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RPG隨寫(十三)

作者:還是打工騎士│2012-06-03 00:48:07│巴幣:0│人氣:262
彷如約翰.麥克連再世的摩爾斯復活了!
甦醒的他怒氣沖沖地要求得知Valarr的下落。在一番交談後、你們決定要前往Castlewood拯救Jeyne。差別在於你要利用Valarr的進攻,還是摩爾斯的狗。

支線:摩爾斯可在此募集守夜人。

支線:回黑堡完成七個雕像任務(完成的話升Lv 12,並獲得紫色戒指Hp+100、Mp消費-25%)。

支線:完成Mole's Town、君臨、Riverspring等處的徵員工作(獲得紫色披風、閃躲後必定暴擊)。

有點預感這應該是最後決戰,所以把身上東西清一清,該買的紫裝買一買,七個雕像的部份也交一交(鐵匠的雕像在Riverspring的鐵匠商店)

紫裝列表
黑堡:盾牌、鎧甲
Mole's Town:鎖手、皮鞋
Riverspring:雙手叉、皮帽、戒指x3
君臨:鎧頭、鎖甲、戒指x2(另外雖然不是紫裝,但武器店有所有的精銳箭頭可購買)

前往碼頭和船夫交談,他就會載著你們前往Castlewood。途中,休息的摩爾斯詢問自己為什麼會復活,亞歷斯特也無法解釋,只說是神祇的旨意。但他沒有對摩爾斯說的是、若不把Jeyne交給皇室,那他仍有可能失去Riverspring…

抵達後,就要開始尋找Jyene並救出她。Castlewood裡面會有新的道具可以拾撿,別因為之前探索過就繞過一些地方或房間。走上樓梯,和忠心的狗兒會合。接下來可以靠他解決不少敵人,否則打草驚蛇的話,很多原本沒有士兵的地方會忽然冒出士兵。在往上走之後,跟著Jyene的味道,這時會有個小兵警覺到你們的入侵,此時派狗兒追上去解決他,否則他會去通報Ethan,造成你很大的麻煩…

小兵關上的門需要鑰匙才能打開。這時請從左邊的房間進去,搜刮完之後用亞歷斯特的技能找出秘門。通過秘門就可以抵達Jyene的房間,打敗裡面的敵人(一皮一鎖一鎧精英)就可以救出她,但分娩在即…

三人離開、卻被Harlton堵個正著。一陣激烈的唇槍舌戰後,三人退回房間,儘快找出路免得GG!搜索房間,找到秘道開關後,升Lv 13。

一路殺到大廳,得面對兩場連戰,第一場四皮一頭目、第二場一皮一鎧兩鎖(都優先對付弓箭手)。打贏後,Valarr的暗影刺客會殺死Harlton,你們急忙離開,但Jeyne卻在此時生下小孩…

亞歷斯特接過孩子先走一步,摩爾斯扶著Jeyne,但是Valarr已經趕到。Jeyne決定犧牲自己讓摩爾斯逃走。

回到Riverspring,兩人和學士討論小孩的事情,並得知勞勃已死、瑟曦欲掌權但遭奈德阻撓的消息。還有暗影刺客的召喚會漸漸削弱Valarr的情報,以及一封捎給摩爾斯的信。亞歷斯特提議和曾經救過自己的宦官瓦里斯合作。

支線:趕回北方幫助守夜者對抗野人(在前往Mole's Town調查的途中,可以在地道用亞歷斯特的能力找到秘門,並進入下個支線的其中一個犯罪現場,但不影響任務。此外、這支野人部族宣稱他們是為了躲避白鬼才要往南方,我選擇相信他們,可以拿到一個紫戒)。

支線:先前和你並肩作戰過的Patrek竟被指控以野人行徑謀殺了五個人,你們決定展開調查。(事有蹊蹺,狗兒上場,收集證據、最後可得到紫匕首,調查完並升Lv 14)

解完支線,整理裝備,存好檔案、回到Riverspring的亞歷斯特臥室,可以看到兩名主角說出自己的理念。而瓦里斯此時則擔任旁白,並會問你想要走哪條路線。

做完選擇即進入第十四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1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角色扮演|RP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serp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R... 後一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