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美食獵人】成為美食獵人 全體X自創 章一

作者:喵空│2012-06-02 22:06:44│巴幣:202│人氣:1758
  章一
—20年後—
  「嵐凜,在往右邊一點。」原來還是一個小鬼頭的墨星,在經過了20年歲月下,成長成為一名外貌出眾、實力堅強的美食獵人了。
  經過成長後的她有著,寶藍色長及肩胛骨的頭髮,淡藍色的丹鳳眼,眼神相當的溫和,精緻的白皙臉蛋,再右臉上有一道長到下巴的小傷口,穿著黑色高領無袖的中國式短袍稍有點緊身,露出肚臍,黑色的短褲加上一條全白的皮帶,黑色的高筒靴,左右手各帶了一副護手,右耳帶著血紅色的單邊耳環。
  被她換為嵐凜的是一隻原來居住在冰之地獄當守門人的凍原之龍的小孩,也許是迷了路吧?
  原本居住在寒冷北方的龍居然出現在溫暖南方,墨星撿到牠時絕得牠很可愛就決定要養牠了。
  「嘎嘎!」熟悉的鳥叫聲從身旁傳來,從高空飛下一隻已經快要絕種的,天空的班長『皇帝烏鴉』。
  「基斯!好久不見了!」墨星對著飛到他們旁邊的烏鴉打招呼,基斯也像是和她打招呼一樣的發出叫聲。
  「從剛剛就一直聞到一個很熟悉的味道,原來是妳阿!」一名長得和墨星相似的男子從斷崖旁邊的房子裡走出。
  「我剛不是說過,還會有一個我們都很熟悉的人會來?你都沒在聽人說話!」在攔法男子旁邊的是一名黑髮男子。
  「特瑞科哥哥!可可!」墨星開心的撲上眼前的藍髮男子:「好久不見了!」
  「的確好久不見了,妳都長這麼高了!」特瑞科一手扶著墨星,另一手輕撫著嵐凜:「嵐凜也長這麼大了阿!」
  「吼!」嵐凜舒服的蹭了蹭特瑞科的手。
  「這麼久不見妳還是一樣沒有改掉撲人的習慣啊?」可可有些無奈的看著從特瑞科身上離開改撲到他身上的墨星,但他並沒有像特瑞科一樣扶著她,反而將手高舉著。
  「嘿嘿!」墨星笑了笑,接著偏頭看像站在可可身後的人:「可可,他是你的客人嗎?」
  「不是,他是特瑞科的夥伴。」可可側身讓他後面的人可以出來。
  「妳好,我叫小松!」小松對著墨星鞠了個躬。
  「你好,我叫墨星!」墨星從可可身上離開,低頭看著他。
  「妳這次來應該不是為了找我們敘舊吧?」特瑞科走到她旁邊,大手放上她柔軟的頭髮上,輕揉著。
  「一半是一半不是,我這次來是想吃『河豚鯨』的。」墨星完全不在意特瑞科將她的頭髮用亂,語氣頗為輕鬆的說。
  「诶?墨星小姐也是來補捉『河豚鯨』的?」小松有些驚訝的看著她。
  「對啊!」她笑的眼睛都瞇了起來:「所以讓我跟著你們吧!」
  特瑞科一行人加上墨星,一共四個人來到河豚鯨所在的洞窟前,嵐凜和基斯在空中飛了幾圈後就先離開回去休息了。
    「沒想到居然是在吃完我的食材後才出發……還是沒變阿,貪吃的傢伙。」可可無奈的看像一旁的風景。
  「想到的那天是吉日,其他的日子都是凶日,可可!」特瑞科一邊抽著天然菸卷樹枝香煙一邊說,完全沒有把別人家的食材全吃光後的羞愧感。
  「在占卜的世界裡,行動的時期但時間都是非常重要的……」可可轉回來看向他。
  「那如果最好的時機在一百年以後該怎麼辦,難道要我放棄?」特瑞科也看向他:「對於活不到一百年的人類來說,最佳時機就是『想到的那一刻』!」
  「那、那麼,可可先生占卜這個旅程的結果是……?」小松突然插進他們兩人的話題中。
  可可沒有回答他,反到用一種不知該怎麼形容的表情看著他,讓小松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接什麼話。
