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設定-龍兒父母篇

作者:裕司│2012-06-20 06:36:37│巴幣:10│人氣:273
首先是原生父母...



享年(失蹤)27歲和26歲

兩人都在軍隊服役。
是奉子成婚的,龍兒是他們的獨子。
於龍兒3歲時失蹤...當時軍隊的任務是協助居民逃亡和抵擋荒神,最後一去不回了。
一看就知道,龍兒是像到媽媽(欸)
平時雙方如果都有任務時會把龍兒託給友人照顧,失蹤後友人也扛下養育龍兒的責任。





養父和養母...

兩者都是龍兒父母的好友。
養父45歲,養母37歲,兩人並不是夫妻關係。
自願幫忙照顧已成孤兒的龍兒,分別擔起父親和母親的角色
後來又接了不少孤兒來照顧...現在一共有7個孩子(包括龍兒 共5男2女)

養父雖然一臉兇相,實際上是個很會哭的傢伙...
只要一有感動的事就會落下男兒淚....
靠著搬運工和回收的工作養活一家子 (之後龍兒的神機使薪水讓家裡經濟變好 回收就偶爾做做而已)

養母完全是家庭主婦狀態,像妖精一樣不會老...
家事全部一把罩 孩子的教育都也是由她負責
知道龍兒父母失蹤後二話不說決定要養育他長大...當年也不過才20歲.....



3歲龍兒目送著父母出任務,彷彿早就知道這次他們會一去不回
最後是以行禮的方式送走自己的父母
對於養父母的養育非常的感激,自己也是對家百分之百的付出
從來沒有叛逆行為過...乖巧到連養母都擔心他是不是心裡有陰影
毫無怨言的幫照顧弟妹們 在弟妹眼裡是令他們崇拜的大哥(除了二弟...)

也許是過意不去,很少稱呼養父母為爸爸和媽媽 比較常叫叔叔和阿姨
只是每一次都會被養母狠狠的糾正:「叫‧媽‧媽。」

當上神機使後理所當然的住在極東支部的神機使宿舍裡
會刻意排休假 固定2個星期回一次家

-------

大略就是這樣吧......
會寫人物的背景設定是因為之後小說多多少少會用到
不管是長篇還是短篇

我希望龍兒是個有血有肉的神機使 而不是無口的隊長(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64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紅鬼M
幫自己的兒子和女兒設定故事背景

真的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08-08 1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dcg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題... 後一篇:尼祿進化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