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心得】旋風管家!

作者:曲蘿幻│旋風管家!│2012-06-24 18:28:37│巴幣:48│人氣:1393
 
分類 : 少年漫畫(幽默搞笑類)

內容簡介 :  綾崎颯,公立高中一年級學生,因為父母親的懶惰與不負責任,使得他從小就開始打工,練就一身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沒想到居然在耶誕夜裡發現父母留給他一張一億五千萬日圓的借據......

父母策劃販賣他來還債,他被黑道追殺,走投無路之下來到公園,想綁架偶遇的少女。少女誤認為綾崎的「我需要妳(來還債)」是需要她,腦中自行演繹了粉紅色的幻想,而此時出現了真正要綁架少女的一行人,綾崎奮不顧身地救了少女。原來,少女竟然是三千院財閥的大小姐三千院凪,凪決定幫綾崎還債,綾崎也因此決定要一直保護凪,成為她的管家償還所欠的債務。

「負債管家」綾崎颯的故事就此展開~

出版社 : 尖端出版社

畫面 :  簡單的線條勾勒出角色,該說是少年漫畫畫風嗎?和我過往所看以戰鬥為主的少年漫畫不同,人物都非常的可愛,連老虎都很可愛啊。人物身體比例正常,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總給我一種Q版的感覺,角色因為其特殊性所以差異還滿明顯的,不太會弄錯。小颯到後期越來越強大,離奇的戰鬥場面也不少喔。

內容 :   十項全能的小颯守護金錢觀異常、一般生活常識白痴的大小姐三千院凪的故事,大概吧......中間穿插著三千院家之所以擁有巨額財富的原因、三千院凪的漫畫家夢想、還有喜歡小颯的人們、三千院凪的奇怪好朋友。50%小颯的離奇不幸災難史、25%三千院凪的被保護記、25%週遭人們的故事。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我是看了Animax動漫台狂打的廣告,才讓我興起想要一探究竟的念頭。想知道這麼了不起的管家故事,是怎麼回事?後來,也看了一兩集動畫的片段,感覺好像滿有趣的,所以就把漫畫借回家了。

故事是一篇篇進行的,有的長、有的短,視故事劇情而定。我目前看到第30集,前面25集的部份穿插著很多的戰鬥,不管是管家間的戰鬥、管家與機器人的戰鬥、管家與奇怪動物的戰鬥,還是管家與綁架犯的戰鬥等等,小颯都顯示出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戰鬥能力!?
(這點是我覺得滿離奇的地方,不過這漫畫本來就很離奇,對吧。)

故事裡的角色都很有趣,所以來介紹一下吧。

以下有透漏劇情,請斟酌觀看。

女主角三千院凪
雙馬尾造型,看起來就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但具備了一切千金大小姐的特性(雖然如此還是很可愛):詭異的金錢觀、任性、生活常識0分。但是本質上是一個好女生。不知道為什麼個性非常懶散,沒辦法持久做某件事情,非常喜歡漫畫,希望自己能夠成為漫畫家。
(三千院凪的很多地方實在讓我很傻眼,我想她大概是火星人吧。)

男主角綾崎颯
我很喜歡聽到大家叫著:「小颯。」雖然通常此時都沒什麼好事就是了,小颯真的是接近無所不能的狀態,有時候我會懷疑,他應該不是人是機器人吧,唯一的弱點應該是無所不在的霉運。
(這就是所謂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嗎?)

女僕瑪利亞
神秘的高材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年紀不大,但常常給人一種冷靜成熟的感覺,辦事效率高,有著令人猜想不到的興趣。雖然一直給人溫暖的印象,不過總覺得惹火她的下場會很慘。

還有錄影帶店中小凪的同學與女僕大姐姐,學校內的學生會長,喜歡小颯的前同班同學,老虎,學生會長的酒鬼姐姐,看起來就很能幹實際也很幹練的小凪朋友,常常迷路的伊織等,眾多的角色讓這部漫畫變得熱鬧豐富,完全沒有冷場的跡象。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我一直很好奇小颯的過去,以及三千院家財富累積的秘密,希望能夠早日發展這一段啊。

最喜歡的大概就是故事裡的吐嘈了,每次看到都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

啊,小颯的女裝裝扮真的很可愛。(感覺是無意義的第N行。)

推薦給喜歡熱熱鬧鬧、吵吵鬧鬧、活蹦亂跳、毫無章法的歡樂漫畫的人。

-----------------------------------------------------

轉貼自       自己yahoo的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10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旋風管家!

留言共 19 篇留言

ShabbyBear
這一部當初看動畫第一集真的覺得很好笑
可是......
嗯......
動畫連續六集都在演同樣的東西,這我就.......
所以這部就沒看下去了。

或許漫畫比動畫好看的多?

