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Tears of the Rose》IV、突襲

作者:萳♔│2012-06-11 23:03:29│巴幣:4│人氣:146
  

  偌大宏偉建築的大廳內,一位黑髮青年坐落在被放置在中央的艷色沙發上,以最輕鬆的樣子倚著,絲毫沒有顧慮此處是個嚴謹且常常有人出入的地方。他一手拿著紫黑色的花朵,面無表情的以鑲在臉上的橘金色雙眸望著,不一會兒便將完整的花瓣無情的撕裂,讓碎裂的花瓣飄降在地上。

  冷冽的眼神中閃過一絲冷峻,他將失去花瓣的心蕊用力握在手掌將之碾碎,而後向一旁丟去,他閉上雙眼,將一切隔離在眼簾外,然而在一片寂靜的空間中,卻傳來了一道低沉的年邁聲音「親方。」

  被名為親方的青年睜開眼用餘光看向朝他走來的年邁老人,冷聲回道:「有事嗎?」

看著他一派悠閒態度卻不將周圍的是放在眼裡的青年,使年邁老人感到有些惱怒:「你到底還想這樣糜爛到什麼時候?在這樣下去你只會一事無成!」

  話才剛落,一道風刃便朝他襲去但卻只是劃過臉頰在頰上並留下一道血痕。

  「我說了,我要做什麼跟你無關,就算不用你的幫忙九狼和嗜血一族都將是我囊中物。」

  「你這臭小子,說話有些分寸!兩個兄弟都一個樣,簡直和野蠻人一樣!」他氣得發抖,握在手上的柺杖也隨著他的怒氣而抖動著。

  「反正只要誰先殺了純血種誰就是王者不是嗎?憑我的能耐你還能小看嗎?」說著,他站起身緩緩走向年邁老人身旁,然後在他耳邊說道:「難道你覺得我贏不過還帶著人心的傢伙嗎?啊…… 若是有機會,我一定會讓那傢伙消失在九狼的喔!哈哈哈,這遊戲真是好玩,反正也知道他人在哪了那麼就先小試身手吧!」

  說到這,他便邁出步伐向前走去,而後在走到大門前時他似乎想到什麼而停下了腳步「喔對了,希望你這糟老頭別來妨礙我,不然就不好玩了,這遊戲可不適合老年人,呵呵。」話畢,他便又再次抬起腳步,瀟灑的離開。

  「……

  下課回到宿舍的亞紀便直直前往珊水的臥房,在敲門得到應允之後,他走進了房間並小聲的關上門。

  「喔,亞紀?怎麼了嗎?」看見來人面有難色的樣子,珊水便直接先問道。

  亞紀先是沉默,然後從口中遞出一朵黑紫色的花朵放在珊水面前「這個。」

  看著面前躺落著的花,珊水困惑的看著亞紀「黑百合?怎麼了,突然拿過來。」

  「這是玖彌大人遺落的,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這東西不該出現在這裡的吧?而且最近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玖彌大人看起來心事重重的樣子…… 」亞紀面無表情的問道,但說出的話卻帶著無比的憂心。

  他會選擇找珊水談論的原因除了他是夜紅玖彌的青梅竹馬以外,也是因為其實他是對過去到現在一直都是最了解嗜血一族事情的人,有時他也會懷疑其實珊水並不是他們這代的嗜血者,而是從過去一直就活著的族人,只是以停留在這年紀的樣貌與他們共同活著。

  「玖彌大人並沒有像我傾訴這類事情,但是你竟然能察覺到玖彌大人的異樣是來自外界,果然不能小看你們兄妹的第六感,好吧既然這樣我就告訴你……

  珊水拿起被放在桌上的紫黑色花朵,眼中忽然閃過一絲銳利「你該知道黑百合是過去以來一直代表九狼的詛咒之花吧?雖然我不知道這朵花玖彌大人是從哪裡得到的,但是我只能說九狼已經來了,前鎮子的騷動是九狼所造成,沒有告訴大家也是玖彌大人的命令,我想你應該知道玖彌大人的用意,所以希望亞紀你不要張揚。」

  「無法相信…… 那個從以前開始就與嗜血一族為敵的九狼竟然出現了…… 為什麼?」視線忽然對上被握在珊水手上的黑百合,他忽然恍然大悟「難道…… 玖彌大人其實已經和九狼已經見過面所以才會心事重重的樣子嗎?」

  只見珊水只是淺嘆了口氣,似乎有所保留的回答「誰知道,但是現在玖彌大人平安無事,我想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怎麼可以…… 絕對不能讓九狼接近玖彌大人!」話畢,亞紀便難得在毫無表情的臉上掛上了愁容,獨自走出了房間。

