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短篇】我要娶你(BL)

青鷹71 | 2012-06-16 23:19:05 | 巴幣 16 | 人氣 1562

BL類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微BL】關係

    那一年,我五歲,他十二歲。

    當我傻憨憨地啃著棒棒糖,還被自己的口水嗆到的時候,他走向前,臉孔有些許微紅,神情有點侷促地對我說:「我跟你說喔!等我長大我要娶你。」
  
  「嘛?娶?」五歲的我哪會知道娶是什麼意思,我格格地笑著,臉上的表情很歡樂:「好啊!迪哥哥,我等你。」

    不過,十年後……

    我後悔了。

    因為我……是男生啊!


    當年的迪哥哥,現在大學畢業了,正在找工作,從小比鄰而居的我們,雖然差了七歲,但感情一直都很好。

    對於兒時的記憶,我感到很奇怪,就算我五歲少不更事,隨口答應了,迪哥哥應該也知道我的性別吧?

    「還想東想西?小心基測考不好。」迪哥哥瞪了我一眼,隨手拿了論語敲了我的頭。

    目前還沒工作的迪哥哥暫時在我家充當家教,媽媽很喜歡迪哥哥,認為他成績優異,可以當我的好榜樣。

    我撫著頭,嘴巴嘟著:「迪哥哥,哪有這樣亂打人的啦!」

    迪哥哥翻閱我的數學還有理化考卷,一邊看一邊搖頭:「這些都只是公式而已,有這麼難嗎?」

    「嗚?」我瞅著眼盯著迪哥哥,迪哥哥像是感到不自在似地轉身,迴避著我的目光。

    查覺到迪哥哥的舉動,我心裡感到有點不舒服,迪哥哥他……討厭我了嗎?

    「好了,趕快看書吧!」迪哥哥這樣說著,雖然桌上擺著書,我的心卻無法平靜,越長大,越覺得迪哥哥很難摸透……

    我歪著頭,說出了我的疑問:「迪哥哥,你為什麼不交女朋友?」

    聽到這句話,原本鎮靜的迪哥哥像是被嚇壞了,差點打翻桌上裝飲料的杯子,臉上染著紅暈,就像夕陽一樣。

    「唔?」我還是不懂迪哥哥怎麼了,我把手放在迪哥哥的額頭上:「奇怪?沒有發燒啊?」

    我充滿了困惑,迪哥哥今天是怎麼了?

    「小孩子不要問那麼多啦!」迪哥哥敷衍地說,臉上的紅暈越來越可疑,我不甘心地頂嘴:「我都十五歲了耶!」

    迪哥哥別過臉:「十五歲還是小朋友啦!」

    發覺到迪哥哥不敢看著我,該不會迪哥哥還記得小時候說的話吧?於是,我不經意地說:「還是迪哥哥想娶我啊?」

    乓!這下飲料真的打翻了,我詫異地盯著迪哥哥,而迪哥哥還是勉強裝作鎮定地找著衛生紙,想把桌上的水漬擦乾。

    早上常常會鼻塞的我,習慣在床頭放一包衛生紙,我爬到床上,迪哥哥轉過身,正當我拿到那包衛生紙時要爬起來時,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腳絆倒了迪哥哥,他的身體重重地壓在我身上。

    我們面對面地倒在床上。

    現在情況有點尷尬,我乾笑著:「那個、那個……迪哥哥,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迪哥哥壓在我身上,他卻沒有想要起來的意思,他壓制住了我的雙手,眼神有點迷離:「小漾,你還記得迪哥哥說的話啊?」

    我試圖點頭,不過卻差點敲到迪哥哥,我冏著臉:「我、我當然還記得啊!因為那是迪哥哥說的話。」

    「是嗎?」迪哥哥笑了,那個笑容就像烏雲破日般耀眼,回想起跟迪哥哥相處的時光,我發覺原來我早就喜歡迪哥哥很久了。

    迪哥哥的呼吸越來越重,頰上的紅暈也越來越深,如果打顆蛋在迪哥哥的臉上,說不定還煎得熟呢!不知不覺,我笑了出來。

    看見我笑,迪哥哥好像有點不知所措,他假裝泰然自若地把嘴巴湊在我的耳邊,說出了他的承諾:「那小漾,記得喔!我要娶你。」
  
  我笑了,這我當然記得啦!因為我早就記了十年多了呢!

END

創作回應

★幾顆星
降臨吧~偉大的胖次召喚~
2012-06-17 17:48:11
青鷹71
胖次胖次~XD
2012-06-17 18:57:39
青鷹71
呀~不算下篇的一篇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639444
2012-06-25 11:28:31
獄神〃斂
這陣子 BL 大出倉?[e11]

甜文 [e7]
2012-09-11 18:18:06
青鷹71
這篇超甜的啊~會膩死人的XDDDD
2012-09-11 23:09:06
藍焰冥
呼呼:D
2012-09-16 14:49:40
青鷹71
XD
2014-01-04 23:02:29
墨梨
娶啦娶啦娶啦娶啦娶啦娶啦娶啦娶啦娶啦娶啦娶啦~~
2014-01-04 22:58:05
青鷹71
這樣娶下去真的沒問題嗎XDD
2014-01-04 23:02:41
墨梨
沒問題的>~<b((正色
2014-01-04 23:06: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