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RPG隨寫(十六)

作者:還是打工騎士│2012-06-04 00:08:46│巴幣:0│人氣:318
這是最終章。

面對摩爾斯的質問,亞歷斯特啞口無言。在一番激烈的爭吵後,兩人開打。亞歷斯特穿著皮甲,所以對拿著瓦雷利亞劍的摩爾斯來說很好打。

大概打到亞歷斯特血剩下一半,御林衛兵會闖進來,兩人暫時停火,最後一次聯手抗敵。五皮小兵、兩鎖精英、一鎧頭目。不過這場不用全打,剩下兩個敵人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帥氣的雙處決畫面。接著兩人又繼續開打。

亞歷斯特的生命力第一次降低到一半左右、會過場施放火焰武器,第二次則是施放補血術。

打贏之後,亞歷斯特請摩爾斯解決他、讓他從這失去家人、失去朋友的負擔中解放。
摩爾斯給他一個痛快。

瓦里斯抱著嬰兒現身,並詢問摩爾斯的打算。
你可以:
我會為了Jeyne照顧嬰兒。
我至始至終都必須堅守崗位。

若為了照顧小孩成為逃兵、終究還是會被追殺。
若把小孩交給瓦里斯,帶著覺悟回到黑堡,繼續盡一個身為守夜人的責任。

=若在14章選擇亞歷斯特路線=

大體上都相同。

就連對決時,摩爾斯的護甲屬性也是皮甲…我本來以為應該是鎖或鎧。第一場他會用先前的武裝、第二場他會改拿大劍(基本戰術:上火、上毒、接著Combustion,這樣贏面就很大了)。

但在最後的抉擇部份,你可以:
交給皇后、換取Riverspring。
為了紀念摩爾斯、讓小孩活下去。

Riverspring是你的了,帶著憤怒和悔恨,你選擇繩索作為你的救贖…
帶著榮譽和皇后攤牌,不過在權力遊戲中,你要不獲勝、要不死亡,沒有中間地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21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角色扮演|RP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serp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R... 後一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