  「一定沒問題的!這裡可是有兩個四天王呢!」墨星微微俯下身看向小松要他放心。
  「說、說的也是呢!」
  「哦?你不是那個……殭屍嗎?」特瑞科看著從洞窟裡跑出來的三個人。
  「那是誰啊!我是宗迦!美食家宗迦大人!」被叫做疆屍的原始型的男子生氣的對著特瑞科說:「還有疆屍是什麼?」
  「怎麼樣?找到『海濱的沙灘洞窟』了嗎?」特瑞科忽略他的話,直問重點。
  「啊、屙,這種麼說呢?」宗迦的眼神漂移,說話也變的沒有剛剛那麼大聲:「雖然到了眼前……」
  「但是絕得有點可惜,如果真的抓到『河豚鯨』就沒意思了!」接著他很快的變成囂張的樣子:「玩遊戲不也是這樣嗎?總是闖到最後一關時,覺得可惜才停下來,我就是這個樣子!」
  「哼……是這樣阿。」特瑞科對他的話可信度感到有些懷疑。
  「怎麼了?可可。」墨星轉頭看向可可,他從剛剛就轉頭看著坐在後面岩石上的三個人。
  「那些人應該是在等美食家捕捉河豚鯨出來,然後打算將美食家殺掉,把河豚鯨占為己有吧?」墨星看向那三個明顯一臉壞樣和砲灰樣的人。
  「他們的死相我幾乎都能看見……」可可皺起眉頭。
  「可可、小松、墨星!我們走吧!」本來還在和人說話的特瑞科,忽然用力拍了下可可的肩膀。
  「啊……好的!」小松馬上開始緊張了起來,在他後面的墨星看見笑了下。
  四人進到洞窟中發現裡面一片漆黑,而且很寬敞。
  「诶~~裡面比想像中的大多了!」小松看著四周感嘆著。
  「小松,你要一直開著燈喔!如果黑下來就什麼都看不見了。」可可提醒還沒打開頭燈的小松。
  「小松,千萬不要和我們走散了喔!」特瑞科提醒小松不要亂跑。
  「啊—!特瑞科哥哥,這裡有好多『嘎吱嘎吱磨菇』喔!」墨星走到一半發現在洞窟的邊緣長滿了許多磨菇。
  「什麼——是真的嗎?」特瑞科馬上跑過去,小松也跟在後面。
  「好吃!太棒了!」屬於行動派的特瑞科馬上就摘下一朵開始吃了起來。
  「可可先生,這裡真的長了好多!」小松轉頭朝著可可大喊,蹲在他旁邊的兩個人幾乎都已經把長在那一處的蘑菇吃光了。
  「都說不要離開我身邊了……」可可無奈了。
  等特瑞科和墨星吃完兩個地方的蘑菇後他們才再次出發,走沒多久就遇見岔路。
  「走哪邊?」可可偏頭問向離他最近的墨星。
  「兩邊都有一股不太好聞的臭味,不過右邊的洞可以聞到混有『巨型馬陸』的味道,可能是他們的巢穴。」墨星閉上眼睛聞了一下就皺著眉頭捂住鼻子:「左邊的洞有一點點海水的鹹味,走左邊。」
  「好!」可可走向左邊的洞口。
  「咦?墨星小姐的鼻子也和特瑞科先生一樣靈嗎?」小松疑惑的看向依然在吃磨菇的特瑞科:「你怎麼還在吃阿=.=?」
  「啊,她的鼻子沒有我這麼靈敏,不過也不差啦!」特瑞科吃下手中最後一口的蘑菇後說。
  「這樣阿……」小松的視線從特瑞科身上先移到墨星身上,在移到可可身上:「不過可可先生不拿手電筒還能走這麼快阿。」
  「可可他阿,從紅外線到微弱的紫外線,人類看不見的光線都能看見。」特瑞科轉頭向他解釋。
  走在最前面的可可突然停下腳步,害的一直跟在他後面的墨星反應不及直接撞上去。
「人類眼中存在著接收光線的視覺細胞,而我眼中的視覺細胞是常人的數百倍。」可可轉頭看向小松:「即使是在這樣的黑暗中,我也能像白天一樣看的很清楚。」
  「不只這樣,可可的眼睛還能看見常人無法看見的電磁波。」墨星邊揉著被撞到的鼻子邊說。
  「嗯,我的占卜就是根據人發出的電磁波顏色和形狀,通過獲取一定的數量而從預測那個人的未來。」
  「那也請幫我看看我的未來吧!」小松一邊向後跳一邊說:「看我能不能成為一流的廚師!」
