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TLoK] S01EP11(捏大雷) 這最後的一小時爆點+雷點太多了Orz

作者:阿多尼斯家的朔│降世神通:寇菈傳奇│2012-06-24 16:44:27│巴幣:2│人氣:215
哭爆了這集!!
我第一次看動畫看的超級激動,而且這多角戀要太炸了!



總結:閃閃渣渣必須死、人魚公主救王子、英雄救美、轟炸機魚雷、騙人我不信(哭爆)

渣渣是個花公子!

要是從第一集看,你會非常喜歡Mark (Mako)這個御火的帥哥,之後是個渣渣敗。
比起他的御土弟弟Bolin,一個瓜子臉,一個西瓜臉(這只是形容臉型,我現在可是他的粉絲!!!)
但在第三集時你會為本作女主角Korra抱不平,因為美女Asami會在一次差點車禍時遇上渣渣(?)
然後就是那渣渣跟Asami在一起,雖然這中間劇組好像有意這樣規劃,但我仍看的一把汗一把火!

然後一般人應該會很愛著自己的女朋友吧,哀隨便反正我不愛渣渣這種個性,猶豫不決,吃回頭草!然後三心二意,他快去撞牆啦!煩死了!背著自己女朋友Asami在最後又想跟Korra在一起,然後恢復神通之後Korra妳居然還真親了他!有沒有搞錯?我實在不懂米國人的戀愛法則還是什麼,或許時下的觀念不會覺得怎樣喔?反正渣渣必須死!(無誤)


然後是本作最神秘的人物Amon!你絕對無法相信他居然──(消音)
好吧,不過最令人氣憤的是他騙了我的同情心,那疤最後出現了!居然是假的!((捶地
ㄇㄉ!塔塔比你好太多了!雖然他心態也很機車,但小時後至少很可愛!(重點錯誤)
難怪那個八字鬍傢伙會生氣了,你居然不是無御術者!跟塔塔他──(消音)
混蛋!要是我也會生氣!多年的信任!信任自己的兄弟朋友伙伴的傢伙不生氣嗎?
然後兩人消失在一個爆炸中...第二季等待看誰活著了。


在最後ep10出現的那位艾洛將軍,我倒喜歡稱他少爺,雖然有點中年樣。
啊,ZUZU好像是他的爺爺,這一般人也猜的出來,因為他的名字是ZUZU的皇伯(皇叔)的名字
在安傳就有出現這位將軍,和善又附有智慧的強力人物。

Korra不像安,所有神通王都願意幫她恢復神通力!安的前世神通們給的意見可是分歧的要命!
我以為他們不會,這樣第二季就會重練,感覺會有成長的劇情,結果我錯了!居然幫她了!
好吧,至少她讓Lin大姐恢復了御土的能力,我高興這點。


嗯,等我看到翻譯字幕再說,我是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去解釋這一切!
不要再說愛不愛了!等你分了再說好不好啊!死渣渣!你要女朋友還是要Korra啊?
渣渣必須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09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降世神通:科拉傳奇|Korra|閃光渣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n952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微心得】電影_三傻大鬧... 後一篇:【心得紀錄】溫日良-《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