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秘技)UL同電腦分身&本尊互寄任務的方法(限浮動IP)

作者:鑫│2012-06-07 22:42:05│巴幣:26│人氣:5127
今天Unlight(中文版)改版後,
一定超多人的本尊&分身都因為同樣IP都無法互傳任務了,
不然就是要等8小時才能寄出一個,


所以我才想起我的中華電信網路每次的登入IP都是浮動的(浮動IP登入的皆可),
只要利用這個特點,就有辦法在互傳任務,
1首先當然就是將網路斷網瞜
請注意斷網前的用戶端IP位置

2重新登入網路帳號

這個時候你在看就會看到戶端IP位置又完全不一樣了

3登入你要寄任務的帳號,並寄出任務
注意:這個時候千萬不要開收件者帳號入遊戲


4最後再登入收件者的帳號,你就會看到任務已經過來了

當然,我是有兩台電腦在,所以在家不用這麻煩的方法(逃
需注意的幾點
1.只要你是使用固定IP登入網路帳號者,這個方法就一定無法成功。
2.若兩台電腦跟網路的中間有安裝D-LINK,也會造成兩台電腦出去的IP相同,也就無法互傳任務。(學宿網路大多會安裝此來方便管理,因此同樣在學校者高機率無法互傳)
3.若兩個帳號都在同台電腦都登入遊戲過後,要再互傳,就必須在重斷網一次。
4.要互傳絕對不能雙開。
5.我只知到中華電信的IP每次登入時都不同,其他的網路公司使用者就必須再自行用此方法測試看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54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夏歐/Chaou
很詳細,不過我是無線網路大概就沒辦法了(盯網卡

06-07 23:45

死人一個
通常只要是非固定制ADSL都是動態IP......
理論上用哪家電信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06-08 00:47


是嗎? ˊ_>ˋ06-08 01:11
PikE
悲劇....我家的是固定的 ((默

11-04 18: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9140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主題圖串分享2012.... 後一篇:無主題圖串分享20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