊伍裡會有這種吵死人的傢伙?是因為關在機器人裡沒差嗎?
 
話說,真不知道艾妲姐姐到底去哪了。回想起來,今天連個她的人影都沒見到。大小姐難得放大家大假能好好休息,怎麼沒待在愛人得身邊呢......?
還好這兩人是在這世界相愛的,不然一個是隨時有可能再也見不到面的職業軍人,一個是總是做些禁忌實驗的瘋狂科學家,幾輩子都不夠她們玩。
 
比起她們,自己那不死妹妹似乎永遠不需要珍惜呢,果然限量才是珍貴阿。
 
啊阿,又動了下呢,瑪格的肩膀似乎顫動了下,身體慢慢曲了起來,縮得像小蝦一般,口中輕吐出幾個音節,想也知道,一定是她的名字吧。糟糕,好想親一下漂亮的瑪格姐姐歐。
艾妲也真是的,最近從暗房帶回的訓獸師似乎也跟她有段前緣,都已經有了瑪格姐姐了說,總是對每個人都好也不是好方法壓,有人會產生情感的。
 
就像那個她總讓她覺得前世有著牽絆卻又堅持是像妹妹般對待的訓獸師,帕沫為了她已時不下嚥有些時日了,最近經過馬庫斯無聲開導才稍微看開點,畢竟所謂的牽絆,是戀人還是仇人還不得而知;還有貝琳達小姐......那甜美的笑容下總不知道現在的她究竟是想盡情殺戳還是單純心情好,而一遇上艾妲就又不是這麼回事了...憤恨般的痛擊著卻又不叫出她的喪屍兵團,明明一下就能把艾妲姐姐重回土裡的卻又不知在保留什麼。
 
套句美麗將軍常說的:「這人的一舉一動比殺戳還要更狠心。」
 
艾妲姐姐請妳快做決定吧,總這樣模糊不清的也不太好。
 
「誰?」刻意壓低的嗓音在門邊緩步移動著,多妮妲一副理所當然的坐在椅上,艾妲手中拿著平日身上佩帶的軍用手槍,標準動作的閃入自己的視線範圍準備隨時讓自己一命歸西。
 
「多......妮妲小姐?」看著艾妲一臉正經又一臉吃驚的模樣,多妮妲笑得跌下椅子,驚醒了睡夢中的瑪格莉特。
 
 
「艾......艾妲姐姐妳.......哈哈哈哈!!」
看著捧腹大笑得多妮妲,瑪格莉特像艾妲投以問號。艾妲則是握這手槍站在牆邊一臉窘樣。
 
「怎麼回事?」
 
「我怎麼知道......」艾妲收起槍,眼光依舊停留在辛苦爬起來的多妮妲身上。
 
「欸艾妲姐姐我可是要收保護費的歐。」
 
「蛤?」
 
「我剛才來叫你的時候房間門沒關,妳知不知道放瑪格姐姐一個人在房間很危險嗎?」
 
「阿...抱歉,我不知道門沒關。」艾妲低著頭,一臉做錯事的小孩。
 
多妮妲趁著瑪格還沒清醒前溜出了房間,要是真問起了,自己偷看她的事好像也有點小害羞呢。
 
 
「瑪格,抱歉,我......」艾妲將一個布包放到床邊的櫃子上。躺在床上摟緊了一旁的瑪格莉特,輕撫著她的額前髮絲,有些抱歉心理的垂下眼。
 
「沒事,應該是我進門忘記帶上的。」整理著她鬢角邊稍亂的金色髮絲,「去哪了?」
 
「這個。」艾妲伸手打開布包並關了燈,一些暖暖的小光點從裡頭竄出,一隻,兩隻優雅的畫著圓,甚至不必人的停在瑪格莉特的髮絲上,肩上,逗的她聲聲輕笑。
 
不一會滿房都充滿著橘紅色的星光,生動得令人連不出悲悽的神話,只剩滿心的雀躍隨著光點升起落下。瑪格莉特的臉上時是歡喜時又憂傷,又有些停頓的動作好像心中隱忍著什麼。
 
 
「喜歡嗎?」輕摟住對方的肩,親暱的將唇置在對方頸上。
 
「......喜歡。」嘴上掛著笑容,卻嘗到無法抑止的鹹澀。
 
「抱歉......讓你想起他。」
 
也許,有些美麗、期待,雖是照著自己喜歡的方式留下來,卻上對方承受著令自己後悔甚至不知的痛苦,也許是那有形無形的誓言上的背叛,更可能是一生無法過與正常人一般的生活......
 
嗅著她身上獨有的香氣,感受她不知扛下多少壓力而顫抖的纖瘦臂膀「即使螢火蟲只有那短短的生命可以施放美麗,但若沒有母親的生育,付出。會有現在的他們嗎?」
 
任著瑪格莉特嬌小的身軀伏在自己身上,淚水浸濕了艾妲大片衣衫,艾妲只是輕拍著她的背,不再勸慰。拉開窗,點點星光舞動在深夜的黑裡終至消失。
 
瑪格莉特擦了擦淚,「艾妲謝謝你,我真得很喜歡。」
 
「恩。」簡單的音節回應,卻包含了各種對戀人的包容與溺愛,親吻蜷縮在懷中的她。
 
「原諒自己,好嗎?我永遠會在你身邊。」
 
「好。」做出承諾,瑪格莉特再次沉沉睡去,軍官大人抽起身後的被子替自己與她都蓋上,瞧她抓著自己的衣襟老緊的樣子,還是先別脫了吧。
 
 
晚安,瑪格莉特,我愛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2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iana6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妄想公館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