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龍出沒注意(6)

作者:貓女│2012-06-19 13:06:13│巴幣:4│人氣:128
唉~~ 上天也實在是太捉弄人了,為何讓這種事發生在我好友身上?雖然我覺得很酷,但讓好友不得已而離家出走那就不酷了.當我要去找阿翔時,他的母親叫住了我.
 
[小明,請問你有沒有看到阿翔阿?]伯母一臉擔心的說. [ㄜ 我沒看到他ㄟ]我說.
[這樣啊....他昨天掉入湖裡,想必還在受寒,因為你們回來後就一直包裹著身體,若你看到他就把他帶回家來休息,好嗎?]伯母說.
[喔 若我看到他,一定會帶他回家的.]我說,但這是謊言.看伯母擔憂的面孔,我實在無法跟她講出真相,況且我也答應阿翔要替他保密,所以我也沒多說些什麼就出門往秘密基地去了.
 
 
在前往秘密基地的路上,我聽到一些謠言,說是昨晚黑豹們的地盤被不明的生物襲擊,部分成員重傷,還有森林裡出現一種不知名的生物,若他的眼睛發出紅光就要立刻逃走等等.
[應該不會是他吧?]我說,但我心裡感到不安.我知道阿翔是不會隨意攻擊別人的,但要是身體的變異也改變了他的人格呢? 就在我擔憂的時候,突然從我背後冒出某個龐然大物,而且...他的眼睛發了紅光!
 
 
[阿~~~~~]我尖叫,並迅速飛離他,但他的速度比我還快,不一會兒就抓住我了.接著我們就沿著下坡往下滾,最後滾到底.我閉起眼睛心想[死定了....阿翔快來救我!],接著我聽到一個聲音. 
[ㄟ 明,你要裝死到什麼時候啊?] 咦?! 阿翔?! 我抬頭一看,原來撲倒我的龐然大物是阿翔!
[哈哈,嚇到你了吧!]阿翔一臉得逞表情的說.
[阿翔! 你差點要把我嚇死了! 真是的....]我說.當我鬆口氣時,想到那雙發紅的眼睛.
 
[ㄜ 阿翔,有件事想問你一下.]我不安的說.
[嗯? 是什麼事啊?]阿翔說.
[就是.....我在來的路上聽到一些謠言....] [喔 什麼謠言?]阿翔說. [就是出現了不明的生物,昨夜襲擊了黑豹們.而且據說那生物眼睛發出紅光時,就要立刻逃開,剛才你撲向我的時後,眼睛發出了紅光...... 阿翔,你該不會就是那不明生物吧?]我望向阿翔問道.
[沒錯!謠言中所提到的不明生物就是我.]阿翔平靜地說. 咦~~~~~~~~~~~~~!
[不會吧! 你...真的攻擊黑豹們!]我吃驚的說.
[那是事實沒錯,但不是我襲擊他們,是他們襲擊我.我是不得已才回擊的.]阿翔說.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說.
[這件事就由我和阿翔依依解釋給你聽.] 咦? 是誰在說話?我往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原來是松鼠哈奇.
 
[關於謠言,是阿翔拜託我幫忙傳送的]哈奇說.
[咦? 為什麼要這麼做?]我說.
[..........]
[這件事他遲早會知道的,不如現在就跟他講吧!阿翔.]哈奇望向阿翔說
[到底是什麼事啊?]我懊惱地問道,難道又有什麼令人吃驚的事了?
[明,你最好坐下來聽,這些你聽完後可能會承受不起]阿翔說.
 
當我和哈奇向明解釋為何要傳出這些謠言以及這背後的真相,明以不可置信的表情望向我,我心想:唉~這也難怪他會有這樣的反應,最要好的朋友變異了就連飲食的趨向也跟著變,或許還會擔心自己會不會變成菜單上的主菜呢......
 
[阿翔 喂!阿翔!]明大聲地叫我.嗚 我剛才在胡思亂想,絲毫沒發覺到明叫我叫好幾次了....
[ㄜ 什麼事?]我急忙地問.
[你又在胡思亂想了吧?你一定在想我會對你有所恐懼對不對?]明說. 這傢伙一下就看穿我心裡在想什麼了.
[.......]
[阿翔,我不是說過了,不管你變成怎麼樣,妳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會因為你突然吃肉而不理你的.]明說.
[那你沒嚇到囉?]我說.
[ㄜ 我還是有點嚇到了,畢竟要接受這突然的飲食改變,有點難....]明說.
[你放心吧!雖然我開始吃肉但我主要還是吃水果以及嫩草嫩葉,而且我不會吃同類的.]我說.
[呼~那我就放心了.  說到同類,在我離家找你時,你母親叫住了我.]明說.
[她有說什麼嗎?]我緊張的問. [伯母很擔心你去哪了,說是你可能還在受寒要我帶你回家靜養.]明說.
[這樣啊....那你有跟她說什麼嗎?]我問明.[沒有,看到伯母擔憂的表情,實在無法跟她講.況且我答應你不能跟任何人講這件事.]明說.
 
[阿翔,這樣好嗎?難道就不能跟你的父母講嗎?]明說.
[明,就像我之前講的,我不想讓我的父母感到羞恥,所以我才選擇離開的.]我說.
[但是....你怎麼知道你父母會不會這麼想,即使你變了在他們心中你永遠是他們的兒子,他們愛你的心是不變的.]明說.
[我知道,但我很怕...他們不再愛我了....]我難過的說.
 
[明,等我有心理準備再回去,在那之前你能保守這秘密嗎?]我說.
[我知道了,等你準備好就一起回去.]明說.
[我也是,到時候我也會陪你去]哈奇說.
[真是謝謝你們,我最要好的朋友]我一邊抱起他們兩一邊流著眼淚說. 雖然我的改變影響了我的命運,但有他們倆在,我就不孤單.
 
(劇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5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Joe
還沒講怎麼就劇終了!!?

06-20 21:46

貓女
不好嗎? 那你能給點建議嗎?一段時間沒寫了,腦子有點....06-20 21:52
Joe
優~[e19]

06-24 22:34

貓女
謝謝你的提醒!!06-24 2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hh09011030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暴雨的一天... 後一篇:電影心得-蜘蛛人:驚奇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