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榮耀世紀_一章_序幕

作者:小澄│榮耀世紀 Online│2012-06-16 10:06:19│巴幣:0│人氣:226
『長官,我帶援軍來了!』
『…好!趕快去支援無限神V隊長。』
我叫湛望 ,但我卻擁有一頭綠髮!難道我天生反骨嗎?不!我其實連我為什麼叫藍月也不知道。其實我是一個孤兒,我的生父、生母,就把我丟在一戶人家門前,在裝著我的搖籃旁邊,放著我現在手上拿著這把弓—銀日。我的養父母說,那把弓看起來很嚇人,散發出很刺眼的光芒,可是看起來就跟一把普通的弓一樣。先不說這個了。要趕快去支援隊長才行。
過了一會兒。
『爆衝之盾』[由衝擊之盾所領悟出的變化型,可以進行更強烈的範圍攻擊,在一 定的範圍內會造成暈眩。衝擊之盾 只有在裝備盾牌時才可用此技能,以盾牌衝擊目標,使目標在短時間內暈眩。]
在那一瞬間,只看到無限神V隊長跳起來,以盾牌快速的衝擊地面,地上產生無數個衝擊波,把附近的敵人都打昏了。
『隊長,我來掩護你,趕快撤退吧!』
『不用了,趕快把敵人給擊退吧!不用援護我!』
原本我想使用禁地封印來封鎖怪物們的動作。(製造出無重力空間困住敵人,使怪物無法移動的技能。)

這些是一稿,有空會再度修改

很少對吧@@
不過再次修改之後可能會更多(廢話
請大家先享用一下吧
by 一二

湛望 魅影神射手
無限神V 皇家騎士
神聖精靈 神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274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榮耀Online|榮耀世紀 Onlin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bcz10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章 前鋒... 後一篇:好歌推推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