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射命丸 文(しゃめいまる あや)-颱風天無聊畫的

作者:龙竜龍│2012-06-21 21:59:06│巴幣:8│人氣:451

 
 
龙竜龍:「因為放颱風假沒事所以就把之前本來想畫卻還沒畫完的射命丸 文畫一畫。」
 
文:「畫的還真差耶。」
 
龙竜龍:「那妳幹麻還一直連拍啊?
 
文:「因為這張圖也許可以當《文々。新聞》的宣傳海報啊。
 
龙竜龍:「....明明覺得畫的很差竟然還要當宣傳海報......我還真是不了解天狗的想法呢。
 
文:「你不要懂也比較好。」
 
龙竜龍:「我也不想懂。
 
文:「對了,這是最新的 《文々。新聞》,拿去看吧。
 
龙竜龍:「....怎麼感覺這次的比之前在幻想鄉讀的那次還要厚啊?」
 
文:「因為我已經隔了很久沒發報了,所以這次就來個精華版囉。
 
龙竜龍:「我說你啊,還真是隨便呢。
 
文:「不要管那麼多嘛,趕快讀啦。」
 
龙竜龍:「好啦,反正也只是一些幻想鄉的假八卦和舊聞,我讀讀看也沒差,不過要不是我是外界人,我才不會想看這種新聞呢。
 
文:「好啦,先看了再說啦。」
 
龙竜龍:「我看看喔,『紅魔館的吸血鬼姊妹竟然不用撐傘就可以直接在陽光下長時間行動!』,『被稱為笨蛋的琪露諾竟然打敗了幻想鄉最強的博麗巫女!』,『已經有人類聽的懂永遠亭的那隻月兔所講的話了!』,『亡靈公主的胸口中央竟然有個洞!』,『藍白巫女似乎懷孕了!』.......我說.......光看這些標題覺得根本就不能信。」
 
文:「是嗎?」
 
龙竜龍:「根本就都是假的,如果這些新聞能信,所有死人都可以從墳墓爬起來了。
 
文:「在幻想鄉是真的有死人從墳墓爬起來過喔。
 
龙竜龍:「對喔,我都忘了 ,總之這些根本都是假新聞吧。
 
文:「沒辦法嘛,為了要讓更多人看我的新聞,所以只好放一些吸引人的假新聞囉。
 
龙竜龍:「我說.....這應該不只一些吧,而且妳這應該算是犯罪喔。」
 
文:「沒那麼嚴重吧,再說裡面也有真的新聞啊,像是這一則。」
 
龙竜龍:「我看看,『博麗夢幻茶在幻想鄉傳開,使博麗巫女大怒!』(完了! )」
 
文:「怎像?這則是真真實時的喔。」
 
龙竜龍:「.....『這一切都要從某天晚上紅魔館的大小姐蕾米莉亞 司卡蕾特來到了博麗神社說起,她似乎是要跟現任的博麗巫女博麗 靈夢要某樣東西的樣子,可是蕾米莉亞似乎沒有要到東西,而且還被趕出了神社』......蕾米莉亞怎麼會知道這件事的?.......『隔天全幻想鄉幾乎都在傳博麗神社有一種叫《博麗夢幻茶》的神奇茶。這件事情使的靈夢非常生氣,本記者在採訪她時她只說了一句話「我一定要滅了那臭小子! 」,以本記者的推測,靈夢只的臭小子可能就是之前有一陣子因為要解決某次異變而暫時住在博麗神社的那名外界少年。』........(這下我真的完蛋了 )」
 
文:「當中的臭小子就是你沒錯吧?」
 
龙竜龍:「......這是禁止事項。 (看來這陣子還是別去幻想鄉的好)」
 
文:「禁止事項?算了,我看絕對就是你。先不說這個了,能帶我去一個地方吧?」
 
龙竜龍:「去哪裡?
 
文:「當然是去看外界的颱風啊。」
 
龙竜龍:「我說....幻想鄉應該也有颱風吧?」
 
文:「有啊,不過我比較好奇外界的颱風是不是跟幻想鄉的一樣。」
 
龙竜龍:「颱風很危險耶,而且颱風早在昨天就已經離開了。
 
文:「危險算什麼,你真的是當時解決那次異變的重要人物嗎?而且離開了飛過去追不就好了?」
 
龙竜龍:「妳知道應該知道我只有在幻想鄉才被允許使用那種力量吧?
 
文:「是喔?我第一次聽說。」
 
龙竜龍:「在外界除非經過紫的允許要不然我根本不能使用那種力量。
 
文:「所以你也不能飛囉?」
 
龙竜龍:「要不然勒。
 
文:「沒關係,我抱著你飛就好了,你只要陪我去就可以了。那麼,要出發囉。風神少女!」
 
龙竜龍:「等、等一下啊!啊───
 
 
 
 
 
 
 
 
 
 
 
 
剛從颱風中回來.....
文:「什麼嘛,原來外界的颱風就這樣而已啊,我還以為會有多強呢。
 
龙竜龍:「妳還嫌不夠強啊! 我差點沒命ㄟ!
 
文:「哎呦,不要這樣嘛。我也救了你啊,而且你還不是活著回來了。這樣就很好了啦。
 
龙竜龍:「哪裡好啦!
 
遠智子:「咦!龍,你怎麼全身濕瘩瘩的?
 
土織子:「.......濕瘩瘩。」
 
龙竜龍:「妳問那隻天狗啊...... 咦!她跑哪去了? 」
 
紙條:『因為我還要趕下一期的《文々。新聞》,所以我先回去了。  文上』
 
 
 
 

原圖
 
題外話:在飛進颱風中看到了一架被吹飛的UF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8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射命丸 文|射命丸||天狗|鴉天狗|妖怪|東方|東方Project|文文

留言共 3 篇留言

回憶
然後你就被UFO帶走了 [e19]

06-25 18:16

龙竜龍
我也希望啊,那天狗有夠粗魯的,我寧願被外星高智慧生命體抓走[e9]06-25 18:19
回憶
最好是改造成天才再送回來!!

外星人快來抓我!! 改造希望!!!!! (炸

06-25 18:29

龙竜龍
當天才就不好玩了,我只希望祂們送我奇特的禮物06-25 21:19
回憶
地球還沒辦法開發出來的高科技產品或是神秘或具有魔法的東西? XD

06-25 21:23

龙竜龍
你還真清楚耶!沒錯,不過送我一隻絕種生物(例如:恐龍,三葉蟲等...)或是外星生物(能當寵物養的)也不錯06-25 2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40216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毒娘不怕-土蜘蛛... 後一篇:西行寺 幽々子(さいぎ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