  「等等,快停下!」可可出聲叫小松停止往後跳的動作,可是他話才剛說完,小松便一腳踩空掉進後方的大洞裡。
  在掉下去的那一刻特瑞科及時抓住他的手,小松才沒有掉下去。
  「你在搞什麼鬼阿?」特瑞科蹲在地上,抓著他的手無奈的說。
  「對不起……」
  「嗯?好像有什麼聲音?」小松有些害怕的緩緩低頭看向下面,易看見下面的東西後,他立刻嚇的跳回特瑞科身邊。
  「是蠍子蟑螂!」墨星一臉嫌棄的退離大洞好幾步,躲到特瑞科後面:「好噁心喔!」
  「哈哈,墨星妳討厭噁心的昆蟲這一點還是一樣阿!」特瑞科拍拍躲在他後面墨星的頭說:「蠍子蟑螂會用劇毒捕捉獵物,然後在吃個精光。」
  可可看了下便伸手拿下圍在脖子上的綠色布條:「我先下去。」
  「你要先下去?」小松驚訝的問。
  「等我下去了就跟上我。」可可一拿下頭巾,手立刻變為紫色,當他將布條和頭巾收起來的同時,露在衣服外面的頭和雙手都變為紫色的了,他直接跳下。
  一落地後,本來蠍子蟑螂還有前進幾步不過很快就退開,和可可保持著距離。
  「诶?為什麼?」小松訝異的看著蠍子蟑螂退開。
  「哼……連劇毒的兇暴蟑螂,也察覺到危險了嗎?」特瑞科也同樣看著下面:「察覺到可可擁有的『毒』的威脅了嗎!」
  「小松!快跟上可可!」特瑞科一手提起小松的衣領,另一手抓起墨星往下跳。
  三個人緊跟在可可的後面,蠍子蟑螂在兩旁不敢上前一步,一走過蟑螂巢穴後,可可重新將頭巾和布條套回身上。
  「嚇到你了吧?現在可以放心了!」可可一邊戴上頭巾一邊對著小松說。
  「美食獵人為了對抗有毒的生物,會以人工的方式在體內製造出抗體。」在小松問之前特瑞科就自己先開口解釋。
  「抗體能中和體內的毒素,並且使毒素失效吧?」小松看向他。
  「我的體內存在著70種抗體,墨星則有100種,但可可體內的抗體卻多達500種,在美食獵人人中也是首屈一指的。」
  「5、500種!」
  「只不過碰巧我的身體比常人更能抵抗毒素,所以才製造了這麼多的抗體。」可可有些悲傷的看著小松他們:「不過,抗體必須通過注射微量的毒素話費很長的時間產生。」
  「可是我卻因為在短時間內注射了大量的毒素,使得體內的毒素互相混合產生了新的毒素。」
  「那可是能讓猛獸落荒而逃的劇毒。」這一句話讓小松想起他們剛見面時,本來有一隻猛獸要攻擊可可卻在下一刻離開。
  「即使現在我也只是毒人一個,是最讓人厭惡的存在……」
  「可可你才不是讓人厭惡的存在,你對人很溫柔,又體貼。」離開蟑螂區後一直沒說話的墨星一把抱住可可,眨著漂亮的雙眼看著他:「像你這麼好的人就算打著燈籠也找不到,又怎麼會是讓人厭惡的存在呢?」說完露出一個大笑容。
  「墨星……」可可輕笑了下,摸摸她的頭:「謝謝妳……」
  「我們快走吧……」可可輕推開墨星,轉身繼續往前走。
  「可可先生似乎很寂寞呢……」小松看著逐漸走遠的可可說。
  「因為想用他的血液製造出新型的科學家一直對他窮追不捨,還差一點被當成第一極危險人物隔離。」墨星像是被可可的哀傷感染了一樣,說話也變的相當哀傷。
  「他會選擇離開美食獵人的工作,也是為了逃離這些糾紛吧。」特瑞科淡淡的說。
  「但、但是不會被野獸襲擊,對我來說是在羨慕不過的事了!可以隨便去危險的地方了。」小松笑著說。
  「哈哈……是阿。」
  一行人繼續往下走,路開始變的狹窄,而且越來越傾斜,一路上也看見了很多的白骨積在路上。
  「特瑞科、墨星,正下方100米處有一個巨大的洞!」眼睛好的可可停在半路中間,其他人則站在他後面,用小松的頭燈看著可可身前的大洞。
  「要、要從這裡下去嗎?」小松害怕的看著那深不見底、伸手不見五指的大洞。
