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終末教修會人員關係(不定時更新)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2-06-05 23:10:19│巴幣:2│人氣:340

‧階級面‧

主司

↓(絕對支配權)↓

修女

【修女階級】

大修女(Grand Sister)【僅一位】

修女長(Manager Sister)【六位】

高級修女(High Sister)【約一個團的數量】

基層修女(Sister)【多,非常多,為主要組成的量產兵力】

【獨立工作部門】
工修女(Sister Worker)



‧修女的作成


簡單的說就是引無系統的量產兵器。

不過,每位修女,都不是「自願自發」的成為修女。

她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被不死族殺死過」

是的,是引無系統持有者,看著不死族殺戮到一半時跳出來解救,但那些被不死族摧殘的女性早就已經奄奄一息。

而後,引無系統再將那些女性的身體委託改造,成了現在的改造人修女。

利用復仇心+攀人情使修女們臣服,因為引無系統擊倒殺害自身的不死族,又賜與他們新生,這會讓一些人信服,但知道實情的人多半不會如此。

知情者有兩條路,第一個是不臣服,下場當然是被再殺一次(而且還是絕滅),第二個則是像姬法露那樣,做的心不甘情不願。

目前,引無系統旗下有近一個師團數量的修女。

而這群修女的誕生是六年前的事了。

‧修女的階級

想當然爾是能力劃分,沒有年資誰久的賣老情節,因為大家都是同梯的,階級越高,待遇也理所當然的會好,責任也越大。

主要的劃分方式真的是能力上的差距,尤其是修女長階級以上。

基層修女與高級修女主要差別在戰績,也就是個人作戰能力的表現,所以階級流動很快,待遇上是任務變的艱困,但能夠享有更大限度的自由權。

至於修女長可說是與下面的修女有著天壤地別的差距,無論是戰鬥能力,戰場判斷,指揮,人望,甚至個性都要列入考核中,因為女僕長主職是指揮的重鎮,戰爭自然是由她們分配,而非主司們只要負責提供能力就夠了。

且,修女長這個職位,能夠使生前的各種異能恢復。

至於大修女是負責下達命令與考核修女的人。同時,她的能力可與其她修女是不同次元的,甚至能力可以接近主司們的等級,也因此,還頗少出現在眾人面前。

‧主司對修女

簡單的說,主司將修女當作「戰術用兵器」

畢竟自身可是提供他們過活的人,並把他們恣意改造,投入戰場。

一般而言,不會有什麼太大的鄙視之情,主司們沒有那種情懷,有時個性投合,甚至還會與修女友好,但多半都是將修女視為工具。

主司與主司之間常以「槍」來代稱修女,畢竟是南方武裝改造人,又是經常視為兵器的緣故,很自然的就想到南方的著名武器了。

基本上,高級或基層修女等級的可以隨便讓主司挑出來工作。

‧修女對組織人士

很奇特的,修女對主司,多半的稱呼是「上司」。叫主司太怪了,因為他們司祭的東西就是他們自己,所以乾脆以組織中的上級來稱呼,於是代稱成了上司,當然在教徒面前是稱主司。

由於修女數量很多,所以對主司們的態度自然有不盡相同的看法。

修女與修女之間,都以「姓氏+姊妹」稱呼,像姬法露就可以稱做法瓊因姊妹。

則修女被下達命令時,有著「出征」的義務,當然這種情況很少,多半都是修女分散各地來一一殲滅不死者。

然則,他們與現實(近外界)的基督宗教,有著密切的關連,但很少修女知道這點,只有修女長比較清楚。

‧關於工修女

也就是負責開發與整修的後勤人員,多半修會內都會有分配其,沒有基層或高級修女階級的壓力,直屬於修女長底下做事。

另外,一般修女的服裝為黑色,工修女的服裝為紅色,是為了能直接區別所訂作。

‧修會區域分配

【鎖定】



【預定登場人士

‧主司

「凡」
(暫無形象圖)

女性,個性肅穆,不苟言笑,不過在主司間的相處融洽。

「悟」
(暫無形象圖)

男性,有著主司中的領導者地位。

‧大修女
「彌賽亞」
目前隱藏近外界中,擔任真正基督宗教的修女。

‧修女長
估計有六位

‧賽莉薇雅‧奧瑪
有著「HWeapon Master」能力的人,彷彿是在使用科幻兵器的王財一樣。




‧高級修女

姬法露‧法瓊因
(本來就是這個職位)



「京涅‧伊林」

‧基層修女

往後劇情的大量雜魚。

‧工修女


潔‧杜蘭朵

在阿斯嘉特終末教修會的工修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37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某個男子拿著藍色薔薇:「我還是快走好了.....」(不死族的混血兒表示)

06-07 0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Cybor... 後一篇:【RPG公會】潔‧杜蘭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