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⑨ 笨蛋,測驗,琪露諾 ⑨

作者:龙竜龍│2012-06-09 15:26:37│巴幣:24│人氣:819

發表這次的創作日期是6月9日,不但後面有個9,把前面的6到過來也是9喔
 
 
 
 
龙竜龍:「最近真的是熱壞了,所以就畫一隻琪露諾⑨啦。」
 
琪露諾:「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沒事把我畫成這樣幹麻?
 
龙竜龍:「因為光是畫妳的冰翅膀就很煩了,所以就這樣啦。 我要吃挫冰。」
 
琪露諾:「喔,請用。 你騙人,你明明就是從那張臉開始畫的。」
 
龙竜龍:「哎呀,被發現了。 再來一碗,謝謝。
 
琪露諾:「喔,吃這麼快,請用。」
 
龙竜龍:「謝謝。」
 
琪露諾:「總之我不管,我要妳重畫,重畫。
 
龙竜龍:「為什麼?」
 
琪露諾:「那還用說嗎,把我畫的這麼笨的樣子,話好看一點啦!」
 
龙竜龍:「再來一碗。
 
琪露諾:「喔,請用......等一下!為什麼我變成你的製冰機了?  」
 
龙竜龍:「......妳現在才發現啊。(笨蛋)」
 
琪露諾:「討厭、討厭,反正我要妳重畫啦。
 
龙竜龍:「我最近很累耶,而且我還有很多圖要畫很忙的。」
 
琪露諾:「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重畫、重畫、重畫!
 
龙竜龍:「好啦,我會重畫啦,真是煩死了。
 
琪露諾:「真的嗎?
 
龙竜龍:「恩,不過我有條件。」
 
琪露諾:「條件?」
 
龙竜龍:「沒錯,條件就是這篇創作要有9個人以上說喜歡才可以,也就是要得到9GP以上。」
 
琪露諾:「所以只要有9個人以上喜歡你就肯幫我重畫囉?」
 
龙竜龍:「可以這麼說啦,不過我想我畫的圖要得到9GP是非常的難喔。」
 
琪露諾:「........是喔。」
 
龙竜龍:「是啊,我目前最多的也只有靈夢的那張有5GP而已喔,而且那是有參加活動的。妳的這張創作可沒有參加任何活動喔。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614335
 
琪露諾:「真不愧是那巫女,不過5不是比9大嗎?」
 
龙竜龍:「.............你還是回去多唸點數學吧。(至少也得把數字的順序大小分清楚才行啊)」
 
琪露諾:「難道不是嗎?」
 
龙竜龍:「當然不是,總之如果有9GP以上我就再重畫一次妳,不過不能保證我畫的好不好看,但我可以保證妳的表情不會是這樣。」
 
琪露諾:「真的有辦法讓9個人以上喜歡嗎?」
 
龙竜龍:「雖然我覺得不太可能,不過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所以你就先回去等消息吧。」
 
琪露諾:「......喔,那我先回去囉。」
 
龙竜龍:「Bye Bye~」
 
 
琪露諾離開不久之後....
遠智子:「好熱喔,龍,我的酒都變熱了。」
 
龙竜龍:「是喔,這種天氣本來就很熱,忍耐一點吧智子。」
 
遠智子:「咦!你怎麼有挫冰可以吃!
 
龙竜龍:「沒有啦,剛剛有個會動的製冰機來過。」
 
遠智子:「會動的製冰機?是製冰機的附喪神嗎?」
 
龙竜龍:「不,她好像是雪女還是冰精靈之類的吧。」
 
遠智子:「...雖然不懂你的意思,不過分我一點加在酒裡好不好,我快熱死了。」
 
龙竜龍:「我是很想啦,不過.......我已經吃完了。
 
遠智子:「哪有這樣的,好過分,沒事吃這麼快幹麻!
 
龙竜龍:「對不起啦,下次會留給妳啦。」
 
遠智子:「.......真的嗎?」
 
龙竜龍:「........恩,會留給你啦,下次。」
 
遠智子:「那下次一定要留給我喔。
 
龙竜龍:「喔、喔。 (感覺下次非留給她不可)」
 
遠智子:「現在要幹麻?」
 
龙竜龍:「喔,對了!既然琪露諾已經離開了現在就進入此創作的主題吧。」
 
遠智子:「......原來現在才要進入主題啊。
 
龙竜龍:「要不然勒,這個創作又不是『聽笨蛋⑨抱怨我把她畫的多難看』,那麼,進入主題。」
 
 
 
 
主題


 
 
 
遠智子:「.....我覺得這有點冷耶。」
 
龙竜龍:「會嗎?我倒是覺得還好。」
 
遠智子:「.....我說.....這樣.....那位製冰機小妹妹應該會生氣吧?」
 
龙竜龍:「所以才要在她離開的時候放啊。」
 
遠智子:「........要我告訴你.....她現在就在你後面嗎?」
 
龙竜龍:「...........(轉頭)」
 
琪露諾:「你、你太過分了!
 
