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少女愛上大姊姊2》廣播劇CD&OVA第1卷同時發售決定!

作者:下午茶│少女愛上大姊姊│2012-06-14 20:34:21│巴幣:0│人氣:387
預定在 8 月舉辦的「Comic Market 82」中先行販售的《少女愛上大姊姊2(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2人のエルダー~)》廣播劇 CD,發表了將於 8 月 29 日由 MEDIA FACTORY 發售(一般販售)的消息。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人のエルダー~THE ANIMATION》是改編自 PC/PSP 同名人氣戀愛冒險遊戲的 OVA 作品。
前作最早是 Caramel BOX 在個人電腦上推出的十八禁戀愛遊戲《處女愛上大姊姊(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曾被叫做「女裝校園戀曲」),Alchemist 發在 PS2 和 PSP 上的十五禁移植作品則改名為《少女愛上大姊姊(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電視動畫用的就是也是這個名稱。
《少女愛上大姊姊2(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2人のエルダー)》則是前年(2010)發行的續篇;主角是個文武雙全、擁有歐洲血統的銀髮美少年,名為「御門千早」,太過秀氣的外表時常為他招來不必要的麻煩,甚至逼得他越來越不想上學、不願與人接觸;千早的母親為此將他改名為「妃宮千早」,並安排他轉到親戚經營的「聖應女子學院」就讀,在那裡,千早和我們的另一名主角「薰子」相會了......
簡單講,就是「女裝偽娘跑到女子學校念書的故事」。
去年發表動畫化消息,今年 3 月底發表的卻不是「電視動畫 2 期」,而是以「OVA」的形式發表,再加上聲優大換血的作法,讓許多粉絲都為此十分錯愕。現在,預定分為 3 卷陸續發售的 OVA,其中的第 1 卷也決定將和廣播劇 CD 同時在 8 月 29 日發售了。
【製作團隊】
原作:キャラメルBOX
人物原案:のり太
監督:川面真也
系列構成:横手美智子
人設/總作監:佐野恵一
色彩設計:大塚奈津子
美術監督:岩瀬栄治(STUDIO TULIP)
3D監督:濱村敏郎
攝影監督:浅野宏彰
編輯:後藤正浩(REAL-T)
音效監督:亀山俊樹
音效制作:grooove
音樂:中川孝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聲優卡司】
妃宮千早:嶋村侑
七々原薫子:喜多村英梨
度曾史:原紗友里
皆瀬初音:華山梨彩
神近香織理:竹達彩奈
栢木優雨:平田真菜
>
轉自模物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14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愛上大姊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u001620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絕園的暴風雨》主要製作... 後一篇:柴崎幸「動畫化」!AN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