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RPG隨寫(十四)

作者:還是打工騎士│2012-06-03 20:20:09│巴幣:0│人氣:219
進入城市當中,你們會被衛兵盤問,這時候可以選擇隱藏身份、或是說出實話。

如果事情不妙,這群衛兵有二皮二鎖、一鎧精英。還算好解決。

繼續往城裡走,會遇上一群衛兵和死神幫眾在口角,頭目認出亞歷斯特,衛兵跟著就開打(三皮、一鎖、一鎧精英;應該是我先前有放走他、他才會出現在這而且願意帶人加入我方)。

接下來清理城中的巡邏隊,善用你的戰鬥技巧,集中攻擊血最少的敵人,讓狗狗困住最強的目標。至於落單的敵人,一樣用狗狗摸掉(進階技巧:如果是移動型的巡邏隊,可以利用衛兵發現狗兒時會停下腳步的特性,小心地操作狗兒不斷前進後退,造成落單衛兵的情況,進而加以擊殺。用這個方法、配合一點耐心,就可以成功摸掉一整隊五個人的巡邏隊)。

雖然巡邏隊的經驗很低,但他們身上掉的蘭尼斯特家裝備可以賣不少錢,特別是城裡商店還開放的情況下,可以打一打,然後賣裝賺錢買補給品。

在城裡移動,會發現許多史塔克家的士兵屍體,有東西可以撿所以別忘了靠過去看看。

來到原先約好的陶藝坊,沒有看到學士,卻看到Gawen的女友,交談完之後會得知學士的位置(實際上不來這邊、直接找到學士也可以,狗兒能追蹤氣味)。

找到學士,沒想到瓦里斯也在這裡,在他的告知下,你們得知不久後奈德.史塔克將在貝勒雕像處認罪,且只有瓦雷利亞鋼打造的武器能夠傷害暗影刺客。接著就是要找一位Clement「商借」這種稀有的武器。借到以後(是一把雙手劍),回去見瓦里斯,他會問你是否需要重鑄這把武器(非雙手劍職業的最好重鑄,但可以不鑄成單手劍,因為稍後會撿到一把)。前往鐵匠鋪找到學徒,可以選擇重鑄成單手武器、遠程武器或是雙手武器。

重鑄好武器,回去找瓦里斯,然後進入下水道,尋找他所說的紫色燈籠。一路上有不少衛兵,但是都蠻好打的。找到燈籠、打開秘門,瓦里斯會引你們抵達秘道,死神幫頭目離隊。

進入秘道,前面卻出現兩名火術士擋路,其中一名離開去通風報信,另一個則留下來、並召來大量士兵對付你(大概三群、一次兩皮兩鎖混雜精英怪)。小心運用戰術,打贏這場就可以升到Lv 15。

繼續往上走,打完最後一群敵人(四皮、一火術士精英),可以找到一些道具(銀鑰匙,之前在Upper Basement開不了的門現在可以用這個鑰匙開)、一把瓦雷利亞劍和紫戒。然後找到通往王座之廳的秘門。

Valarr這次穿的是鎖甲,當他的血量降到一定程度時,會召喚出第一個刺客,然後他的血會補滿,再來不知道是削他的血量或刺客的血量到一個程度,Valarr會召喚出第二個血更多的刺客。我是都先打刺客,最後打Valarr。

重傷的Valarr會跌坐到鐵王座上,然後嘴砲摩爾斯,但他的說詞有些奇怪,亞歷斯特似乎不僅僅是沒能保護摩爾斯的妻女而已,他或許還參與了殺害她們的行動…沒等Valarr講下去,摩爾斯一劍穿過他的喉嚨,然後回頭瞪視亞歷斯特。

第十四章到此告一段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19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角色扮演|RP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serp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R... 後一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