  「直接垂下去吧,繩子夠長嗎?」特瑞科拿走可可一直背在身上的繩子,將繩頭的固定器固定在岩壁上:「小松你就抓著我吧!」
  「诶?這麼細的繩子可以嗎?」小松驚訝的看著手中的細繩。
  「這條繩子是碳素纖維配置的鋼線,就算有一百個人也不會斷的。」墨星在一旁解釋。
  「我眼睛好先下去。」可可抓住繩子就準備要往下跳。
  「那我也和可可先生一起下去!」小松對著可可說,接著一把跳上他的肩膀,抱著他的脖子:「可以吧?可可先生。」
  「可是我身上有毒……」
  「我們走吧!可可先生!」
  可可先垂降下去,跟在他後面的是墨星,再來墊底的則是特瑞科。
  「阿!螢火蟲!」下降到一半時,他們周圍圍繞著許多光點:「這裡有螢火蟲呢!」
  「恩,是海螢火蟲,是混著海水進來的。」可可停下下降的動作說。
  「好漂亮喔!」墨星伸出一隻手讓螢火蟲停到她的手上。
  『哇阿阿阿阿!』從底下傳來美食獵人的慘叫聲,墨星手中的螢火蟲立刻飛走。
  「是美食獵人嗎?」特瑞科看著底部逐一消失的海螢火蟲,眼神變的相當認真。
  「好像有什麼東西接近了!」可可也一臉嚴肅的看著下方,接著他抬起頭:「特瑞科!」
  「啊!一口氣落到底吧!」特瑞科朝著他下面的兩個人大喊。
  「小松抓緊我!」可可對著抓著他脖子的小松說。
  三人不在慢慢的一邊聊天一邊下降,直接放開手中的繩子快速的降下去,落地後可可將小松放回地上。
  從洞窟的深處飛出許多隻蝙蝠,但掌的和一般的蝙蝠不太一樣。
  「那是什麼?」小松看著朝著他們飛過來的蝙蝠問。
  「那是鳳蝶蝙蝠群!」特瑞科回答。
  「小松你後退點!」可可走上前幾步,小松乖乖的往後退開了幾步。
  可可拿下手上的布條,讓手毒化,毒液順著手指滑下,輕輕一甩毒液便飛了出去。
  【劇毒化妝!】
  毒液準確的命中朝他們飛過的蝙蝠身上,他們很快的倒下飛不動。
  「等毒性退了以後牠們就又能飛了。」可可淡淡的說。
  「牠們明明就是很膽小又很少襲擊人類的生物,為什麼會……?」墨星伸手戳了戳倒在她前面的幾隻鳳蝶蝙蝠。
  「嗯,他們看起來很不對勁,與其說是襲擊我們,倒不如說牠們在逃避著什麼?」從洞窟深處飛出的蝙蝠越來越多,每一隻都用很快的速度想要逃離在身處的某種東西。
  「嗯?小松呢!」可可突然發現身邊好像少了一個人,馬上轉頭看向小松之前站的地方,但卻沒有任何人。
  「小松!」特瑞科大喊著他的名字,但都沒有人回應。
  「特、特瑞科哥哥!」墨星有些害怕的伸手拉了拉身後特瑞科的衣服,用發著抖得手指著出現在她眼前的東西:「那、那個是……」
  「是惡魔大蛇!」
 
  姓名:墨星
  性別:女
  年齡:23
  身高:197
  體重:75
  外表:寶藍色長及肩胛骨的頭髮,淡藍色的丹鳳眼,精緻的白皙臉蛋,再右臉上有一道長到下巴的小傷口,穿著黑色高領無袖的中國式短袍稍有點緊身,露出肚臍,黑色的短褲加上一條全白的皮帶,黑色的高筒靴,左右手各帶了一副護手,右耳帶著血紅色的單邊耳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09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s07277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驅魔少年】龍 章十三神田... 後一篇:吸血鬼保母 Chapt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