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RPG隨寫(十二)

作者:還是打工騎士│2012-06-02 02:44:30│巴幣:0│人氣:203
有夠慘…真的有夠慘…不愧是冰與火之歌,主角們的骰運有夠賽,怎麼丟都只能擲出1點是吧…

正當亞歷斯特要放棄希望時,守衛隊長現身叫醒你。接著得想辦法一路殺過地窖巡邏隊(還好之前為了打Valarr把處決披風從摩爾斯身上換下來…),找到秘門後,就可以來到地牢。

要釋放被關的守衛,首先解決落單的精英怪,然後把剩下的衛兵解決掉。拿到鑰匙後,除了是放出被關的士兵外,另外還有幾個犯人你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釋放他們。在完成後,亞歷斯特決定穿上敵人的裝備,混進敵人當中,想辦法打開城堡,而守衛隊長們則見機行事。

離開地牢會遇上三名敵人,正經八百的回話會開打(一鎖兩鎧還算好打。)、反之則他們會離開。在城堡裡找到學士,他房裡有個瀕死的士兵,你可以決定要不要救他。然後來到一個原本打不開的房間(先前敲門、裡面會有個叫Jorah的人回話)。進去之後可以看到Jorah和床上被斬首的Elyana,不禁讓人懷疑這傢伙剛剛在做什麼…(姦屍嗎?廚房士兵的閒聊大概證實了這點…),打敗這名Jorah可以拿到他的印戒,Elyana身上也有道具。

接著救出被迫當舞孃的女貴族,還有Wex身邊的女祭司。然後你就可以說服Wex讓你離開城堡、或者用Jorah的戒指當藉口騙走門口的衛兵。無論如何,當你開門讓援軍進來後,就會升到Lv 11(裝備欄位也會解除鎖定,所以開打前記得換裝),然後決定要走左邊的重兵路線、或是右邊的恰當路線。選好路線,一路把小兵清完(適時利用弓箭引怪,避免一次打太多敵人)。

和另一組衛兵會合後(只剩一人…或許走重兵路線可以多一些人手),要開始第二階段的清除行動。敵人是以Wex為首的五人(二皮、一鎖、一鎧、一鎧頭目),配合弓箭有驚無險地打完這仗。去找學士討論接著的行動要如何分配人手,正確的分配將可以影響戰局順利與否(Ryman配弓、Greydon配槍、Jon配武裝村民)。

大戰結束,收回城池的亞歷斯特決定前往中庭悼念死去的摩爾斯。按照教義,他將火焰吞進嘴裡,然後給予摩爾斯死亡之吻。未料…有人擲骰擲出了100~(Wrrrrryyyyyyy

第十二章到此告一段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0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角色扮演|RP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serp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R... 後一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