  「唉呀呀…… 真糟糕。」珊水手握著下顎,滿臉無奈的說著。
  
  入夜,在薔薇寮內僅只一間房內仍然亮著燭光,將房內的黑暗驅離並照亮著房內每個角落時,夜紅玖彌沉著臉坐在床上閱讀著亞紀轉交給他的信,這是封邀請函,來自夜紅家的血親。

  對於這封突如其來收到的邀請函他只有百般無奈,看到這屬於夜紅家的家徽,心理不免升起一絲痛處,應該是繼承這家徽的父親在那夜逝去,連同母親一起離開他,而剩下唯一能夠繼承夜紅家所有的是他的叔叔,他剩下的唯一的親人但卻與他沒有任何交集的男人。

  已經有多少年沒有見到了?

  他那件事發生之後就莫名的一直寄住在金霍普的家,一直到進入聖約學院為止,而這件事情他的族人沒有一個人知道,一直被隱藏著,雖然貴族們的宴會邀請上他也依然參加,甚至態度完全與過去相同,但這一切除了金霍普以及能夠被稱為青梅竹馬的珊水唯一了解他的過去的人知道以外,則無人知曉其中的所發生的事情。

  而在發生事情的那日到今天,他的叔叔──夜紅焰真,從來沒有慰問過他,所以他並不知道那能被稱作「叔叔」的男人至今寄邀請函的理由是什麼。

  到底想做什麼……

  將邀請函完整的放入信封後便置於一旁,他放鬆身上的力量倚靠枕在背上的枕頭上,長長嘆了口氣並垂下眼簾。

  思緒已然是一片紊亂,從九狼活躍的那天開始許多問題就一直纏繞著在他身上,不只是族人被九狼因仇恨所殺、或是那自稱梵諾‧特蘭帝的人以及忽然寄邀請函給他卻意味不明的叔叔,這些問題不斷影響他近日的平靜,讓過去他應該保持的理性與冷靜已經漸漸消失……

  ──煩悶。

  要怎樣才能回到過去的冷靜?要是一直這樣持續下去的話,他就無法冷靜應變及思考……可不想因為這樣便成族人的負擔。

  「到底該怎麼做呢?」夜紅玖彌問著自己,語氣中夾著著複雜的焦慮與憂心。

  而在他呢喃著的時候,只有他一人的房間竟傳出了另一道帶著沉穩且熟悉的媚惑嗓音「照自己想做的去做,就不用這麼煩惱了。」

  聞言,夜紅玖彌是一陣錯愕,他警戒得看像坐在窗邊的背影,那身影是他所熟悉的,就算沒有看見那身影主人的面目,他也能夠知道來者何人。夜紅玖彌繃緊了全身肌肉,防備著眼前坐在窗上一動也不動的不速之客「你……

  「不是你,是梵諾‧特蘭帝,記不住嗎?」回過頭,他用那雙攝人的金色雙眸直視著坐在床上的人,眼中卻不如外表般的銳利,而是帶有溫度的溫和視線。

  「你來這裡做什麼…… 」夜紅玖彌小心翼翼的問著,就怕眼前的人忽然朝他攻擊。

  而他似乎發現了夜紅玖彌過於緊繃而有些急促的呼吸,則是帶著無奈的聲音說道:「放心吧,我不會偷襲你,而且今天我是來賞月的,才沒心情殺你。」

  似乎對於他的話有些茫然與困惑,夜紅玖彌只是發出疑惑的聲音但並沒有接話。
  「這裡的視野真好,連月亮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那麼就這樣決定了,這房間分我一半。」
  「你…… 怎麼可以這樣擅自決定?況且薔薇寮可不是銀白帶或是桔梗寮的學生能擅自進入的地方,請你馬上離開這裡!」他語帶警告的說著,但對於眼前的人心中仍然留有一絲絲的害怕。

  「不能隨意進入的原因是因為人類和嗜血者的關係吧?要是這層秘密被揭發了你們該怎麼辦呢?」九狼咲耶回問,而這一問卻給了夜紅玖彌一記震撼直球,使他無法反駁此刻少年的問題,只能垂下頭面色顯得有些難看。九狼咲耶斜眼將他轉變的表情一覽無遺的收進眼裡,對於他為難的表情感到有趣。

