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プラス + tic 姉さん 第六話「仲直りチック」中文翻譯

作者:わたし、気になります│2012-06-13 00:42:28│巴幣:2│人氣:216







(上面圖片轉載自官方HP)

+チック姉さん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影片詳情請看官方的無料放送,連結如上:




第六話「仲直りチック」


着替え室
 
バスケ部員:喂~真田那個模型部的人和你是同班的吧!能夠過來幫個忙嗎?
 
真田:嗯?

(体育館)

姉さん:唷!真田~
 
真田:小不點,你在做些什麼?

姉さん:受罰中~

真田:處罰?

姉さん:那個啊,中午的時候,オカッパ那傢伙啊,頭上被灌籃了,是我幹的唷!

真田:在你受處罰的時候說這些有些對不住,現在是籃球部的練習時間了,能夠請你下來嗎?

姉さん:哈哈哈~如果我能夠自己下來的話,就不必那麼傷腦筋了啊,真田

真田:該如何是好啊?

姉さん:我想大家把我放下來就可以了唷~為了可愛的我這樣做!

オカッパ:抱歉,我來回收那個東西了(指向姉さん)~

オカッパ:姉さん,你反省好了嗎?如果認錯了,就順著這支棒子滑下來吧。

姉さん:反省好了,反省好了,快放我下來吧~啊?!

姉さん: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把鞋子丟下去的!

オカッパ:那又如何?
 
姉さん:別鬧了,我快要掉下去了啦~
 
真田:能快點把場地還給我們嗎...?
 

 
 


 

PS 以上為筆者個人翻譯,未經許可,請勿轉載或是做為商業用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0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yrieeleis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ねんドラマ すごいエサ?... 後一篇:小攝影棚 + ALT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