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這只是有感而發

作者:淺草薄荷│2012-06-12 08:40:39│巴幣:2│人氣:185
  當黃吾一睜開雙眼,出現在眼前的卻是一大片遼闊的草原,微風輕輕吹拂過那一頭青色長髮,輕盈的蒲公英飄在空中隨風飛翔。

  但是很奇怪,他方才還在監牢中,怎麼會突然到這裡來了呢?

  黃吾坐起身子,左顧右盼,目光停了下來,因為他看到了一個女子的背影。女子擁有褐色的長髮,從背影來看大概不超過三十,不過也有二五了吧?但是這樣的女子,卻令黃吾心中有些害怕及恐懼。

  女子緩緩的回過頭,露出淡淡的笑容注視著黃吾,手上抱著一束鮮花。「怎麼了?」柔軟的聲音傳來,但卻令黃吾更加不知所措。

────

  楊琳撐著頭,看著窗外午後的陽光照在池子中,池裡的魚輕輕的點了一下湖面,使湖面激起了漣漪,還有侍女在庭中澆花、散步,以及巡邏隊的在裡面巡邏。

  「楊琳,」句問踩著有規律的步伐走了過來,沉重而有著淡淡的殺意,他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人,又看向楊琳,似乎有著不悅或警戒。「他不是在監牢嗎?怎麼在這裡睡覺了?」句問的口氣嚴肅而帶著霸氣。

  但是,面對這樣的句問,楊琳似乎也不受影響,開口:「他就要加入我們這隊了。」

  「就要?」

  句問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睡覺的黃吾,有些恐懼的、糾結在一起的面容,他似乎略略明白了楊琳的做法。「嗯,那要是他不加入怎麼辦?」

  楊琳一聽到這句話,便大聲的笑了一下,張開櫻桃小嘴,眼神流露出淡淡的變態心理,開口道:

  「嘿,你忘記我是誰啦?」

  全身上下無一不是變態,但是在變態的心理之上,卻是單純的外表跟想法。

  句問抖了抖身子,沒在多問,坐到另一邊的椅子上,也倒起茶來,喝了一口,稍微平穩了情緒,才開口:「似乎從以前到現在,你都很愛玩阿。」

  「不愛玩的話,就不會是我啦!」楊琳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卻使人覺得可怕,甚至是抗拒或逃避。

────

作者:如題,這只是有感而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9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企雀。飛燕
全身上下無一不是變態
感覺有點糟糕[e3]

06-12 08:57

淺草薄荷
還好 他也只是很愛回應別人06-12 09:10
企雀。飛燕
是誰阿OAO?

06-12 09:21

淺草薄荷
楊琳阿06-12 0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j04cji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最近幾天看下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