  「身為純血種的你為了保護大家一定不想讓普通人類知道的吧?那就別反抗我。」

  「你太傲慢了!況且我為什麼要聽你這來路不明、連身分都不清楚的人的話?」夜紅玖彌蹙起眉對著他低吼。

  「那麼我就公開這秘密如何?不知道現在的人會怎麼對付你們,阿…… 是會被烤刑還是被消滅?聽說現代人不好惹,還可能會被關起來做人體實驗之類的。」九狼咲耶邊說邊觀察著夜紅玖彌一青一白的臉色,看著他錯愕與驚訝以及害怕的神情使九狼咲耶勾起了淡淡的打趣笑容「阿…… 怎麼辦呢?純血種大人?」

  原以為夜紅玖彌還會掙扎或反抗,但出乎意料的是他竟然立刻向九狼咲耶低頭並答應了他的條件「我知道了,這裡就讓給你吧,但是請你不要做出傷害族人的事,拜託了。」

  聽到他如此乾脆的答覆,這讓九狼咲耶心中升起一股莫名的怒氣「你這令人火大的傢伙,到底還想讓人…… 」話未落,胸口一陣劇烈灼熱襲來,九狼咲耶一手壓著胸口一邊乾咳著。

  看著九狼咲耶不停咳著,夜紅玖彌早已將危險以及警戒拋出腦外,他跳下床立刻上前查看情況,但就在他一手要觸碰他時,卻被他給用力抓住手腕「你太大意了。」話落,九狼咲耶抓過他的手便吻上他的唇。

  突如其來的一吻使夜紅玖彌呆愣了幾秒,當他回過神要抗拒時,口中卻傳來淡淡的腥甜味,他立刻推開九狼咲耶卻因為一時沒有站穩跌落在地上「…… 痛,你剛剛做什麼!」夜紅玖彌滿臉怒意的說著,但卻掩飾不了嗜血者對於渴望著血的本能,他眼中泛著淡淡的腥紅問道。

  九狼咲耶跳下窗台,一路走向跌坐在地的夜紅玖彌。但夜紅玖彌卻因為身體正渴望著血的衝動而感到害怕,每當九狼咲耶前進一步他便不斷向身後退縮。

  已經有多久沒有嚐到血的味道?從九狼之夜那天過後,他就不斷的克制對血的慾望,一直到現在他也能夠見到鮮血而不為所動,以為…… 他以為早就已經能夠控制嗜血者該有的本能,但為什麼現在卻因為嚐到血而開始渴望……

  ──好痛苦。

  喉嚨因為血的滋潤而變得緊束而乾燥,夜紅玖彌一邊喘著氣一手則掐著自己的脖子,樣子宛若煎熬般的痛苦,但看在九狼咲耶不停向自己走進他卻無法不管。

  絕對不能在任何人面前露出醜態。

  「別…… 靠近我。」夜紅玖彌用剩有的理智對他大喊,但卻仍然無法阻止他繼續的步伐。

  「再繼續忍耐下去是會死的吧?想要嗎?血。」

  「走…… 開。」不行,絕對不能…… 要是就這樣任本能游走,自己絕對沒辦法克制自己,畢竟至今為止他未曾去品嚐過任何人的血液。

  只見九狼咲耶突然蹲在他面前,由腹中拿出一片小刀並在頸子上割上一刀,鮮紅的痕跡並由平滑的肌膚上隨著重力而流下,夜紅玖彌見到後卻不斷發抖,似乎仍在壓抑著自己的本能,然而九狼咲耶卻緊緊抱著他,似乎刻意要讓他吸取自己所流出的鮮血。

  終於再也忍不住進在眼前的誘惑,夜紅玖彌將頭埋入他的頸間,讓雙唇緊緊靠在傷口處,而露出的尖牙則崁入他黝黑的肌膚,讓鮮血浸潤他的舌與喉,任腥甜滿足現在的慾望。

  任夜紅玖彌吸著自己生命一部份的九狼咲耶只是緊緊的抱著他,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就連方才還掛在臉上的玩味笑容也消失匿跡,他垂下眼簾無神著看著窗外遠處,口中默默呢喃著「還是沒有辦法……

  太過溫柔、太過仁慈、太過壓抑自己,這樣的你是無法做到的。

  緊抱著他,九狼咲耶臉上閃過一絲愁容。

  若是能夠在更堅強、更強大,到時候一定……

  發現被緊抱在懷裡的人因為滿足了慾望而昏厥過去,當九狼咲耶正打算將他抱至床上時,一道身影忽然出現在他眼前,但九狼咲耶看到來人卻沒有任何表情,他將安穩睡著的夜紅玖彌放到床上後,才樣似輕鬆的倚在牆邊望著那名他所熟悉的人「有事嗎?」

