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為了信念我要堅持

作者:淡化的雨│2012-06-02 21:59:58│巴幣:1,021│人氣:384
打從我有玩遊戲以來,CSO這個遊戲讓我有了個歸屬.
在現實生活我的學業ˋ技術不如人.
不管何時何地都被人看不起.
在CSO裡我遇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
於是我們創立了共同的軍團,
我為副團長,再遊戲裡我的技術比一般人好,
但是我不會瞧不起其他人.
因為外掛太多,我們絕動近自己所能,能勸就勸開掛者不要開.
儘管他們不理我,為了我自己的信念,我要努力堅持.
不要因為小小打打擊就打退堂鼓.
儘管外人的眼光不好.
我還是要讓外掛能悔改,
誰沒有當初?
為什麼就是不能看開,我們都曾是無知的人啊!
為什麼我會有今日的成就?還不會堅持自己的信念?
堅持啊!不管遇到挫折都要先淡定,再去克服!
堅持住自己的信念,很多事情如果不堅持......
就不會有結果!
 
                                [By天團Sky一sniper] 6/2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09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淡化的雨
[e24]說的很好呀,那你要繼續堅持唷:)

06-02 22:04

淡化的雨
我當然會堅持:)這是我的信念[e19]06-02 22:15
淡化的雨
3Q
[e16]06-08 01:16
淡化的雨
[e12]06-08 01:17
創滅二神體之虛無神
[e22]同上,順便加詞:外掛很難處理 P孩很多 妳加油吧

06-02 22:07

淡化的雨
恩 謝謝
06-02 22:14
蒼鴉
  上回在血戰畫廊中有遇上你,你的id是天團sky一小妖吧?(如果不是就報歉了)不過我沒有跟你打招呼,因為光是應付你就忙不太過來。

  遊戲環境之差勁真的讓很多人都離開,至少在我的朋友群中只剩下我還獨留。

  CSO對我而言是種歸屬,儘管我稱不上強,但是我很認真的投入線上的我;朋友們跳槽到其他FPS遊戲,當然也像我提出邀請,但我都拒絕了。打出來不是想表示我很偉大什麼什麼的,大概是個性使然,我好像沒辦法那麼輕易的放下這款遊戲……和CSO的角色。

  朋友笑說那不過是一個帳號、要我不要太認真,他們告訴我帳號賣賣還實在多了,不要再留有什麼期盼,屁孩跟外掛不是3天10天就會不見的,越認真只會越心死而已。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放手;儘管再友人間還是難堪,但那不會影響我的認真。只是偶爾,偶爾,還是會想起過去與好友一齊度過的日子。


  ……然後我發現我打了好多,不小心認真了。都快變成小說了(掩面)拜託不喜字多的話直接略過吧,話說在最後一段打這個好像也太遲了……囧"

06-02 23:11

淡化的雨
SORRY ==我是sniper 我是小妖他弟... 謝謝你的回覆[e24]06-03 22:35
鯊鯊一生推
[e12]不管遇到甚麼挫折都要克服!
我喜歡你這一句話:[堅持自己的信念]

06-03 23:59

百可關你
抗抗 人生一定有低潮 克服就行了

06-23 1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love112225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感謝... 後一篇:吃不膩的食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