龙竜龍:「等、等一下啊!不要把我的身體冰凍起來啊────
 
琪露諾:「笨蛋、笨蛋、笨蛋.......(淚奔)」
 
遠智子:「我說你好像做的太過分了喔,記得要去道歉喔。」
 
龙竜龍:「.......先別管這個.......好冷......趕快幫我解凍吧.....
 
遠智子:「有這麼大的一塊冰塊可以消暑,要我現在解凍我才不要呢。
 
龙竜龍:「妳......
 
 
 
 
 

原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67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琪露諾|⑨笨蛋,測驗,琪露諾⑨||冰精靈|雪女|笨蛋|妖精|妖怪|東方project|東方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孤單夜刃
大大畫的真好笑如果我幫琪露諾捐10GP+用不同的帳號留言到9個人留言不知道會怎麼樣呢?(笑
)

06-09 17:34

龙竜龍
....其實給她的那個條件只是個梗而已啦,不過這的確決定我要不要在短時間內重畫一隻琪露諾,因為我有好多東西都好想畫畫看,如果真的有9GP以上我就馬上開工再畫一隻,不過以你上面的方式....總覺得這樣不太好吧....06-09 19:51
月夜
遠智子:「有這麼大的一塊冰塊可以消暑,要我現在解凍我才不要呢。 」

龙竜龍:「妳...」

:你活該

06-09 19:05

龙竜龍
......我的確是活該沒錯,只能等她下次來再跟他道歉啦,因為要去幻想鄉真的好麻煩喔06-09 19:53
孤單夜刃
喔看來好像是太疼她了對巴
您是這樣的看法嗎?

06-09 20:14

龙竜龍
....疼她是沒關係啦,不過如果她知道都是你給的......你覺得....她會高興嗎?......再說你這樣也太累了吧06-09 20:17
孤單夜刃
是阿
所以我沒那麼做
而且我想那麼做叫早就叫人來
來海灌了
就是不知道他們要不要來

06-09 20:20

龙竜龍
要的話也要他們喜歡才行喔,因為這才公平,他們不喜歡亂給也不太好06-09 20:30
夜行貓
笨蛋 測驗 琪露諾!!!

06-09 23:50

孤單夜刃
是阿要公平
不然了話有可能會招到獵奇
(因該吧)

06-10 09:48

龙竜龍
....老實說我最近才知道什麼是獵奇....不過就算馬上就得到9GP我也只能保證我會在6月底前重畫一次她,所以我其實也懶的館公不公平,畢竟就算不公平我也不知道啊06-10 10:27
孤單夜刃
哈哈原來如此

06-10 11:46

千澍(偽)
我決對不會說我有給GP~喔[e29]

06-10 21:04

龙竜龍
......你說了06-10 21:08
千澍(偽)
那就算了~ˊ_ >ˋ

06-10 21:11

龙竜龍
感謝大家給的GP,我還是第一次收到這麼多GP,我想如果沒有什麼事發生的話我會在這個6月結束之前會再重畫一隻琪露諾並且向她道歉的

06-10 21:18

HOHO
很想給GP,但目前的GP數量剛好是「9」,讓我猶豫了...Orz

不想破壞這完美的數字啊XD

06-11 02:24

龙竜龍
....要不要給是自己決定的,我當初是說9以上,而不是剛好9,不過我一直以為應該不會有10了所以想說就這樣了,不過......也許維持在9也不錯(至少看起來都跟9有關很不錯)06-11 06:20
Sku11
說到東方的笨蛋,你知道靈烏路空嗎?

07-04 17:55

龙竜龍
知道啊,新作的腳色我幾乎都知道(舊作就不一定了,因為不太好記)
靈烏路空,地獄鴉,但被八阪神奈子變成了八咫烏
腦袋不好的角色之一
除了她和琪露諾外被認為是笨蛋的角色還有,露米亞(原因:撞數)、莉格露(原因:蟲腦)和密斯提亞(原因:鳥腦),不過這些幾乎是二次設定的笨蛋,琪露諾和靈烏路空是正是認為是笨蛋
另外,橙的腦袋似乎只有小學生的智力程度,但好像沒被歸類成笨蛋的樣子07-04 19:14
Sku11
我記得戀有說過會帶空來,你希望她來嗎?

07-04 1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40216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毒娘不怕-八岐大蛇(八俁... 後一篇:給我更多妹妹-八雲家的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