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惡魔日 6/6 - セバスチャン生日紀念

作者:澪雪│黑執事│2012-06-07 00:08:54│巴幣:0│人氣:405
今天對シエル來說,是個有點煩的的一天。

並不是因為社交季要到了,收到那一堆通通要拒絕的邀請函,也不是因為天氣轉熱夜晚睡不安寧的問題,更不是因為像山一樣高要處理的公事文件,而是一頭大黑犬,一直在她身邊搖著尾巴,紅茶色的眼讓她厭煩。

都已經多大的人了,還像小孩子一樣,期待這種事情,這樣子讓她這個什麼都不期待的小孩,感覺很不自在。

「你很煩啊!」
終於,到了睡前時間,シエル忍不住怒斥了因為失落而垂下耳朵尾巴的大犬。

「少爺?」
沒想到會被批頭痛罵,セバスチャン怔愣地望著主人。

「真是的…被你這樣看了一天,什麼都不做的我,不就像是個笨蛋嗎?」
雙手環胸,シエル氣鼓鼓地看著罪魁禍首。

「您的意思我不明白……」

「………………過來。」
深嘆口氣,シエル朝站在兩步遠的執事招手。

「是的,少爺。」

「坐下。」

雖然充滿疑惑,セバスチャン還是安靜地在主人面前單膝跪下。

等了數分鐘,坐在床上的主人終於伸出了小手,粉嫩的小臉染上淡淡紅暈,摸了摸執事有點亂的黑髮。
「………………生日快樂。」

「少爺!」

「沒有什麼禮物啊!反正你也沒有需要的東西……」
對世界上的東西嗤之以鼻的惡魔,生日這種東西也是她擅自說說,為了替這個身分不明的惡魔,適當地製造一些人類該有的資料而杜撰的。

即使如此,惡魔似乎還是滿喜歡,這種人類才在介懷的事情。

「只要得到您的話語和祝福,就已經非常充分了,My Lord」
捧起只有他的手的一半大的小手,セバスチャン在纖白的手指上落下一吻。

總是孤獨地在世上漂流的惡魔,即使只是瞬間也好,有著誰為了他的存在感到欣喜,得到祝福,都是令人高興的事情。
這種感覺,對於生活在理所當然的環境中的人類來說,是不會理解的。

セバスチャン的笑容,那一點都不像是惡魔該有的表情,本人沒有感覺,倒是讓シエル感到不知所措,慌亂地抽回了小手。

「晚、晚安啊,セバスチャン。」

「晚安,我親愛的主人。」
 
 
-----------------------------------------
 
6/6之後,在本家以外的地方公開
 
澪雪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4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執事|小說|女體化|生日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y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12 CWTP-19... 後一篇:8/11~12 CWT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