不過聽我同學說,旋風管家的真人版超腦殘,女主角竟然不是金髮XD
那名同學直接哭喊說:"說好的金髮呢?說好的傲嬌呢?"
讓我整個快笑死XDD

06-24 18:33

曲蘿幻
動畫我沒有全數看完
就是吃晚餐的時候,老公沒有棒球看的時候看一下
所以很難評斷耶
06-24 20:39
孤浪
作為放鬆心情的歡樂向漫畫,
旋風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06-24 18:39

曲蘿幻
是啊06-24 20:39
子綠
印象中作者好像是在大作跟大作之間的空窗期,被出版社要求出來畫東西填版面的
所以一開始設定就很隨興、歡樂,意外的造成讀者們的喜歡....
印象中啦~我只有看漫畫前幾集而已。現在不知道出到第幾集去了?

06-24 18:48

曲蘿幻
這我倒是不知道XD
我看到30集
06-24 20:39
素月樓
瑪莉亞應該還不到30歲
但是髮型顯的老了幾歲~@@

06-24 19:12

曲蘿幻
她18歲而已0.0
06-24 20:40
卡爾雷特
嗯...旋風管家現在也很久了呢...

還有出新的劇場版呢...動畫版因為沒時間追所以就沒看了...

不過漫畫這時候差不多也破8XX集了吧?

06-24 19:15

曲蘿幻
漫畫30集
06-24 20:40
阿刺
瑪莉亞18歲喔......這部確實好看
雛菊會長 萬歲~~~

06-24 19:32

曲蘿幻
雛菊會長很可愛
而且很強XDXD
06-24 20:41
不透光
似乎有肥皂劇?
還蠻喜歡小颯的[e25]

06-24 20:52

曲蘿幻
肥皂劇是指哪邊啊?
06-24 22:27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本來就沒甚麼興趣了 之前又真人化 又一堆人吵翻天 就更反感了XD

06-25 00:01

曲蘿幻
我都忘記有真人化這件事情了XD
06-25 00:09
本物の東
小颯的過去?不是有位天王州雅典娜嗎?
我是看連載,不知道是多少集的事
後來有交代就是了

06-25 10:22

曲蘿幻
但是雅典娜的事也沒講清楚啊......
06-25 22:02
西區の狂風
第三季差不多要出了~~

06-25 11:43

曲蘿幻
是喔,動畫我沒追。
06-25 22:01
不透光
25台?

06-25 21:43

曲蘿幻
我們家好像是76台的樣子
06-25 22:01
彼岸花開〞
這部我以前有追過一段時間(還追滿久的...)
可是後來覺得有點拖戲Orz,一直持續零零碎碎的事件,明明就有主線劇情的說~~

06-25 23:00

曲蘿幻
是啊。
進入外面租房子篇之後
感覺主線劇情越來越遙遠了 (遠目
06-25 23:24
魯路
動畫感覺是挺搞笑的
主角根本威角

06-26 13:49

曲蘿幻
是啊。
06-26 20:49
.小樓.
標準歡樂取向的漫畫XDD
我看小颯的債是永遠還不了的吧~
就是當作閒暇時的讀物也不錯!

06-28 00:29

曲蘿幻
小颯!
(感覺叫他一定要驚嘆號啊XDXD)

他的債永遠還不了+106-28 00:31
火天之玉
搬家後家裡沒第四台了0.0
之前有在看,慢慢的好像覺得有些無趣就沒看了。

我想知道什麼時候小颯的父母會再度出現。(繼續惹更多的麻煩給他吧~

06-28 22:54

曲蘿幻
小颯的父母幾百年沒出現了0.0
06-28 22:56
火天之玉
只有第一集出現過吧XDDD
主要還是期待主線劇情。我記得最後覺得無聊的原因,好像是小凪跟小颯某些劇情不斷循環(記憶有誤的話請原諒),然後就有點膩了。

是說我好像有看完第二季的動畫?(謎)雖然覺得膩了,但還是看完了嗎?(大驚!)

06-28 23:00

曲蘿幻
小凪跟小颯某些劇情的確是不斷循環啊
我想是因為作品調性以及這部作品夠紅吧
不然早該推進主線了
06-28 23:04
陌雲子卓
等到進入那些秘密就是要收尾的時候了~但以目前S誌來看小颯已經是僅存的幾個台柱了~~[e28]

06-30 13:18

曲蘿幻
怕收了沒柱子就是了 我明白了 T_T
06-30 13:32
八極
我一直沒去看這部XDDDD,一方面是我對凪的配音員一直很有意見XD(傲嬌類完全不是我的菜XD)

一方面是之前常常碰到後宮類作品,下意識去抗拒@@

07-02 23:20

曲蘿幻
我還滿少看後宮作品的
因為我是女生,總覺得有點怪XD

我喜歡傲驕女ORZ07-02 23:32
墨村 良
我覺得很劇情變得很無聊了

是我的錯覺嘛

07-02 23:21

曲蘿幻
是你的感想
07-02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連載...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連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