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英雄*戰姬 - 人物:海克力斯

作者:神月.幻│2012-06-01 22:50:28│巴幣:0│人氣:3863
也譯作赫拉克勒斯,是希臘神話中最偉大的半神英雄,也是位有名的大力士,不僅如此,他還具有優秀的智慧。完成了十二個挑戰,救下泰坦神普羅米修斯,殺死巨人安泰俄斯等,一生中有許多傳奇的事跡。近代也出現在迪士尼的動畫電影,以及在奈須的Fate/stay night中,以狂戰士的職階登場。
 
在遊戲中是受光明會(イルミナティ)所控制的古代英雄之一,在天空大陸擊敗姆(ムー)並進入TRUE END線後,會於幻想都市出現任務,可勸誘加入。
 
屬於遊戲末期加入的戰屬性古代英雄,能力上攻擊破天荒的高達12,防禦和速度則是低到不可思議,總和17是全角色中倒數第二,明明是個古代英雄。特性是鄰接敵人攻-2的效果,實用度高。
 
技能方面有戰屬性的強力和遠程攻擊,不過因為WAIT的關係,使用上有些不靈活。英雄技非常強,是能橫掃敵人前中兩列的大範圍技能,並由於屬性優勢的關係,常常一擊就可以造成毀滅性的破壞。
 
由於速度很慢,所以輪到她的時候,可以直接放英雄技的可能性相當高,一擊掃台不是夢;不過速度慢在長期戰時會顯得十分不利。由於招式都有WAIT,所以最好是能用裝備來抵銷WAIT,如此一來靈活度會比較高。
 
是個花點心思還是能派出場的角色,兵力成長為高等級,在古代英雄中屬於較容易培養的一位;但整體來說,還是跟強勢有點扯不上邊就是了,其他的古代英雄大都比她強上一些。
 
 
CG:0
回想:0
 
 
 
 
 
 
ヘラクレス (戰)
任務技能
能力值
登山5
攻12
防2
速3
特性
威壓
敵兵攻-2
○■
 
技1
鈍器攻擊 (戰)
ブレイブ 0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20
威力x 1.2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普通攻擊
□■
□■
○■
□■
□■
  
 
技2
ヘビースマッシュ (戰)
ブレイブ 2        
ウェイト 30
ディレイ 120
威力x 2.5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強力攻擊
WAIT有30
□■
○■
□■
  
 
技3
ダイヴインパクト (戰)
ブレイブ 2        
ウェイト 30
ディレイ 120
威力x 1.5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遠程攻擊
WAIT有30
□■■
□■■
○■■
□■■
□■■
  
 
技4
ギガントマキア (戰)
ブレイブ 5
ウェイト 50
ディレイ 120
威力x 2.0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英雄技
戰屬性少見的大範圍技
倍率不算高但有屬性優勢
注意WAIT有50
□■
□■
○■
□■
□■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0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戰姬|英雄*戦姫|英雄戰姬|攻略

留言共 1 篇留言

長信
柱子上面居然有釘子啊啊 omfg ...

06-02 1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fbi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戰姬 - 人物:太... 後一篇:英雄*戰姬 - 人物: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SWsail3128大家
《時空之樹》奇幻小說,有空歡迎看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