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的故事

作者:雪峰│2012-06-15 17:04:25│巴幣:0│人氣:127
西元2007年 1月29日
 
  寒假已經開始了,只是,好無聊阿,每天都過著重覆的生活,除了訓練、吃飯、睡覺、看電視之外,根本沒事做,這才過一個禮拜而已……,早上,宇慶突然打給我,說今天要夜唱,我想,反正沒事做,便答應了他。
    
    半夜,沒有遲到的習慣,所以我提早了10分鐘先到,過了幾分鐘,一個個的抵達,只是,我ㄧ個都不認識倒是真的(汗…,而接著再過一會,宇慶這白癡主持人居然遲到了,連同凱欣、小祥也……,ㄚ的,害我在那邊尷尬,終於,人都差不多到齊了,三女5男,數目不少耶!問題認識的就這三個……。
 
    不得不說,今天的夜唱還滿不錯的,幸好我個性還滿開朗的,所以不會說玩不起來,而在宇慶的帶頭下,整個人群開始瘋了,尤其在有酒的助興下,瘋了,一開始本是好好的唱歌,接著不知怎滴,突然吵鬧了起來,可能是太HIGH,開始一堆人狂灌,我不住開始想著,一開始就灌成這樣,後面還怎玩!?就在瘋了一個小時後,突然又來了三個女的,不得不說,三個真的是……正阿!在她們的加入下,真棒,徹底崩潰了……一群瘋子灌酒灌得更兇了,甚至跳起舞來,本不想喝太多的,但在這種氣氛下,還是多喝了幾杯。
 
    過程大概到一半後,我真的受不了了,被宇慶死灌了一兩瓶,我無奈阿……,不得已只好一旁休息,笑笑的看著其他人,唱歌的唱歌,喝酒的喝酒,熱吻的熱吻((呃…熱吻的是情侶……,這時我才注意到,我旁邊也有個正妹在做和我一樣的事,記得…,她好像也是遲到三個的一個,我看了一下她,她似乎注意到我在看她,轉過頭對著我笑了一下,嘿,我樂了,她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啊~!不知怎地,我害羞了一下,還好喝了酒根本看不出臉紅,只是我還是把頭轉回來看著其他人,而她卻直接靠了過來,「嗨,我是凱欣的朋友,叫雪婷,大家都叫我小雪」「嗨,我是宇慶和凱欣的朋友,我叫孟軒,大家都叫我阿軒」隨著這無聊的開頭,我和她不知不覺幾乎忘了今天是來夜唱的,和她不斷的聊了起來,幾乎下部份都在聊天。
 
    聊阿聊的,大約五點多的時候,她突然說她差不多該走了,不知怎地,我很捨不得,便跟了出去,直接跑過去和她說,「我送妳好嗎…?」本以為會被她拒絕,但沒想到的是,她點了點頭,我一時樂翻了,由於我和她都喝不少酒,本想騎車載她的想法也只能胎死腹中了,但好運的是,她說她家就在這附近,用走的大約10~15分鐘左右,就這麼陪著她走著,同時也聊著一些沒營養的,不知不覺的,就走到她家樓下了,天ㄚ,我多麼希望這15分鐘能延長到15個小時……,「謝謝你送我回家」她笑了笑說,「哪裡,才這一小段路而已」接著我們看著對方,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妳……有男朋友嗎」看著她,我突然腦子進水說了這句話,說完後,我整個身體發熱,甚至覺得很尷尬,天ㄚ,殺了我吧,我怎麼會白癡到說這種話,就在我胡思亂想時,她突然笑了,笑得那麼突然,然後她說了一句我完全意想不到的話,「嗯……,目前沒有耶,你要當我男朋友嗎,呵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2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46210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