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設定集-故事-空地的對練 (番外篇)

作者:半人馬│2012-06-18 09:52:44│巴幣:4│人氣:271
此篇接續著空地的對練為戰鬥完結後的小插曲
部分內容稍嫌血腥,因此獨立做為一個篇幅




重騎士低著頭看著慘死的演空,隨後便把劍給收了起來。

芬里爾用磁力緩衝了急衝的衝力,停了下來,她冷冷地看著演空的無頭屍體,隨即無聊地貓蹲在旁,用後腳爪抓了抓癢。

洛停在眾人身邊,看了看屍體,隨即回頭說「無恙吧?」

「沒事....」重騎士只是搖著頭回應

「這個笨蛋是誰喵?」芬里爾抓完癢,回復到平常的情緒,只是還有點生氣:「我在跟鎧甲先生練習,他怎麼突然打我們喵??」

「這個人很危險,被盯上要多加留意。」戰鬥中不發一語的洛開口「在阿斯嘉特城意外死亡,也不會死,過個一天多這傢伙又會生龍活虎。」

「不知道,他曾經在廣場偷襲在眾目睽睽之下殺死克利風先生。」洛看著芬里爾說「大概是某種殺人如麻的瘋狂變態吧?」

「他似乎喜歡殺人...」重騎士只是低沉的說著

「洛先生和鎧甲先生都沒有受傷吧喵??」芬里爾露出笑容,走過去貓蹲著問著兩人。

聽到芬里爾的話洛回頭淡笑「我比較擔心你們兩個,我只是負責牽制,無礙。」

「......」重騎士只是搖搖頭著,只不過全身似乎都是泥汙沾身,更甚至有些還跑進去盔甲內,讓他感到相當不適。

「喵嗚~」芬里爾上錢用臉頰蹭了蹭兩人,「把洛先生扯進來真是不好意思喵。」

「鎧甲先生,下次還可以在一起練習嗎喵?」芬里爾仰頭,看著重騎士的頭盔說。

「.......」重騎士只是點頭回應著

認真思考的少年苦笑:「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應該的。」

「.....」重騎士看了一下身上的汙泥,隨後便對著兩人點頭示意後,走向某處,似乎是打算要把這身髒汙洗掉

『接下來該怎麼處理你呢? 拖去埋? 反正也會復活,不能對你太好。』少年看著演空的屍體默默的想著

「反正都死了,那就分屍丟掉吧?」洛考慮了一下,隨後搖頭「我又不是你這種變態。」。

「將他拖去餵魚,怎麼樣? 他好吃嗎?」黑衣獵裝少年右手劍指撐著太陽穴思考,看著貓娘與逐漸遠去的重騎士表示。

看著重騎士準備離開,洛點頭回禮。隨後看著貓娘「夜深了,我在思考要怎麼處理這傢伙復活前的屍體。」

「不要喂魚啦喵!」芬里爾看著演空屍體,「把他烤來吃吧?我要吃蛋蛋!」單純地笑著說。

「這樣呀?」洛隨後看向演空的屍體:「你覺得怎麼樣?」

對不順眼的人,似乎不太需要禮貌:「喂,不是死了就可以不應聲。」見屍體無反應,少年不滿的踢了一腳。

「......對了,你這樣也開不了口。」洛想起演空已經沒有頭的事情。

「不講話,就當你喜歡同意了。」隨後開心自然的看著芬里爾微笑:「去準備柴火,我們來烤肉吧。」

那是一個自然純真的笑容,發自內心脫離倫理道德的笑,雖然少年不是演空這種變態,但他絕對不是正常人。

「算了喵,我先回廣場好了喵,我的孩子們再等我喵。」芬里爾對兩人說著,就緩緩離開走向廣場去了。

一身黑衣獵裝的少年,只是回應貓女的希望。沒錯,就只是滿足她的期望,他看著的那曾經為人的東西,對待的態度與感覺不是以人,而是以一攤肉來對待。

「這樣呀?真可惜......」洛點點頭,對芬里爾道別。

「吃完了骨頭要處理好喔喵。」芬里爾對洛笑著點頭,以為他是真的要把演空屍體給吃掉。

在四下無人之後「接下來嘛......」洛抓起那攤肉的腿拖行,遠離都市,似乎要滿足那小小的某種邪念,少年中性的口語,發出宛如少女一般的輕唱,輕盈的腳步拖行著肉塊:「叮鈴鈴~叮鈴鈴~美好的美食在哪裡?」,逐漸步入黑暗的森林:「叮鈴鈴~叮鈴鈴~美味的佳餚在何方?」

隨著拖行的鮮血在地面,劃出長長血痕:「叮鈴鈴~叮鈴鈴~豐沛的盛宴在這裡!」,隨著血腥味與輕唱的牧狼歌,少年拖行著肉塊的後方,慢慢的聚集了許多黑影,虎視眈眈的看著那......肉

夜晚了,森林一片漆黑,只傳來詭調的唱聲與淡笑聲,還有不斷啃食和嚼碎骨骼的聲響,除此之外......只有狼鳴。

至少在今夜,那曾為人的肉不在世界上,那曾喚演空的肉塊,徹底的不被浪費掉任何一處。沒錯,〝它〞至少滿足了一群飢腸轆轆的森林子民。

〝嚎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隨著狼鳴,在此劃下句點。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4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元
!!!
這不是洛的....(ry)

06-18 09:53

半人馬
對,但稍嫌血腥,因此獨立出來06-18 09:55
龍姬雪美
喝呷!(嚼嚼(?)

06-18 10:10

半人馬
嚼嚼 (咬頭06-18 10:12
怪客
吃蛋蛋!!

06-18 10:33

半人馬
不給吃 (逃06-18 10:36
小洛
隔天又肚子餓了(?)

鳳凰神力,起死回生。

06-18 17: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n025176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元素與精神屬性假說... 後一篇:RPG-概念武裝-變裝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