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ig - 靈魂錯置的輕鬆喜劇 【第五集】

作者:Justin│2012-06-10 16:04:56│巴幣:0│人氣:503
睽違小螢幕多年,與尹恩惠攜手創下高收視的《咖啡王子一號店》之後,孔侑以這部錯置靈魂而誕生的新劇《Big》再度蒞臨電視圈。《Big》是由撰寫《我的女孩》、《幻想情侶》甚至是近期的《最佳愛情》編劇洪氏姊妹進行編寫,情節與湯姆漢克斯主演的同名電影《Big》題材相當,可以說是本劇的原始模型。

本文會持續更新至

【劇名】
____Big
【導演】池秉賢、金善允
【編劇】洪氏姊妹
【主演】孔侑  《咖啡王子一號店》
____李珉廷 《Midas
____裴秀智 《Dream High
【集數】16  週一週二劇

---{ 劇情簡介 }---
---{ 推薦原因 }---
---{ 人物介紹 }---
---{ 分集心得 }---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 桌布分享 }---

劇情簡介

姜景俊是實習教師--吉多蘭的學生,雖然兩人相識過程不怎麼愉快,但多蘭對他這位有錢的「孤兒」所釋出的關懷他還是感受到了,因此在多蘭遭受學生欺負、找未婚夫哭訴近期的委屈與他冷漠的態度卻得不安慰的同時,他也情義相挺的帶著她到湖畔散心。沒想到在離開湖畔的路上卻與多蘭的未婚夫--徐允載遇上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兩人閃避不及,雙雙落入大海。在景俊正認為自己死期已到的時候,允載對他伸出了援手。

當景俊從昏迷中甦醒的時候才驚覺,站在停屍間鏡子面前的,不是自己的容顏,而是允載。自此,一場荒誕的錯置靈魂戲碼就此展開。

更新紀錄

2012.6.17 更新第三四集大綱、第五集預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7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韓劇|Big|孔侑|李珉廷|裴秀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ustin97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仁顯王后的男人 - 第1... 後一篇:Big 【第五、六集劇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