  「我說你,真的打算這麼做嗎?如果你為自己的計畫而行動,那為何當初又要引起騷動?」

  「與你無關吧?」別過視線看著熟睡的夜紅玖彌,他冷聲回答。

  「你這人真令人猜不透,但你現在的行為我卻意外的贊同。」看了眼床上的夜紅玖彌,他又繼續說:「玖彌大人最近面色很差,雖然不知道他在擔心什麼,但我想和你們八九不離十吧?再說…… 你告訴玖彌大人你是九狼…… 」話未落,反駁的斥責便傳入耳中。

  「閉嘴,只有這件事不能讓他知道。」

  「為什麼?」他用困惑的眼神看著九狼咲耶。

  聞言,九狼咲耶卻無法回話,似乎也正在思考著理由,不一會兒他才說道:「這件事跟你沒關係。」

  「……

  「現在的他,只需要帶著對九狼的憎恨成長,這樣就夠了。」視線又再度落在夜紅玖彌身上,但僅只一瞬間,他便轉過身走跳上窗台「剩下麻煩你了。」

  看著九狼咲耶豪邁離去的背影,他是長長的嘆氣,並對此感到無奈「是說這傢伙的計劃到底是什麼來著…… 金老頭會知道嗎?真是匪夷所思啊──」

  清晨之時,當朝陽漸漸升起將黑暗驅離後,九狼咲耶與陪伴著他成長的狼──烏魯走在聖約學院後的偌大花園裡,他邊走著看似正在散心,但事實上卻是陷入自我的思緒中。

  腦中一直以來都是夜紅玖彌的事情,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

  過去對於夜紅玖彌他還抱著期待在未來能見到他不一樣的樣子,但沒想到卻是仍然毫無改變,只是心境不同了,將他做的所有決定都以族人為優先考量,這完全在他的意料之外。

  雖然這沒有什麼不好,但是以他看來夜紅玖彌似乎寧願犧牲自己的幸福或是全部的一切來成全他的族人,這樣看似大愛的他只會成為嗜血一族的弱點,如此軟弱而又容易碎裂的樣子給他的感覺就是毫無用處……

  絕對不能在這樣下去,真是太難看,但是若是真的就這樣無法改變的話,那他就……

  不管是因為那位爺爺的請求或是現在他所期望的這個人,他都不希望計畫中的事超出他的預料之外。

  視線看像一旁被暖陽照得鮮紅的薔薇,九狼咲耶似乎決定了什麼事情。

  倐地,一旁有幾道黑影竄過,數名狼人就佇立在他面前,雖然面貌如同一般狼人一樣可卻讓人有著違和感,且能從空氣中隱約嗅到來者不善的氣息,他警戒得蹙緊了眉,防著眼前的狼人們,而一旁的烏魯也因為這些不速之客的突然到訪也得發出了警戒般的聲音。

  連一句話都尚未說出口,狼人們突然毫無預警的一齊襲向他,九狼咲耶反射性的跳開,雖然順利逃過眼前的攻擊,卻無法躲過身後撲向他便用利爪襲向他的狼人,所有的一招一式似乎都是刻意訓練好的,不僅身手不是一般狼人的敏捷,就連攻擊他的力道都比普通狼人還要更加強大,看起來與他們九狼沒有什麼差別,但卻給人一種突兀感。

  「可惡…… 」竟然在早上而且是他沒有帶武器的情況下遇到這種事……

  一手壓著被利爪抓傷的手臂,九狼咲耶低聲咒罵著。

  然而,躲過一次卻無法躲過第二次,九狼咲耶每被攻擊一次身體的所有動作就變得緩慢一些,再加上因為最近身體不適而讓他更加吃虧,但他仍然盡自己所能閃躲,將所承受的傷害減到最小,可即使如此九狼咲耶還是被傷得體無完膚,光潔的黝黑皮膚上盡是被爪子所刮傷的痕跡。

  這時,攻擊他的狼人們突然停止了攻擊且紛紛出現了悲鳴,倒落在地上蜷著碩大的身軀看似非常痛苦,而九狼咲耶見狀後沒有絲毫猶豫便立刻帶著滿身傷痕的身體,扶著牆踉蹌的離開這是非之處──






To Be Continu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90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鐘鳴貉
為了閱讀上的方便, 有沒有考慮換個佈景過 =_="?

06-11 23:26

萳♔
完全沒有,不然我就把字改色,不過要什麼顏色我就不知道了06-11 23:48
鐘鳴貉
嗯... 白色吧? 起碼反白之後應該是黑的.

06-12 00:09

萳♔
白色太亮,剛剛試了一下,我眼睛快炸了,不過淡粉紅色似乎可以的樣子06-12 0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osense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ears of th... 後一篇:《Tears of t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