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爆破師_Type-B

作者:空虛Fish│2012-06-25 22:19:01│巴幣:11│人氣:861
 

 
姓名:Type-B
種族:生化人
性別:男
身高:183
體重:130 Kg (身體有一部分是金屬)
年齡:已忘
個性:根據插入記憶卡而有所差異,沒有記憶卡時是機械式的冷淡
職業:爆破師
武器:
 強化型沖天炮x10 (嘴吧咬著那個)
 項圈型炸彈x1 (脖子那個)
 鍊型炸彈x20 (地雷使用後才可使用)
 地雷x2
 手榴彈x4
 微型炸彈x6
 高爆彈x10
 火箭型圓筒炸彈x16
 火藥4小袋
 25口徑單發式二用槍 (榴彈x4、25口徑子彈x6)
 
能力值(最高10)
力量:6
敏捷:4
智力:8
耐力:7
 
技能(武器):
 一、武器利用
  1.遠端引爆:利用程序直接引爆炸彈,已達到遠端引爆。
  2.近距離引爆:近距離引爆炸彈,利用機械鎧的優勢讓自己不受到傷害,近而在近距離傷害到對手。
  3.爆破體術:使用機械鎧的優勢使用炸藥,在爆炸的衝擊力下強化自己力量的不足。
 
 二、機體應用
  1.偵查之眼:看不出顏色的機械眼能光學的反射,近而在腦內架構出眼前的立體視覺,能讓根背景相容的擬態無效化。
  2.竊聽之耳:高性能的機械耳能分辨各種不同的音色,同時也有超乎常人的聽覺。
  3.自爆:自己或死後引爆機械內部隱藏的炸彈,其設定再於一開始的政府機構不讓此兵器流出的隱藏陷阱。
 
 三、機體應用2 (耗能模式)
  1.光學千里眼:機械眼將自己的光學科技運轉到極限,能將視野縮小並眺望極遠方的視野。
  2.音波雷達:將機械耳運轉到極限,能分辨出音波,並架構出三百六十度的視野立體圖。
 
 
生平介紹:
  由腦內,或者說記憶體內的資訊來看…
  前軍人,自己是在一次爆炸中失去左臉、左手、左臂的不明軍人,被宣判腦死後受到當地政府改造,成為半人半機械的殺戮機器,在無比猛烈的交火中無數的軍人死亡,最後戰役結束,當初將自己改造的政府瓦解,時間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出生不詳,年齡不詳,第一次擁有自我意識是在已經結束的戰場屍群裡,依照本能的將能用的武器整理好後隨即踏上尋找自我的旅程。
 
特色:
  由於是半機械人的緣故,很多地方都比一般人來的優異,如過人的體力與耐力,情緒、記憶力等人性化的不足部分由外在的記憶卡補助。
 
特殊技能:
 1.音響之耳:機械耳在接收音波的同時也能發出各種不同的聲音,進而可將腦裡的音樂播放出來。
 2.投影之眼:機械眼能發出投影,並能播放記憶體內的影像或將資訊處理成影像。
 3.探照之眼:機械眼能發光照亮陰暗的空間。
 4.記憶卡抽換:抽換記憶卡而改變腦袋的資訊,各種人性化的意識也是根據這個來表現。
 
習得之技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22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角色|Type-B|炸彈|機器人|生化人|偵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illy12254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O】45層怪物-火... 後一篇:【SAO】規格測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