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原創故事的一段-泰山之巔-師徒對決~女媧VS愛爾莉雅師徒對決

作者: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2012-06-25 19:40:28│巴幣:12│人氣:1029
配合新圖附上的小說

這圖是畫我小說中女媧和女主角對決
兩人都準備以最強的一招來決勝的時候
在這附上小說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不過這算挺後面的劇情了
可能兩個人的關係和一些前因及世界觀設定會讓人看不懂
也還沒全部打到電腦裡
而且這段後面會破很多梗(當然還沒打上去)
 
有興趣就看看吧~
請各位多多指教感謝感謝~
 
 
 
登上中國大陸的五嶽之首「泰山」之巔的天台的最後一階,位於泰山至高處的大型祭壇,祭壇中央站立著一名身型凜然女子,女子身穿黑白相間的中國道服,一頭烏黑的長髮隨風而逸。
女媧「愛爾莉雅…好久沒見面了!我等妳很久了!」
女子有些俏皮地打招呼
愛爾莉雅「師父…」
女媧「诶~我不是說過叫我姐姐的嘛!師父什麼的叫起來好老~」
愛爾莉雅「女媧姐…不…我們現在是敵人,我現在只能把妳視為敵人…一個我必須戰勝的敵人。」
女媧滿意地笑了笑
女媧「愛爾莉雅你成熟不少~姐姐我好高興喔~」
女媧的眼神之中流露出一絲母性的慈愛注視著愛爾莉雅
愛爾莉雅「難道…我們一定得戰鬥嗎? 」
女媧無奈地搖搖頭
女媧「這也是無可避免的…雖然我身為創世神,但是面對三界之力和闇之神的控制,能保有自我意識已經是極限了,我的好妹妹,這次姊姊沒法站在你那邊了,我的好徒兒試著超越我吧!如果連我都戰勝不了!闇之神不用說保護這世界更是妄想!愛爾莉雅‧賽巴斯特,來打倒我吧!」
 
說完,女媧用雙掌在胸前畫了個半圓的太極,臨空出現一個太極,女媧將右手伸進太極的陰極之中,憑空取出了一把漆黑的長劍,如同黑玉一般閃耀深邃的繫長劍身,令人炫目。
女媧使了使劍,長劍在女媧手上彷彿有生命一般,使起來行雲流水,可知女媧的劍法精妙。
女媧持劍擺出戰鬥的姿態
神威凜然的姿態散發出一股強大的壓迫感
女媧「吾劍-太陰劍‧虛無」
愛爾莉雅召喚出愛劍,擺出戰鬥的姿勢
愛爾莉雅「愛爾莉雅‧賽巴斯特與伊格傑斯諾(Yggdrasill)
雙方互相對視
女媧「那麼…開始吧!愛爾莉雅不用顧忌,全力攻過來吧!」
愛爾莉雅「我知道…況且對手也不是能手下留情的對手。」
女媧「嘻嘻~我就知道妳會這麼說,那…小心了地之神-愛爾莉雅‧賽巴斯特」
愛爾莉雅「彼此彼此,創世神-女媧」
正是地說出對方稱號表示兩人給對方的最高尊重,不是師徒的上下關係,而是平等的戰鬥,兩人說完,都突然地消失,在祭壇中間爆出激烈的火花,黑與黃的劍影不停交錯並出激烈的閃光,一道又一道的閃光在泰山頂上綻開,碰~兩人的身影出像在祭壇兩端的對角
女媧「嘿嘿~不錯不錯~比起我們最後一次碰面,妳又進步了,那這招呢?」
女媧的雙腳往地上一沉,像在續力一般,用力一踏
女媧「雷霆!」
瞬間女媧人劍合一如同一道黑色閃電直取愛爾莉雅,舉劍側身一檔,架開那女媧的攻勢,順勢將劍置於身後,做出刺擊的態勢
愛爾莉雅「高速劍」
無數的高速刺擊如雨般地攻向女媧
女媧「哼哼~雕蟲小技~」
面對這密集的劍網女媧從容不迫,挺劍攻向劍網的八個方位,輕鬆化解了大部分的攻擊,但愛爾莉雅的劍勢卻未完全被檔下,女媧大吃一驚
女媧「怎麼?」
驚訝之餘,女媧仍敏捷反應過來,有些狼狽地檔下了愛爾莉雅的劍勢
女媧「哈哈~真有趣~妳把這招改良過了吧? 」
愛爾莉雅「是的,我的劍技都是您所傳授的,若永遠都只是依樣畫葫蘆,我是永遠都不可能勝過您的」
女媧露出一臉欣慰的表情
女媧「愛爾莉雅妳的長大了…妳以前最大的毛病就是太頑固,不知變通…」
愛爾莉雅紅著臉反駁
愛爾莉雅「我…我哪有,才…才沒這回事…」
女媧「哈哈哈~愛爾莉雅妳害羞的樣子還是那麼可愛~」
愛爾莉雅「現…現在是在戰鬥中耶」
女媧「哈哈…抱歉~實在是很久沒看到妳了,那就回歸正題吧!愛爾莉雅這些小孩子的招式,我們彼此都很瞭解了,別浪費時間,直接來真的一分高下吧!」
愛爾莉雅「您的意思是用雙方不知道的招式來分高下嗎?但是…」
女媧有些生氣的指著愛爾莉雅
女媧「啊啊!妳剛剛是不是在想,她不是全部招式都教給我了,還有哪招能用? 」
愛爾莉雅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愛爾莉雅「被…被說中了」
女媧「什麼嘛!我隱居後也是練一下的好不好」
愛爾莉雅「對不起…」
女媧「算啦~直接打比較快~小心搂~太陰‧虛無‧陰蝕」
女媧將太陰劍斜舉至前方,右手凝掌,而女媧手中的太陰劍散發出陣陣黑寒之氣,遊走在劍身之上
 

