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英雄*戰姬 - 人物:諾斯特拉達姆士

作者:神月.幻│2012-06-13 17:12:15│巴幣:0│人氣:3503
原名米歇爾.德.諾特達姆,法國籍猶太預言家,也是位醫生。於1555年出版了名為百詩集的預言書,後來有學者從其中看到不少正確預言的歷史事件,如法國大革命、希特勒崛起、飛機和原子彈的發明等,因而產生無數崇拜者。不過也有人認為其四行詩體的預言內容模糊不清,且涵蓋範圍太廣而沒有真實性,無論如何這部作品至今仍備受重視。
 
在遊戲中是EU的英雄,於攻略暗黑領域(非洲)的廷巴克圖時,會發現正於此處調查的她對話之後便會加入,屬於遊戲後期加入的術屬性英雄,是個非常喜歡BL的腐女同人作家能力攻擊較高,防與速略低,是個不算差的配置。特性是前方隊友爆擊率+20%的效果,也算不錯。

技能有高階詛咒,效果是隨機能力-3,扣減項目會隨著回合改變。另有術屬性的十字範圍攻擊,以及支援型的英雄技未來詩篇,效果可以讓全場行動順序變更為對我方有利的狀況。
 
兵力成長速度普通,在術屬性裡面算高,加入時兵數也已經相當多,培養容易。攻擊與妨礙的能力都有一定程度以上,唯一缺點是沒有單體大傷害的技能,不過整體來說仍算是好用的一位英雄。不但如此立繪也很好看(好多星星),而且還有回想。
 
CG1
回想:1
 
 
 
 
 
 
ノストラダムス (術)
任務技能
能力值
研究4
探索1
8
6
5
特性
予言
隊友運+2
○■
 
1
魔法攻擊 ()
ブレイブ 0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50
威力x 1.0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普通攻擊
□■■■■
□■■■■
○■■■■
□■■■■
□■■■■
 
2
ダムド (妨礙)
ブレイブ 3
ウェイト 30
ディレイ 120
賦予範圍內敵人高階詛咒
隨機能力-3
影響項目隨著回合改變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
□■■■■
○■■■■
□■■■■
□■■■■
■●■
 
3
  
グランドクロス (術)
ブレイブ 2
ウェイト 30
ディレイ 120
威力x 1.0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範圍攻擊
WAIT30
□■■■■
□■■■■
○■■■■
□■■■■
□■■■■
□■□
■●■
□■□
 
4
未來詩篇 (支援)
ブレイブ 5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300
英雄技
將全場的行動順序
變更為對我方有利的狀況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04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攻略|英雄*戰姬|英雄*戦姫|英雄戰姬

留言共 1 篇留言

長信
一瞬間那麼多星星就想到某個電影公司 XD

話說,他的書上有死人頭啊啊 [e28]

06-13 19:35

神月.幻
那星星的排列方式的確....
死人頭啊......自從看了海賊王之後死人頭一點都不可怕了
它只是來看胖子的...(唷呵呵呵06-13 2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fbi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戰姬 - 人物:查... 後一篇:デモニオン ~魔王の地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