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篇集】軍團長擔任日誌-捷克豪紳之二

作者:彌光│2012-06-05 11:53:22│巴幣:0│人氣:455
軍團長擔任日誌-捷克豪紳之二

  今天我一如往常的閱覽最近的戰報以及資源回收情形,但卻來了個意外的訪客,不、不是訪客,倒不如說是打擾我的工作一隻白兔。

  「我親愛的指揮官大人--」傑克豪紳沒有敲過門就逕自走到我的辦公座前,拿了一張椅子在我面前坐了下來。
  「怎麼了嗎?」我只瞧了他一眼,又繼續處理我的工作,生怕出了什麼紕漏,黃鼠狼……不對,白兔給指揮官拜年,絕對沒什麼好事!就算不是拜年也是一樣的。
  「我擔心我親愛的指揮官大人工作太勞累,不忍心她獨自一人寂寞孤獨的望著桌面上的文件,承受不住孤單,獨自落淚,啊……我多麼心疼我的指揮官大人啊!」他用誇張的動作和語氣,表達對我的擔心,其實他只是太無聊,想找個人聊天罷了,怕寂寞的根本是他自己。
  我嘆了口氣,畢竟能和傑克豪紳這人保持理智聊天的,大概只有獸王大人和我了,於是我開口提了個話題:「今天不去雷霆之城表演了嗎?」
  「是命運決定的啊!命運要我今天來陪伴我惹人憐愛的指揮官大人。」
  「咳、咳……」惹人憐愛?聽到這四個字我不禁被自己的口水給噎到,還好我沒喝水,不然我桌上的文件大概都遭殃了。
  「我可憐的指揮官大人,竟然染上了風寒!這不行,要馬上休息才可以!」邊說,他一邊從椅子上起來,並且作勢要把我從椅子上抱起,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我完全無法反應,只感覺到整個人從椅子上騰空了。
  「喂喂!我可沒有得什麼風寒,只不過是被口水噎到而已。」
  「我的指揮官還真是愛逞強啊,明明已經生了重病,就快要倒下了,還是在別人面前表現得若無其事。」
  「為什麼我好端端的,要被你說成重病不起的病人!快把我放下來!」我使勁的揮舞四肢,想讓他把我放下來,卻不見奏效。
  「親愛的指揮官大人,你就別逞強了!讓我安全的把妳送到妳的床上,陪伴妳休息,好好的一起睡個午覺!」
  「要睡午覺妳不會自己一個人睡嗎?為什麼要硬拉我下水!」我揪住了他的耳朵,要對付他這是最快也最便捷的方法了。
  「痛……反對暴力啊!」他整個頭向後仰,但卻依然不肯把我放下,「為什麼我親愛的指揮官不能聽聽我的心聲,好好地溝通呢!」
  「跟妳這隻兔子溝通有用嗎?你從剛才不也是沒聽我好好說話!」
  「我親愛的指揮官,妳誤會我了!我是用心感應指揮官妳那心靈之音啊!我知道指揮官妳現在是很想休息的!妳可以瞞過我的眼睛,但不能瞞過我的心啊!」如果換做別人說這句話我肯定感動到哭了,但是從捷克豪紳嘴裡說出來,再怎樣好聽的話都讓人覺得是一種藉口或是辯解。
  「你根本只是想要找個人陪你偷懶罷了!真是的!快放我下來!」我用力拉了一下他的耳朵。
  「痛!」他自認快踩到我的底線了,這時才供出實話:「我只不過是因為獸王大人的抱枕不見了,睡不著,想說找我可愛的指揮官代替一下。」
  「妳這隻變態兔子……」聽了他的話我差點沒暈了過去,如果我是獸王的話,大概會因為他每天晚上抱著自己的抱枕睡覺,天天打寒顫,而他現在竟然想直接抱著我睡覺,再怎麼上司控也要有個限度啊。
  「我親愛的指揮官吃醋了嗎?」他似乎沒有聽到我罵他什麼,或者是他自動忽略掉了,「親愛的指揮官妳不用擔心,我對妳的愛可是一點也沒比獸王大人少的,甚至更多,如果有指揮官造型的抱枕,我一定會天天抱著睡覺的。」
  「那我還真慶幸……」沒有我的造型的抱枕……,話說到一半,聽到捷克豪紳的話,我不由得下巴掉了下來。
  「而且我還已經去訂製了一個指揮官造型的抱枕了,而且明天就會到了!哼哼--」在聽到他開心的哼哼聲的同時,我似乎同時聽到我的理治線斷掉的聲音。
  「燒掉它。」我的人突然變得無比冷靜,宛如冰山,停止了所有動作,淡淡的吐出這三個字。
  「不行吶!這可是人家花了很多錢去特別訂製的,就算妳是我最愛的指揮官大人,也不能叫人家把它燒掉啊。」
  「燒掉它。」
  「我親愛的指揮官,生氣的話容易老的!這樣就可惜妳那可愛的臉龐了。」
  「……」我做了個深呼吸,試圖先讓自己冷靜下來,燒掉了這個,難保不會出現下一個。
  「人家晚上沒有個抱枕就是睡不著呀!」
  「唉……」面對他,我也只有無奈,像他這麼厚臉皮的人我可是第一次看到,「那隨便一個抱枕都可以吧?」
  「不可以!只要不是獸王大人或指揮官的都不可以。」
  「妳這個上司控……」趁著空檔我從他手上跳了下來,並且揉揉自己的太陽穴,他比滿山滿海的文件還令我頭疼。
  看情況現在有兩個辦法,一是弄個獸王的抱枕給他,一是對他明天晚上開始抱著我的抱枕睡覺的情況撒手不理,眼不見為淨。
  「嗯……」該怎麼辦才好。
  「我對指揮官大人妳是絕對忠誠的,絕對不會對妳的抱枕做任何奇怪的事!」
  「不會做才奇怪吧!」
  ……
  我們的爭辯在軍師大人出現之後就不了了之了,至於我的造型的抱枕嘛……不管他有沒有抱著睡覺,就眼不見為淨吧……,光是想像就會打寒顫……


軍團長擔任日誌-捷克豪紳之二(完)

廢言:白兔根本是個完全的上司控啊XD,至少在我眼底是這麼認為,至於捷克有沒有抱著指揮官大人的造型抱枕睡覺,請大家自行腦補囉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32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8125802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集】軍團長擔任日誌... 後一篇:【短篇集】軍團長擔任日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