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戰區 88

碧空手術刀 | 2012-06-09 21:04:19 | 巴幣 4 | 人氣 816



越戰刚剛结束,世界局势一片混亂。在此時代背景之下,中東石油國家“阿斯蘭王國”因為政府軍與反政府軍的内戰,而動盪不安。故事就發生在這裡。阿斯蘭政府軍麾下有一支名為area88的外籍雇佣兵部隊。

(主角機尾的圖騰)
在area88裡,没有人種與國籍的界限,這里集结了一群手段高超,以戰鬥為職業的驾驶員。他們跟根據任務收取报酬。以生命作赌注投入戰鬥。

只要在“地獄的契约書”上簽了字來到area88的駕駛員,想要退隊,只有待满3年活著離開,或者交150萬的違反约金。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方法。

主人公“風間真”被自己以為是親友的神崎悟這個野心家騙到了每天與死神打交道的area88里,神崎本以為風間扛不到3天就會戰死,與他的预料相反,風間實現出了出類拔萃的飛行能力。在米奇、庫來克、還有武器商人馬可伊老爹等同伴的幫助下,他成為了area88 的頂尖飛行員。

風間真在area88里参加戰鬥不是為了錢或者喜歡戰爭。因為他挚愛的未婚妻“凉子”還在日本等他。為了活著回去他必须戰鬥。

命運被以前好友的陰謀所翻弄,向面對死亡的命運挑戰。風間這個形象在充滿了跳動感的近距離空戰以及绝妙的心理描寫中展現無遺。
這就是area88的故事……

F8十字軍(跟A7很像但不是)
畢竟這是老動畫了  所以當然出現的飛機都很舊.........

F5虎式
綺多麗·帕瓦娜(キトリ・パルヴァーネフ,Kitri Parveneh) 
電視動畫原創人物,取代原作賽倫的角色。
沙奇叔父的女兒,戰技高超、個性好勝,把金當小弟使喚,喜歡真;代新莊傳言阻止真叛逃。座機:幻象F1

真的馬子............也是他回日本的唯一目的

這部算是很寫實的戰爭動畫

賣軍火的老頭

還有A10這種攻擊機

沙奇·巴胥塔(サキ・ヴァシュタール,Saki Vashutal) 基地88中校指揮官,原亞斯蘭王儲,父親正是反抗軍領袖,因王位之爭和指定繼承的叔父爆發內戰。當初沙奇領導亞斯蘭第一空軍,奉新任國王命令要對付反抗軍,但是沙奇太過於相信親情,向弟弟告知卻招來父親的反擊,導致第一空軍全滅,於是當著新任國王面前、在額頭上刻下了罪惡的十字,將自己放逐到基地88擔任指揮官一職作為贖罪。首都淪陷後,帶領剩下傭兵孤軍奮戰,其後與合流軍隊組成革命軍反攻;奪回首都作戰時,想手刃父親被真阻止,但其父仍在混亂中遭射殺,於是抱著父親屍體到靈廟遺址內自焚而亡。座機:KFIRB-1.
米奇·賽門(ミッキー・サイモン,Mickey Simon) 
前美國海軍飛行員,因在越戰承受戰爭洗禮導致「戰爭癥候群」而無法適應平常生活,後來到基地88就職,與風間真以及王子沙奇·巴胥塔等成為生死與共的戰友。革命軍奪回首都作戰時,因F-14機件出問題加上戰損而迫降失敗,與前來搭救的賽倫雙雙身亡。
座機:F-100A-4、KFIR、F-18、F-14  F-100、F-14(OVA) F-14(電視動畫)
金·亞柏(キム・アバ,Kim Aba) 
剛獨立非洲小國「倫加」(ルンガ)第3王子,報名資料國籍南非。為鍛鍊自己而從軍,在希臘訓練基地重整部隊時加入,是個16歲的開朗活潑少年。OVA未登場。真唯一存活的同僚,在機場目送喪失戰場記憶的真偕同涼子離去。
座機:A-4、AV-8、F-5GAV-8(電視動畫)

創作回應

おれは人間をやめるぞ
糟糕~腦中一直記成戰區88~"~.
2012-08-22 18:56:58
碧空手術刀
沒錯啊
2012-08-22 18:59: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