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篇集】軍團長擔任日誌-查爾斯之一

作者:彌光│2012-06-04 10:41:13│巴幣:4│人氣:638
  經過了上次事件之後,我家的軍師非常積極的要找一位教官替我訓練基本的防身術,畢竟之後可能還會有像之前上前線的機會,雖然這次運氣好,被捷克豪紳救了,並沒有半點損傷,但卻難保下一次可否這麼幸運,但是找了這麼久,不是說看我已經學過法術,在近身戰上不可能有資質不想教,不然就是看到我家軍師就直接逃之夭夭,今天,終於,要上我第一天防身術課,因為查爾斯加入我們傭兵團,並接下這艱苦的任務。
  雖然我不曉得教我防身術是有多艱苦就是了。

  我朝約定的地點前進,只覺得一路上的女兵越來越多、越來越多……,嗯……看來我沒走錯方向。
  已經聽到女兵們熙攘的聲音了,看來查爾斯就在這附近了。
  沒想到圍觀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我竟然擠不過去!「咳、咳……」我故意輕咳了兩聲,周圍的女兵這才注意到我,連忙打招呼,並且讓出一條路給我。
  只見查爾斯俐落的甩著手中的長槍,當他的長槍像前突刺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周圍的空氣都被他那力度震撼著,別說是周圍其他女兵了,就連我自己也看到入迷。
  接著看他將長槍收回,又再舉到空中揮舞了一個圈,接著又向旁側劃了個半圓,氣勢洶湧,彷彿周圍的敵人被他這槍揮到,將就此倒地不起。
  許是我看得太入迷了,沒注意到後面的人擠了過來,就這樣被擠了出去,眼見我就要被槍掃到,查爾斯趕緊把槍頭拉回來,這才沒打到我,雖然我跌得很難看,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指揮官,你沒事吧?」他彎下身子看著我,並伸出手。
  抬起頭,我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的面容。他的臉早已被汗水浸溼,頭髮也沾黏到了面頰上,再加上因為我跌到,甚至差點被他的槍掃到,他不免有些愧疚,認為這一切都是他的錯,擔心的神情卻也讓他俊俏的臉龐更加動人。
  「沒反應,是摔到哪裡了嗎?」在我陷入自我的世界時,他早已蹲了下來,要替我檢查傷勢,這時我才回神過來。
  「我、我沒事!」我趕忙爬了起來,還特意跳了幾下給他看,表明說我真的沒有受傷。
  「沒事就好,那就開始今天的訓練吧。」
  「直接在這裡?」我看了看周圍圍觀的女兵,我突然覺得,在這麼多人面前進行最基本的防身術練習是很丟臉的事。
  「嗯……」他思考了一下,大概是注意到我的困擾,「跟我來吧。」
  我跟著查爾斯的腳步一直走,然而女兵們似乎卻打算一直跟蹤下去,最後他回頭請他們不要再跟著,她們才收斂了點,而我們趁這時加快腳步離開,成功逃脫女兵的視線範圍內。

  接著我們來到了一塊陰涼著草地上,不時還有風徐徐吹來,地方也隱蔽,所以女兵們也找不到,感覺整個世界上只剩下我們兩個,還有從森林裡傳來的萬籟之聲。
  「真想不到你找的到這種地方呢!」我環顧四周,享受周圍的環境。
  「指揮官你過獎了,這裡是我找來偶爾一個人可以休息的地方。」
  回想起查爾斯在練習時周圍圍著的女兵數量,也難怪他會想找個不會有人打擾的地方了。
  「但是你把這個地方告訴我沒關係嗎?」
  「沒問題的,我信賴妳。」面對我的疑問,他不僅表示了對我的信賴,還回以一個微笑。
  「……我總覺得,我似乎越來越了解你受歡迎的原因了呢……」我不得不承認,剛剛那一笑,讓我心動了一下。
  「別取笑我了,指揮官。」他尷尬的笑了一下,對他來說,受歡迎是種困擾,雖然不斷說服自己將那當作是定力訓練,但其實還是希望可以一個人好好的專注練習的。
  「這不是取笑喔,是讚美。」看了他的反應,我不禁想逗著他玩,於是繼續說:「如果你拿對我的態度去對其他女生的話,一定會更受歡迎的。」
  「指揮官是特別的,怎麼能拿隊指揮官的態度去對待其他人呢。」他一臉認真的講出這段話,卻也更讓人心動,但我很清楚我們的界線,對他來說,我之所以特別,是因為我是他的指揮官,也是戰友。
  「呵呵,你又來了。」我自己劃清了我們的界線。「換作是其他女生可會當成你在告白喔!不要隨隨便便對女生說你是特別的,這是有特殊意義的。」
  「是的,但我並不會收回指揮官對我是特別的這句話。」我們四眼相望,在他的眼神傳達出來的,不是傾慕,而是全心的信任。
  「我明白的。」從他的眼神,我理解了一切,但卻不知為何有些失落,或許我是期待著的吧?我拍了拍自己的面頰,重新振作起精神,將話題轉回我們今天的目的上。「開始訓練吧!老師!」
  開始訓練了一段時間,我終於聽到夢寐以求的話語。
  「休息一下吧!」
  「呼--」我當場蹲坐了下來,面對身體那沉重的疲乏感,以及訓練的進度,不禁感覺到有些喪志,問說:「我是不是真的沒有天分啊……」
  「每個人都有擅長與不擅長的部分,但即使是不擅長的部分,只要透過不斷的練習,一定會有成果的。」他將身體依在離我最近的樹幹上,低頭望著我。
  「我雖然戰術的運用上很拿手,但是對於親自率兵上場和戰鬥方面卻都完全不行呢。」我抬頭,對他苦笑著。
  「這就是我佩服指揮官的地方。」
  「咦?」佩服我?我是有甚麼地方能讓他佩服的。
  「大部分傭兵團長都依賴強大的武力與軍力去解決問題,但妳不一樣。」他吸了一口氣,又繼續說:「您可以不戰而屈人之兵,讓士兵們可以平安歸來,不會有任何人失去他所珍視之人。」
  「這又沒什麼,不過是用一些小計謀把敵人嚇跑而已。」畢竟我是從內政官升上來當上傭兵團長的,這點東西對於內政官來說都很擅長,只是內政官能做到傭兵團長,並且分配到領地是少有的事。
  「但我認為這是難能可貴的才能。」不管是什麼話,只要是從查爾斯嘴裡說出來,感覺就特別有說服力。
  「謝謝。」我發覺他這是在安慰我,對他回以微笑,拾回了一點自信。
  「繼續練習吧。」他伸出手,將我從地上拉起。
  「嗯!」

  在這之後的練習,我都進步的神速。

軍團長擔任日誌-查爾斯之一(完)




作者廢言:我覺得這篇感覺上寫的不太好,因為我找不太到查爾斯的感覺,我只覺得他是個很認真很認真的人XD,相信自己親眼所見,並且認為只要依靠努力,在困難的事情都能夠成功,而且在戀愛上是單細胞(?),就照了這種感覺把這篇生出來了,覺得寫的不太像查爾斯的感覺,就見諒一下吧(攤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23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淡淡菸草香、
哇嗚~~[e22]

02-05 2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8125802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集】軍團長擔任日誌... 後一篇:【短篇集】軍團長擔任日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