 
愛爾莉雅「這感覺是…混沌之力?」
女媧「這個嘛~應該差不多吧~我的太陰之力和妳的渾沌之力同源本質都是虛無,所以我才會來當妳的師父啊!」
愛爾莉雅「我知道…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親自感受到太陰之力,沒想到和混沌之力如此相似…」
女媧「咦咦~我之前沒施展過給妳看嗎」
愛爾莉雅「沒有…」
女媧「啊~隨便吧~反正現在看過了,一樣啦~」
愛爾莉雅搖了搖頭嘆了口氣
愛爾莉雅「真是的…姐姐妳總是這樣…唉唉」
女媧「哈哈哈~像妳那麼唉聲嘆氣容易老喔~」
愛爾莉雅「是是是~我知道了,那麼就是看誰能控制的了虛無嗎?」
女媧「嗯~又轉回正題啦~嗯嗯~沒錯~不過我可是太陰的創造者喔~妳贏的了嗎?」
愛爾莉雅「我身為混沌的繼承者,我一定會完成我的使命,這場戰鬥我絕不會輸」
女媧「愛爾莉雅妳果然還是很固執」
愛爾莉雅「這也是優點」
愛爾莉雅用雙手緊握劍柄舉至前方,巨大的魔力如颱風眼一般聚集在劍身中心
雙方所引起的巨大魔力,像是兩股颶風相互抗衡,吞噬四周的一切
女媧「沒想到妳能將混沌控制到這種程度了,果然不能小看呢~要上了喔~萬物之陰‧吞噬一切吧!虛無‧陰蝕」
女媧手中的太陰劍,優雅的畫出一道太極,黑色的魔力凝聚在太極之陰,女媧回身一斬,太極之陰的巨大魔力噴射而出,所經之處連空間都被吞噬扭曲,面對如此強大的力量,愛爾莉雅異常地冷靜愛爾莉雅她更加握緊了手中的劍
愛爾莉雅「要上了…伊格傑斯諾」
混沌之力傾洩而出,形成了一把巨大的黑刃
愛爾莉雅「天地初開…」
愛爾莉雅猛力的迴轉,像要劈開天地之勢一個強烈的橫斬
愛爾莉雅「混沌大地!」
飛射而出黑刃切開了所有空間,勢力萬鈞,兩股毀天滅地的虛無之力碰撞再一起,四周的一切不停崩解,萬物、空間甚至是時間,附近的時空因兩股虛無之力碰撞不斷切換,過去、現在、未來不停變換,而兩股力量的操控者女媧和愛爾莉雅也非常吃力
女媧「愛爾莉雅…為什麼你對這沉重的使命如此執著呢?自幼不停接受嚴格的訓練,獨自一個人…失去一切只為了這其他人任意丟到妳身上的責任」
愛爾莉雅「我確實很痛恨那段時間…但是我漸漸體會到,我並不孤獨,在天界瞳她們總是在一旁幫助支持著我,而我所做的一切在我看到人界的人們幸福的生活著,辛苦也煙消雲散,而且..那是「他」所在的地方,我們約定好事情結束後要在一次相會,為了信守承諾,我一定會守護這世界!」
女媧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女媧「看來妳真的已經不是那個會偷偷躲到後山哭泣的小愛爾莉雅了,你所缺少的最後一樣東西,「他」那個人界男孩已經帶給妳了,姐姐我祝你幸福喔~」
愛爾莉雅「女媧…姐姐」
女媧「那麼…妳合格了愛爾莉雅,現在的妳不論心技體每一方面你都能真正獨當一面了,我相信妳一定能守護這世界,阻止三界的崩壞,阻止闇之神,拜託妳了~愛爾莉雅,那麼~我也該退場了,等一下不要來救我喔~」
女媧話一說完就突然收招,愛爾莉雅見狀也急忙收招,但混沌如此強大的力量,是沒法說收就收的,渾沌的黑刃還是擊中了女媧
愛爾莉雅「女媧姐姐!」
被混沌擊中的女媧,被混沌所吞噬,陷入虛無漩渦之中,心急的愛爾莉雅不顧自身危險也衝入了漩渦之中
愛爾莉雅「女媧姐姐!女媧姐姐妳在哪!可惡~不快點找到她的話,就算是女媧也會永遠消失在渾沌之中的」
在混沌的空間之中,(未完待續...在寫下去就破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2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女性人物|愛爾莉雅|女神|原創|女媧|神話|奇幻|創世|

留言共 1 篇留言

lordskyman
我..我承認自己第一時間看成愛德莉雅OTZ
暗黑波蘿毒中毒太深了OTZ 那一張圖的妹妹真讚,
帶有唯美的中國風,相當有你的個人風格,讚耶~
讓我想起妳之前也有畫過一張媽祖的是嗎?
那一張也很讚~將神明萌化的這個點子的確是很有趣~

06-25 20:13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愛德莉雅是暗黑3的BOSS之類的人物嗎
很想玩看看
問一下暗黑3是買遊戲會給帳號要登上線去玩嗎?
一個帳號能創幾隻腳色?
有人覺得有中國風太好了~
設計造型一直在思考再怎樣才能讓人一看覺得有中國風
我也覺得把神明萌化挺有意思的
雖然我不是開山祖XD
我畫完還會筊杯請示神明XD06-28 0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ero2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草圖-籃球少女-空中36... 後一篇:自創-女媧娘娘~戰鬥姿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