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空想奇談】單戀

作者:玲麗│2008-06-10 10:39:35│巴幣:0│人氣:829
【空想奇談】板活動網址


  我從來不喝咖啡的。

  擁有先天性心臟病的我,對於這種有可能會引發心臟有任何一絲狀況的物品,一向都是敬謝不敏,無論朋友如何大力推薦,或是報章雜誌上的照片如何誘人,我總是微笑著搖搖頭,即使在香味瀰漫的咖啡廳中和朋友一起唸書準備考試,我仍然只是啜著白開水,品嚐著永遠的平淡。

  原本以為自己的人生也會這樣,這麼平平淡淡沒什麼起伏的結束,怎知卻在一門普通的校必修通識課,遇到了他……

  他跟我不同,總是盡情的發光發熱,「平淡」這個形容詞,從來不曾出現在他的字典之中,不但課堂上被即席點到還能絲毫不怯場的侃侃而談發表言論,下課還召集著同學泳渡日月潭享受青春,如此的活力四射彷彿精力永遠用不完,不知不覺中吸引住了我的眼光。

  我總是不自覺的查詢著他的一切,他的生日、他的血型、他的喜好,與他的經歷。

  O型的獅子座男生,有著王者的霸氣,最喜歡的飲料是黑咖啡,最喜歡的活動是露營,為辯論社的社長、學生會的活動長,也是下屆系上迎新活動的總召……。

  網路上琳瑯滿目的資料,以及一張張的照片開展在我的眼前,照片中的他,無論是穿著正式的服裝站在台上,還是穿著著襯衫牛仔褲展現洋溢的青春,不管是什麼場合、地點,他總是自信的笑著。

  貪婪的點選著一頁頁的照片,一本本的網路相簿,他總是拿著一杯咖啡的手,牽起了另外一雙細白的柔夷。

  牽手、搭肩、擁抱、接吻,他自信的笑容多了一絲溫柔的寵溺,最後一張相片的更新時間,是在三天前……

  慌亂的關閉電腦,跌跌撞撞的離開了家,回過神時發現自己坐在咖啡廳中,眼前一杯黑褐色的液體正張牙舞爪的湧出陣陣白煙。

  我小小的啜了一口,眼淚也為之落下。

  好苦、好酸、好澀……







----
純粹參加活動的文章,沒啥特別的意義,
唯一相似處,大概就是因為心臟問題所以不怎麼喝咖啡而已 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3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馬行空|

留言共 6 篇留言

一水
我也不喝咖啡,因為苦.... =.=
但是我喜歡泡一杯咖啡來聞咖啡香,等香味沒有了就倒掉! (炸)

06-10 11:12

玲麗
浪費鬼 (指)
至少拿去澆花咩!06-15 11:46
巴爾坦·弦舞
請加入我的紅茶派(炸

06-10 12:32

玲麗
我一直都是紅茶派的 XDDDD06-15 11:47
一水
紅茶啊,好懷念以前在國小附近賣的麥香紅茶。
西雅圖這裡只流行咖啡,不流行紅茶。 (泣

到處都可以看到星巴克...... Orz

06-10 13:02

玲麗
台灣現在也是到處都能看到咖啡廳啊!
不過我每次進去好像都是點巧克力(狂汗)06-15 11:48
Adios
喝綠茶吧

06-10 14:13

玲麗
綠茶好喝(姆指)06-15 11:48
喵*Ariel
跟我一樣@@~
但我茶跟可樂也都不能喝(含有咖啡因的飲料)...
喝了會頭暈、心悸XD"

06-10 18:38

玲麗
我不會每次都出現,只是大概三次會中一次,
所以有時候需要提神時還是會去賭一把 XDDDD
(因為平常少喝,所以提神效果超好哩!)06-15 11:50
四葉
我也不喝咖啡說
不過不是因為心臟問題
而是因為家族遺傳性糖尿病的可能性...
我每次都把咖啡加成糖水..(默)

06-10 20:19

玲麗
喝咖啡變成喝糖水的人+1 XDDDDD
我也是無法吃苦(?),以前還住在學校宿舍時要準備期末考開夜車,
跟同寢的學姊拿了一包即溶咖啡去泡,
然後整整丟了七顆還八顆的方糖,仍然在叫苦,結果被學姊狂唸說浪費 XD06-15 1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uzuritam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備份】蘭陵王... 後一篇:【備份】從二妃到二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