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舞-HiME

碧空手術刀 | 2012-06-23 18:31:52 | 巴幣 0 | 人氣 1016


杉浦碧(杉浦 碧(すぎうら みどり),聲:田村由香里;台灣:姚敏敏)

山浦碧的XX
任教日本史,24歲,動畫中以17歲自稱;是個熱血教師,常常把「正義必勝」放在嘴上,與保健老師鷺沢陽子關係良好,對於自己的大學教授有特殊感情存在;子獸為犀牛愕天王,使用為戟型元素武器。最重要的人是自己的大學教授。



.玖我夏樹(玖我夏姬)(玖我 なつき(くが なつき),聲:千葉紗子;台灣:姚敏敏)
17歲。經常駕駛機車,個性看似倔強,其實非常率直,容易被人猜中心意。由於懷疑母親玖我紗江子的死與一番地有關,所以不斷的查探其秘密及戰鬥。愛好收集內衣、打電動和賽馬,喜歡的食物是美乃滋(就算速食麵也喜歡加進去);和鴇羽為隔壁班同學,和學生會長藤乃靜留關係曖昧,和初中部的結城奈緒之間有點過節,二人只要見面就會發生爭執;子獸為杜蘭(デュラン)(狼型態。攻擊技有裝填鉻彈(火)/銀彈(冰)),元素武具為雙槍(銃型のエレメント)。最重要的人是藤乃靜留。......


藤乃靜留(藤乃 静留(ふじの しずる),聲:進藤尚美;台灣:劉如蘋)
深藏不露的學生會會長,操一口流利的京都腔,珠洲城遙暗地裏稱呼她「京都泡茶女」,喜歡親近女孩子,在意的人是夏樹;子獸為清姬(型態為五首八岐大蛇),元素武器為蛇腹薙刀。與夏樹在劇中重現「安珍與清姬」的情節,最重要的人是夏樹。
靜留


[羽舞衣(鴇羽 舞衣(ときは まい),聲:中原麻衣;台灣:馬君珮)本動畫之主角。15歲,生日為7/22,O型,身長157cm,體重46公斤,巧海的姊姊。認真且責任感強,擅長料理,常常到處打工賺取所需花費;與菊川雪之、原田千繪、、瀬能葵等為同班同學;子獸為日本傳說的火之神迦具土(龍型態。主要攻擊是從嘴噴出火來),元素武具為寶輪/風火輪(腳上亦有)。最重要的人是鴇羽巧海和楯祐一。/div]

玖我夏樹(玖我夏姬)(玖我 なつき(くが なつき),聲:千葉紗子;台灣:姚敏敏)
17歲。經常駕駛機車,個性看似倔強,其實非常率直,容易被人猜中心意。由於懷疑母親玖我紗江子的死與一番地有關,所以不斷的查探其秘密及戰鬥。愛好收集內衣、打電動和賽馬,喜歡的食物是美乃滋(就算速食麵也喜歡加進去);和鴇羽為隔壁班同學,和學生會長藤乃靜留關係曖昧,和初中部的結城奈緒之間有點過節,二人只要見面就會發生爭執;子獸為杜蘭(デュラン)(狼型態。攻擊技有裝填鉻彈(火)/銀彈(冰)),元素武具為雙槍(銃型のエレメント)。最重要的人是藤乃靜留。


肚子被搞大................
紫子

雪之

奈緒

清音                                     (下圖)原田千


珠洲城遙(珠洲城 遥(すずしろ はるか),聲:柚木涼香;台灣:錢欣郁)
學生會執行部會長,非常認真盡責的做好執行事務,不滿靜留及黎人的辦事習慣,常被靜留戲弄,導致失控暴走。暗地裏稱呼靜留「京都泡茶女」;曾參選會長,因競選策略失敗,最終以大比數落敗。落選後加入學生會並創立執行部。

詩帆



Highly Materialising Equipment——『高次元物質化能力』簡稱—HIME 是一種能使使用者的强烈精神物質化的特殊能力。鴇羽舞衣是一個外向活潑的女孩,能看見一般人所看不到的在月亮邊上的“红之星”。由於轉校的關係,和弟弟鴇羽巧海乘船踏上了去“風華學園”的旅途......在旅途的過程中從河裡救起了一個手持奇怪長刀的少女,而正在舞衣為長刀少女手臂上的印記為什麼和自己胸口的一樣而感到纳悶的同時。夜晚黑衣服少女玖我奈月為追擊長刀女而襲擊了游船。在戰鬥中舞衣得知“風華學園”正在召集擁有HIM能力的人,而為保護長到少女的舞衣無意間令自身火之意識認得以覺醒並弹飛了奈月的召唤獸。但是由於戰鬥的激烈而使得游船最後变成了兩半沉入海底,而原已為難逃一死的舞衣醒來後卻發现自己周圍有大群人在圍觀而發現自己已身處風華学园..舞衣的命運將會如何呢,什麼样的危機在等待著她呢,“風華學園”又到底隐藏直著什麼樣的秘密呢....


命....
每三百年,將會出現一次由黑曜之君展開的舞姬之戰。在戰鬥過程中,舞姬(HiME:Highly-Advanced Materializing Equipment)(高次物質化能力)需擊倒無依者(ORPHAN)及其同伴,成為眾多HiME之中唯一的勝出者,終能得到黑曜之君所賜予的力量:「媛星(ensei)」。HiME將會依靠她們不同的武具(Element)和子獸『心之子』(Child)作戰,有的具備相當戰力,有的卻只能用作偵察情報概念上,HiME有權選擇於任何情況下使用能力與否,然而說穿了,就如黃金天使的歌一樣,她們只是籠中之鳥,沒法順利得到愛情也難以共持友情的少女。前半部劇情是對抗無依者(ORPHAN)及西亞斯(Searrs)財團,後半部劇情則為「蝕之祭」-HiME之間的戰鬥。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